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837章 临终关怀

2837章 临终关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男人差不多都是一种得寸进尺的动物。

    第一步没有制止,男人就会进行第二步,如果第二步没有制止,男人就会进行第三步,一步一步就进屋了,那个时候推都推不出去了。

    圣人此刻就完美的诠释了男人在这方面的标本级的行为。

    水轻柔没有阻止他的手下滑,他很快就得寸进尺了,伸手去解水轻柔的腰带。

    水轻柔更紧张了。

    腰带拉开了一点点。

    水轻柔还是没有制止。

    这就意味着,他还可要往下走。

    此时此刻圣人的心里却出现了一个自我批判的声音:“我这是在干什么啊?人家来安慰我,我却动手动脚的,我怎么这么不要脸?我是圣人啊,我的身上哪里有半点圣人该有的品德?可是,是她先亲的我,这能怪我吗?明天或许就死了,是之前吃顿断头饭也不过分吧?”

    真的好纠结。

    却在关键的时刻,水轻柔轻轻推开了李子安,还打了一下李子安的手。

    李子安尴尬的将手缩了回去,左顾而言他:“那个,今晚的夜色还真是不错。”

    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他还特意看了一眼天空,一副欣赏美景的样子。

    水轻柔的视线却没有离开过李子安,她仍直盯盯的看着他,清美绝伦的脸庞上满是羞涩的红晕,那眼神儿也热热的,饱含情意。这样的眼神,就像是贪吃的女孩看着一支棒棒糖的眼神,无法抗拒棒棒糖带来的诱惑。

    她的心里不只是紧张,其实还有后悔。她忍不住要质问自己为什么推开他,还打他的手,她也忍不住去想,如果放任他一步步走下去,最终又会发生什么?

    李子安的眼角余光瞅见水轻柔正直盯盯的看着他,也不好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他试探地道:“刚才为什么突然吻我?”

    水轻柔的脸更红了,低头看自己的手,也不说话。

    李子安看着她晶莹的耳垂,雪白的脖颈,内心莫名有点冲动,不过这一次他忍了。毕竟是圣人,得有个圣人的模样。不能因为人家亲了他,他就报复人家,给人家反亲回去,那样的话哪里还有半点圣人的大气?

    “我跟她们不一样。”水轻柔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了出来。

    李子安跟着就附和道:“对对对,你跟她们不一样,你是独一无二的。”

    这话,要是颜弱水、潘金月在场,恐怕已经扑上来打人了。

    水轻柔抬头看了李子安一眼:“那你说,我跟她们哪里不一样?”

    李子安:“”

    我就说句好听的话,你怎么能当真呢?

    “你看,在你心里我跟她们其实没有区别,你以为说些甜言蜜语就能让我高兴,然后投怀送抱,让你为所欲为吗?”水轻柔的语气里带着一丝责备,还有一丝失望。

    李子安又尴尬了,想再次将话题转移到此间的风景上,可是就连他自己都觉得此间没什么风景可言,而且她此刻的质疑又不好回避,那样的话就真让人家水仙女失望了。

    他想了想说道:“你的身上有一种她们身上所没有的书卷气,你温柔优雅,淡泊名利,而她们都是想做女王的人。”

    “你为什么觉得我不想做女王?我好歹也是大泽宗的宗主,你是看不起我,还是看不起大泽宗?”水轻柔的嘴里说着这样的话,可是嘴角却忍不住浮出了一丝笑意。

    李子安笑着说道:“我看人还是很准的,你虽然装得很强势,运筹帷幄,有宗主的气概,可你骨子里却还是一个温文尔雅的仙子。我想,如果有机会让你选择的话,你肯定不想做宗主,你想钻研音律,或者书画什么的,我说的对不对?”

    “你这么了解我,你早就在打我的主意了,对不对?”水轻柔反问。

    李子安:“”

    不过,这话算是承认他说对了,他的心里还是有点小得意的。

    “怎么不说话了?”水轻柔明显很在乎这个问题的答案。

    李子安说道:“是的,第一眼看见你我心里就在打你的主意了。”

    这种问题是有标准答案的,要是不这样说,那就没得谈了。

    可是,说出了这个标准答案,圣人的心里又在自问,为什么要这样说?然后,他有一点自责。他从来不是那种处处留情的男人,更别说那种到处沾花惹草的男人,只是因为人家亲了他一下,他就认为人家想跟他发展关系,这未免太过随意了,这样不好。

    水轻柔露出了一个嫌弃的表情:“我就知道是这样,你们男人都是花心大萝卜,你更是萝卜头。”

    李子安:“”

    忽然,水轻柔又凑过来在李子安的脸上啄了一下,这一次只是蜻蜓点水的一下,啄过之后飞快的缩了回去,不给李子安啄回去的机会。

    “你”圣人羞涩了,腼腆了,“你为什么突然这样?”

    这已经是他所能想到的最含蓄的说法了。

    水轻柔莫名的叹了一口气:“明天晚上一战,我们或许都会死,我知道你对我有意思,心里想着那种事情,所以我就过来亲你一下,满足你。”

    李子安无语了。

    这算是临终关怀吗?

    水轻柔又直盯盯的看着李子安,眼神儿热热的:“恰好,我其实也有一点喜欢你,我想着会我要是死了,却连男人都没有亲过,未免有点遗憾,所以就便宜你了。”

    李子安忽然凑了过去,在水轻柔的脸颊上啄了一下。

    来而不往非礼也,人家来送临终关怀,他怎么也要还礼回去。

    水轻柔本来是能躲开的,可是犹豫了那么一下,结果就被亲上了。

    她的脸颊一下子轰到了耳根,她白了李子安一眼,轻声骂了一句:“不要脸。”

    骂这句话的时候,她显然忘记她已经亲了李子安两下这个事实。

    可是仙女不就该享有这种特权吗?

    李子安不以为意的笑了笑,然后试探的说了一句:“你就只是想亲亲我,没想过别的吗?”

    水轻柔的眼神里又多了一丝紧张与警惕。

    李子安以为她没听懂,又说了一句:“明天我们或许都活不了,你还有没有什么没实现的愿望,你要是想实现的话,我可以帮你实现。”

    水轻柔脸红红的啐了一口:“呸!你真不要脸。”

    李子安鼓起勇气抓住她的胳膊,将她拉进了他的怀里,然后低头吻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