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819章 三个女人的故事

2819章 三个女人的故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等李子安开口说句话,颜弱水便说道:“我们去那座山丘上谈。”

    她抬手指了一下葬花城侧面的一座沙丘,那座山丘很大,差不多两三百米的高度。距离这边也有一段距离,目测也有两三千米。

    李子安看了一眼,好奇地道:“为什么要去那么远的地方聊?”

    “你别问,跟着来就是了。”颜弱水踏剑飞去。

    水轻柔和狐仙姑也跟着去了。

    李子安也跟了上去。

    潘金月在李子安的身后,她凑到了李子安的耳边,压低声音说了一句:“如果她们三个要杀我,你怎么办?”

    李子安说道:“她们怎么会杀你,我刚才已经说了,你是自己人,你不要胡思乱想。”

    “万一她们吃醋,愤而杀我,那也是有可能的。”

    李子安:“”

    幸福果然是有代价的,昨晚他玩得很开心,也很幸福,现在却要为昨晚的幸福付出代价了,此刻他的头已经开始隐隐作痛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待会儿还会更痛。

    两三千米的距离,转眼就到了。颜弱水、狐仙姑和水轻柔在那座山丘上停了下来,也都收了各自的飞剑。

    李子安和潘金月来到了沙丘上,他将青衣斩天剑交给了潘金月。

    为了避免出现没有意义却又能让他陷入被动的话题,他开门见山地道:“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刚才他就问了,但三个女人都没有回答,料想是因为林美玉在场的原因,她们不方便说。

    颜弱水说道:“你看。”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看什么?”

    他的话音刚落,一片金光突然从天空笼罩下来,一只巨大的手掌也就在那一刹那间镇压下来,以雷霆万钧之势拍在了葬花城上。那葬花城本来不大,建得精致小巧,这一巴掌拍下来,整座城市都被覆盖了,直接变成了一个大坑。

    李子安看得是头皮发麻,心中也暗自庆幸没有跟随林美玉进城,进去之后还能不能及时逃出来,那就说不一定了。他也才明白颜弱水为什么说男人是泥做的一身浊气了,这是不让他进城的一个借口。

    “盟主,我们现在可以聊了。”颜弱水说。

    李子安这才收回视线,笑着说道:“还好你机灵,不然就危险了,你们是怎么知道那只大手在什么时间拍下来?”

    颜弱水说道:“我们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恰好看见那只大手从天上拍下来,当时我们都吓坏了。”

    狐仙姑插了一句嘴:“我们三个又不敢去别的地方,就在这里等着,还好我们带了很多干粮和水什么的,也不担心没吃的。”

    “当时,我们是一起进来的,但我一进来就看不见你们了,你们一进来就在这附近吗?”李子安很想弄清楚当时的情况。

    水轻柔说道:“我们进来的时候不是在这里,在更北边。我们四处找你,然后来到了一座冢城里,那里的圣人想要娶我们,还好仙姑使了一个缓兵之计,用需要一个良辰吉日的借口稳住了那个圣人,随后我们三人找了一个机会逃出了那座冢城。那圣人追了出来,结果被那只大手抓住,捏死了,冢城也被拍扁了,那是我们第一次见到那只大手。”

    “然后我们就一路找过来,来到了这座葬花城,因为运气好,刚好遇见那只大手拍碎这座冢城,所以我们知道它什么时候会被毁灭。”颜弱水说道:“我们发现这座冢城的主人是个女人,应该逼我们嫁给她,所以就尝试跟她接触,投其所好,跟她成了朋友。”

    狐仙姑说道:“我们想着要是去别的地方找你,很有可能再遇上逼人成亲的圣人,所以就决定留在这里等你。我们想着你肯定会来找我们,我们守在一个地方,你早晚有一天会找到我们。”

    颜弱水说道:“我们发现花圣林美玉每天都会重复一些事情,我们就研究分析,所以每次她复活之后,我们都能以最快的速度跟她建立很好的关系,刚才我们三人也是准备出城的,结果你来了,所以赶紧过来阻止你进城。”

    这就是三个女人在圣墟里的经历,她们的故事很简单,可这期间的紧张害怕还有彷徨,李子安却是能体会到的。

    “辛苦你们了,现在我们终于团聚了,你们也不用担心,有我在,没人能伤害你们。”李子安说。

    颜弱水看了潘金月一眼:“对了,你们是怎么遇上的?”

    李子安就知道她会这么问,他早就准备好了答案:“那一日我去找你们,来到了剑圣城,当时金教主与大熊宗的宗主列意在一起,那剑圣也是想娶金教主”

    他将当时发生的事说了出来,并没有什么隐瞒。

    颜弱水听了之后对着潘金月拱手一揖:“原来是这样,既然金教主已经加入金乌盟,那以后我们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

    潘金月还礼,客客气气地道:“以后大家同心协力,推翻归元宗。”

    这话也是说给狐仙姑和水轻柔听的,算是一种表态。

    水轻柔与狐仙姑也对着潘金月作揖致礼。

    “金教主威名远扬,幸会幸会。”水轻柔说了一句客气话。

    “金教主加入金乌盟,金乌盟的实力大增,好事好事。”狐仙姑也说了一句客气话。

    潘金月客客气气地道:“两位不必客气,借颜圣女一句话,以后我们就是一条船的人了,还望三位多多关照。”

    四个女人如此客气,彬彬有礼,这情况反而让李子安有点不适应。他以为他带着潘金月过来,颜弱水、水轻柔和狐仙姑三个女人对潘金月不会友好,会提一些让人感到难堪和不舒服的问题,却没想到四个女人相处得如此融洽。

    不过,女人之间的关系是不能这样简单界定的,有时候眼睛看见的好姐妹好闺蜜的关系,也有可能是塑料形式的——好看,但并不是真的。

    四个女人聊得很热乎,李子安插不上嘴。

    一个时间里,水轻柔忽然看着李子安问了一句:“李大哥,你那笔圣的名头究竟是怎么来的?”

    李子安:“”

    他宁愿没人跟他说话,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