长风文学网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 完本感言(新书、番外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完本感言(新书、番外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写完看到有童鞋问我完本感言有没有,原本是忘了这茬……但是想想确实还有的东西只能在完本感言里面交代。

    而作为自己第一本完结的书,确实也很感慨(之前的那本写到快结局的时候被404了也是很尴尬),所以还是照国际惯例,写吧。

    在这里也回答各位提出的一些问题。

    第一个也是大家关心的最后女主的问题,这个确实在最后一段也有暗示了,同时小叶也是想把这一部分稍微留白一点,毕竟作者也没描写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这本书也没有描写那些的余地,所以大家也可以理解为就是自己希望的那一个女角色吧。

    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在封神这里结局,为什么没有洪荒、……多方面的原因都有,我看到评论也有提到这些原因,这些原因确实都有,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作者觉得封神压轴从各方面来讲都是最合适的,这个合适不仅仅只是指力量层面。

    而另一方面,就是审美疲劳的问题了,这个框架已经定了,所以也写不了其他有新意的东西,因为写到后期这本书的框架已经定死了。所以结局吧……是因为作者想让本书留在还能让大家能感受到爽点、热血的时候,来一个相对看起来还不错的结局,也是避免后面写得枯燥乏味写不下去了强行结局

    第三个新书的问题,标题已经写明了。

    第四个后记番外的问题,会更新,但是不多,填之前的黑魂、战神、剑3坑,也写一点轻松的日常。

    可能有的同学问为什么不放在正文里,因为正文已经在走主线了,而且走到末尾了,所以这些太长就有点托节奏。

    同时有的童鞋他就是不玩这些游戏,看不懂,这些游戏也是有门槛的,不是所有人都想去了解,之前好歹有新鲜感支撑,后期新鲜感没那么强烈了,仍旧强行写到正文里给大家看其实感觉……至少对有一部分读者而言,有点水的样子。

    ……

    最后正儿八经地说一下感言吧,当初写这本书的时候,其实单纯地只是想写一点自己喜欢的东西,当时动笔的时候就问自己,什么东西给自己的印象最深刻……游戏与一些曾经的经历,还有那些惊天动地、毁天灭地的经典招式,那基本上都是当时小时候、年轻的时候盼望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够拥有的,所以也就有了这本书。

    庆幸现在终于写到了结束,虽然有很多地方遭人诟病,有些地方自己也没怎么满意,但依旧还是花费了不少心血。

    庆幸自己将这个故事写到了圆满结束,谢谢编辑的支持,能让这本书有更多的人看到,也感谢所有看到结局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咱们下本书、番外见。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com。妙书屋手机版阅读网址:.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