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791章 交换

2791章 交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终,潘金月还是把藏界指环之中的好吃的拿了一些出来,与李子安分享。

    吃屁什么的,那不过是一时的气话。这跟两口子过日子是一回事,吵嘴的事是家常便饭,但该做饭的时候还是要做饭,该办事的时候还是要办事。

    再说了,吃屁早就不再单纯是一个骂人的贬义词,在21世纪的地区,它早就发展成了一门行业。不要以为随随便便什么人都能吃屁,真正的吃屁师是要经过一系列专业培训的,要拿技师资格证的——那些凭借着屁的味道就能判断出放屁的人身体情况的人,完全有资格配得上技师这份荣誉。

    李子安吃了一些东西,喝了一些从神女壶里放出来的纯净水,填饱了肚子,精神却空虚了,于是他给自己找了一点事做。

    他激活了创世之书,然后将幻玉唤了出来。

    幻玉穿了一条小短裙,样式有点像包臀裙,上身则是一件贴身的短袖褂子,还是对开襟的那种,浑身上下都释放着青春的火力。她这一身打扮出来,给人的感觉就像是某个女团的成员,而且是在网上有小视频流传的那种。

    李子安感到有点意外,他没想到她还会换衣服,不过转念一想又释然了。她是一个器灵,她的身体是源于法器支撑的法力能量,她自身都是法力能量,她要还一件衣服还不容易?

    “幻玉,你去四周侦查一下,看有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李子安开门见山地道。

    幻玉抬手写道:主人,你说的有价值的东西是指什么?

    指令太过宽泛模糊,她显然没法执行。

    李子安说道:“你去四周逛一逛,看看有没有什么遗迹,然后土里也看一看,看有没有死人,如果有的话,你记住位置然后回来展现个我看。”

    幻玉点了一下头,身形一闪消失了。

    潘金月问了一句:“你还要浇死人吗?”

    李子安说道:“我刚才想到的,如果这里有死人,我们现在浇出来,这不就快进了一千里吗?”

    潘金月眼前一亮,嘴角也浮出了一丝激动的笑意:“还真是这样,这里要是有干尸的话,我们浇出来,然后我们就不用等后面的那些赶路的了。”

    李子安笑了笑:“我跟你说过,不要灰心,办法是人想出来的,无论是什么难题总会有解决问题的办法。那么,你还要我吃屁吗?”

    这一句转折有着画龙点睛的妙用,既含蓄的说出了自己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然后又反击了对方之前的无礼的行为。可谓是一箭双雕。

    潘金月轻哼了一声:“你要是真想吃,我可以满足你。”

    李子安:“”

    话题一下子就聊死了,你认个错会死吗?

    可内心的深处,圣人的心中又有一点后悔,当初要是跟那些老师多学一门手艺就好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话是有道理的。

    幻玉一时半会儿也不会回来,李子安从藏界指环之中将那两张毯子释放了出来,一一铺上。他铺毯子的时候并没有考虑距离的问题,就随随便便的铺在了一起。

    “那个,你选一张吧,左边或者右边,你随意挑选。”李子安落落大方地道。

    “有区别吗?”潘金月问了一句。

    “那倒没有。”

    潘金月翻了一个白眼,躺在了左边的那张毯子上。

    李子安在她旁边的毯子上躺了下来,仰望着星空。在这个位置上,他看到了不同的天星,但却不知道具体是哪一颗。他看过的所有天星都长得差不多,没法区别谁是谁。

    他忍不住要去想,究竟是什么力量,能将九颗天星拍扁,而且拼凑在了一块,成了一块平面的世界。

    无从知道。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那一定是恐怖克拉斯的力量。

    “你在想什么?”潘金月最先沉不住气,侧身过来跟李子安说话。

    李子安斜眼看了她一眼,有点感叹地道:“我在想是谁把九颗天星拍扁的,他又是怎么做到的。”

    “你这一辈子都不会想明白的,思考这些问题也是徒劳的。而且,就你那悟性,你觉得你能思考出什么结果来?”潘金月对李子安的感悟表达了自己的轻蔑。

    李子安不以为意,他也干脆侧身过来,与潘金月面对着面。

    两人虽然分躺在不同的毯子上,也有一点距离,但这样的姿势却还是给人一种两口子睡歪歪的画面感。

    潘金月虽然极力稳住,但脸颊上还是浮出了一点红晕,可是这一次她没有怼李子安,也没有改变这种对面侧躺的姿势。

    四目相对,确认过眼神,彼此都是那个不知道对方想干什么的人。

    “要不,聊聊你的过去吧。”李子安打破了两人间的短暂的沉默。

    “为什么要聊我的过去?”潘金月有点不愿意。

    李子安也不开玩笑了,一本正经的样子:“我们都是天奴,你能达到今天这种境界实属不易,我很想知道你是在什么环境下成长的,又是怎么奋斗的。”

    潘金月闭口不言,还是有点不愿意讲自己的故事。

    李子安笑了笑:“你要是给我讲你的故事,我也给你讲我的故事。”

    潘金月说道:“你作为炼奴的故事在天界已经是烂大街的故事了,有什么意思?”

    “不,我给你讲我在下界的故事。”李子安说。

    潘金月有点心动的样子了。

    李子安接着说道:“下界虽然是一个低级能量的世界,人的寿命也就几十年,而且那年啊跟天界可不一样,是很短暂的。或许,在你这样的神仙的眼里,你打个盹的功夫,有人就已经走完了他的一生。”

    “那也太短暂了吧,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李子安说道:“那你可就错了,下界的人活得停滋润的,有好多娱乐活动。”

    潘金月眨巴了一下眼睛,她怀疑这不要脸又在给她下套,一旦她被引起了好奇心,他十有八九会亲自给她示范什么娱乐活动。

    然而,这一次她却猜错了,李子安话锋一转:“我向你保证,你一定没有听过那些故事,现在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吧,你可以将这看作是一个故事的交换。”

    “你不会还想交换点别的什么?”潘金月始终保持着警惕。

    李子安一脸懵逼:“我不懂,你可不可以给个提示,你说的别的是指什么?”

    “行了,我讲。”潘金月同意了。

    比起看李子安故作清纯的样子,她更愿意接受他不要脸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