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0242章 汉克的坑

0242章 汉克的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子安沉默了。

    他怎么也没想到汉克要的居然是新地的情报。

    此处有坑。

    这个汉克就算不是那条大鱼,但十有八九也是美国情报部门的人,而且级别不低,不然怎么会弄到这样的情报?如果他不是美国的情报部门的人,他又怎么想要新地的情报?

    跟美国情报部门的人交换情报,那不就等于叛国吗?

    尼玛逼的,居然下这样的套!

    没准,这货的身上藏着录音笔,还有监控摄像头什么的,把刚才的对话都拍了下来。将来,这货拍拍屁股就走了,然后把录下的东西曝光,他这边肯定吃不了兜着走。

    现在看来,那张照片也有可能是经过技术处理的,并不一定是真的,这货拿了那张照片来空手套白狼,顺便还给他挖了一个大坑让他往里面跳。

    还真是看走眼了,这货居然是个老阴逼。

    还好昨天晚上提前给董曦打了电话,报备了这次见面,不然将来被问起为什么会跟美国高级情报人员一起吃饭密谈,他还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没准,这餐厅里面会有董曦的同志,还有汉克的同事。就像是谍战电影里面演的那样,餐厅里坐着形形色色的人,突然有人不小心摔碎了一只杯子,然后双方就拔枪互射,子弹乱飞,地上躺满尸体。

    “你就不想解决黄波那个麻烦吗?”现在换汉克来引诱李子安了。

    李子安没回话,掏出了那包大重九香烟,抽出一根叼在了嘴上,拿打火机去点。

    汉克顿时皱起了眉头,特意给李子安指了一下墙壁上贴着的一张“禁止吸烟”的提示语:“你没看见吗,这里禁止吸烟。”

    啪!

    打火机点燃了那支大重九香烟。

    李子安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对着汉克吐了一口烟雾:“嗯,我看见了,你报警抓我吧。”

    汉克差点被这句话呛出一口老血来,他挥手扇开了扑面而来的二手烟,怒视着李子安。

    李子安说道:“不用瞪我,我刚才还忘记了说我的一个优点,那就是我除了器大,我功夫也很厉害,你打也打不赢我。”

    汉克:“……”

    人没他帅,器没他大,没他有本事,还打不赢他。

    你这么厉害,你怎么不上天跟太阳肩并肩啊!

    檀香烟入肺,李子安进入了焚香状态,整个餐厅乃至周边区域的所有的声音都涌进了他的耳朵。

    排除自然环境的声音,排除闲杂人等的声音,搜寻可疑的声音。他的大脑就像是一张巨大的滤网,漏掉不需要的,留下需要的,而这个过程也就几秒钟的时间而已。

    李子安锁定了两组可疑的声音。

    一组就在这餐厅之中,在另一个包间之中。

    另一组在距离餐厅五十米远的一个房间之中。

    餐厅包间组的声音。

    “他会交换情报吗?”女人声。

    “不知道,我得联系董组,向她报告这边的情况。”男人声。

    “董组怎么会相信一个算命的大师,长得帅的男人果然靠不住啊。”女人声。

    “如果他交换情报,他可就摊上事了。”男人声。

    五十米远外的房间组。

    “他为什么吸烟,烟雾里会不会有毒?”

    “有毒他自己不就中毒了吗?”

    “那个家伙为什

    么不说话了?”

    “不知道,烟雾让摄像头变得不清楚了。”

    “声音清楚吗?”

    “声音不受影响。”

    这一组的对话用的是英语,因为对话的内容比较日常化,李子安能听懂大致说了什么。

    “这很难考虑吗?”汉克说道:“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在新地的沙漠中发现了什么,然后我就会告诉你黄波现在在什么地方,以你的能耐,你要解决黄波那个麻烦应该是一件很轻松的事。”

    李子安一口一口的抽着烟。

    这不是瘾大,而是他想把烟里面的那截檀香烧完再扔烟头。

    “你那个高生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的身份是假的,你真实的身份是美国的情报人员,你是CIA的人,对吗?”李子安将烧完檀香的烟头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又端起酒杯往烟头浇了一点红酒,将烟头浇灭。

    直到他把酒杯放回餐桌上,汉克都没有回答,只是看着他。

    “你默认了?”李子安说。

    汉克说道:“我说过,我是什么身份并不重要,如果你认为我是CIA的人,请你拿出证据。”

    李子安说道:“我要是有证据,我就去举报你了。你不承认,我当你是CIA的人。你说你一个CIA的人,给我一张通缉犯的照片,就想让我出卖我的祖国,你他妈当我傻吗?”

    汉克的脸色又阴沉了下来。

    李子安的声音更洪亮:“我爱我的祖国,我这么优秀的爱国青年,你想从我这里获得什么情报?你去吃屎吧你,呵——tui!”

    一泡口水飞向了汉克。

    汉克慌忙偏头躲开,然后腾地站了起来,两只手都握上了拳头。

    李子安笑着说道:“来,来打我,我求求你来打我。”

    汉克却把拳头松开了。

    不是他不想,也不是他不敢。

    而是他真的打不赢。

    李子安站了起来,提起合金工具箱往包间门口走去。

    “你就不想知道路途公司吗?”汉克突然说了这句话。

    李子安停下了脚步,回头看了汉克一眼:“你是路途公司的人吗?”

    汉克说道:“如果你现在交易,也是可以的。”

    李子安说道:“我交易你妈。”

    汉克的蓝色眸子里燃起了两团怒火,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李子安此刻恐怕已经血溅五步了。

    李子安推开门走了出去。

    他想知道路途公司的信息,可明知道这是个坑还往里跳的话,那就是傻逼了。更何况,从汉克这个老阴逼嘴里说出来的话,他是一个字都不相信。

    包间里,汉克抓起餐桌上的酒杯,狠狠的摔碎在了地上。

    他这辈子没受过什么人的侮辱,可是今天这顿饭,他好像把这辈子需要受到的侮辱一次性都受了。

    然而,最气的是那个家伙还是他心爱的女人的老公。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

    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总有一个狗逼睡得她嗷嗷叫。

    走出包间,李子安往过道的尽头看了一眼,董曦的两个同志就在过到尽头的包间里,此刻仍然在,他要是过去的话,还能打个热乎的招呼。不过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收回了视线,然后往餐厅出口走去。

    双方都觉得他被蒙在鼓里,他为什么要跳到鼓面上来蹦跶?

    会挨槌子的。

    淮海路上依旧人来人往,热闹得很。

    李子安往回走,觉得肚子有点饿,看见一家卖特色小吃的饭店别走了进去,点了一碗面条和一笼烧麦。

    刚才的西餐牛排鹅肝都有,红酒也够档次,可是他就喝了一口酒而已。

    “这次如果不是进入焚香状态,弄清楚了情况,还真有可能被汉克那个老阴逼给坑了,他想害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老婆吗?这事怎么也完不了,我得坑回来才行!”李子安的心里记了仇。

    面条和烧麦来了,李子安也顾不上什么大师的吃相了,几分钟时间就吃完了那条碗面条和一笼烧麦。

    叮铃铃,叮铃铃……

    李子安刚刚走出小吃店的时候,手机响起了来电铃声。

    电话是董曦打来的。

    “喂,董小姐,吃饭没有?”李子安打了一个招呼。

    电话另一边沉默了好几秒钟,才有声音传过来:“你和汉克见面了吗?”

    李子安有些无语,她明明都安排了人在那里监听了,还来问他有没有见到汉克,这样的试探和考验有意义吗?

    不过,组织经常这么干,也不奇怪。

    李子安也不说破,回了一句:“见到了,他想从我这里得到新地的情报,我怀疑他是CIA的人,我臭骂了他一顿,饭都没有吃,刚刚出来吃了一碗面。”

    不用你试探,也不用组织考验,我自己就说给你听,你还有什么话说?

    董曦又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说了一句话:“这事有些奇怪。”

    “哪里奇怪?”李子安说道:“我早就跟你说过,汉克就是那条大鱼,你还说我没有证据。如果他不是CIA的人,他要新地的情报干什么?”

    董曦说道:“如果他是CIA的人,他这样直接的来找你,他不就暴露了吗?”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这一层他倒没想过,董曦这会儿这么一说,他也觉得奇怪了。

    在华国搞间谍活动,一旦被抓住,那可是没有好下场的。汉克那么聪明的人,他会这么轻易的暴露自己吗?

    “如果他不是CIA的间谍,那你来告诉我,他要新地的情报干什么?”李子安把这个问题还给了董曦。

    “我也不知道,你暂时不要接触他,我回来调查他。”董曦说。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给你接风……”

    嘟嘟嘟……

    李子安拿着手机愣在了街上。

    他本来是要说给她接风洗尘的,可是连洗尘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电话就又被挂了。

    昨天晚上被挂电话之后,李子安就寻思着怎么报复回来,也让她尝尝这滋味。却没有想到,他还没想起这事,董曦就又给他来了一下。

    “下次,她一出声我就挂她电话,我看她还怎么挂我电话。”李子安心里这样想着。

    这个仇又记小本子上了。

    他本来不是这么小气的人,可是老是被这样挂电话,那感觉真的很郁闷。

    同一时间,新地沙漠之中。

    董曦收到了一个音频文件,她在帐篷之中打开了那个音频文件。

    帅逼安和汉克对话的声音从手机的扬声器中传了出来。

    “我比你帅,我器也比你大……”

    董小姐的脸上顿时冒出了几颗黑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