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781章 地下八千米

2781章 地下八千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潘金月从李子安的手里拿过了那只葫芦,她迫不及待的揭开盖子,注入了天元能量想试一试神女壶的法力。结果,激活倒是激活了,但是从葫芦口里仅仅滋出了一股针头般粗细的水,跟李子安刚才的河堤决口一般的流水量相差天远。

    李子安本想调侃一句,可想到他这边要是出言调侃,引来绝对是一顿连珠炮级的降维打击,结果就变成了笑而不语。

    可即便是这样的微笑也被潘金月视为冒犯,她冷哼了一声:“什么烂法器,送我都不要。”

    她将神女壶塞回到了李子安的手上,还一脸的嫌弃。

    李子安笑着说道:“这是圣器,得圣元驱动才能发挥真正的威力,你应该是刚刚进入神仙境不久吧,你能激活圣器,这已经很厉害了。”

    潘金月却不满足这样的夸赞,她叹了一口气:“传说圣墟之中遍地是大造化,得到之后就能成圣甚至成神,可惜我没有机缘。”

    “你怎么没有机缘?之前你浇出了一个死人,结果那个死人就给你挖出了青衣剑圣的圣器飞剑,既然找到了死圣的圣器飞剑,那就说明圣墟的死圣是有尸身的,找到以后说不一定就有你说的那种大造化。”李子安安慰了她一句。

    潘金月心中一动,激动地道:“你说,那写死圣的尸身会不会就在这干枯的海底?”

    “我刚刚也在想这个问题,没准还真在这片海底。”李子安说。

    就在这个时候,被潘金月浇出来的那个死人突然从坑里跳了出来,干瘪的手里握着一根长杆,长杆的一头还挂着一块碎布,上面隐约可见字迹。

    这死人生前估计是一个旗手,他拿的应该是一面旗帜。

    李子安仔细看了看破布上的字迹,费了好大神才勉强认出两个字来——破天。

    “破天”后面就没了,毕竟连布都没有了,字也就不存在了。不过也不是不能猜测,这“破天”二字的后面多半是个“军”字,或者是个“团”字。

    “破天”潘金月念了出来,好奇地道:“他应该是一个旗手,难怪他刚才扔了青衣剑圣的圣器飞剑,却执意挖出了这面旗帜,因为这是他的。”

    李子安若有所思地道:“我进过葬仙渊,我还收了一些鬼仙,那些鬼仙都是生前的执念和怨念所聚,然后在特定的环境里进化出来的。这个旗手应该也是这种情况,他没有意识,但有生前的执念,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要扛着旗帜到他生前没有去到的目的地。”

    他的话音刚落,那个旗手便扛着旗帜颤颤巍巍的往东走。

    他走路的姿势很奇怪,几乎不会弯腿,那是因为他的腿上的肌肉和肌腱都失去了功能,差不多就只是用腿骨在行走。

    潘金月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看来你猜对了,在军队中旗手是要往敌方阵地或者城池冲锋的,他的使命就是将军旗插在对面的阵地或者城头上,我们只要跟着他走,我们就能找到那个地方。”

    就在这个时候,第二个死人又从坑里跳了出来。

    那个死人的手里拿着一只残缺不全的号角,他有些费劲的将号角凑到吹遍,对着号角吹气。可他哪里还有气啊,就只是一个张嘴吹气的动作而已,那号角根本就没有半点声音发出来。

    吹了一下号角之后,号角手也往东面走去。

    李子安来到了旗手挖出来的坑边,低头往里看。

    里面还躺着几件破破烂烂的兵器,其中还有一件法器,但看样子也毁坏了,品质一般,没有修复的价值,他也懒得去捡,那等于是浪费藏界指环的空间。

    李子安和潘金月又来到了号角手挖出来的坑旁边,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们跟上去看看。”潘金月说。

    李子安说道:“不急,幻月还没有回来,等她回来再说。”

    他刚把这话说完,一道光影便从地下冒了出来,虚空一闪就到了他的身边。

    幻玉回来了。

    李子安开门见山地道:“幻玉,你怎么去这么久,发现了什么?”

    幻玉抬手写道:主人,这地下有一个巨大的法阵,无比的强大,我不知道是什么法阵,不敢靠近,但是我保持距离往前探索,这个法阵无边无际!

    李子安顿时愣住了。

    无边无际的法阵,有那么夸张吗?

    潘金月问了一句:“幻玉,你发现的那个法阵在地下多深的地方?”

    幻玉看了潘金月一眼,却没有抬手写字,明显不搭理。

    潘金月很尴尬。

    李子安说道:“幻玉,你说说,地下多深?要是不深的话,我掘地下去看看。”

    幻玉抬手写道:地下八千米。

    李子安:“”

    难怪她去了这么久,竟然去了地下八千米的地方。事实上别说是地下八千米了,就算是八百米他也去不了,毕竟他不是钻井机。

    幻玉写道:我在下去的过程中发现,这里是一个古战场,地下埋葬了很多人,还有他们的兵器和法器。

    李子安看了一眼还在往前走的旗手和号角手,心中一动:“幻玉,这附近有没有埋在地下的死人?”

    幻玉写道:有,我展现给主人看。

    她一头扎进了创世之书中。

    李子安明白她想干什么,及时往创世之书中注入了圣元能量,激活了创世之书。

    这处的空间顿时扭曲了,一下晃动之后,一个虚拟的影像出现在了虚空之中。那是这片海底的地下景象,不同的深度,不同的位置埋葬着好多死人,还有各式各样的兵器、法器。甚至还出现了天马的尸体,个是干尸的形态,枯瘦如柴,翅膀的羽毛也不全。

    这个虚拟的影像差不多是个这片土地拍了一张“x”光片,地下是什么情况一眼就能看出来。

    李子安的天眼无法看穿地面,那是因为这片土地集聚着极其浓厚的死气,那么多的死忘能量聚集在一个地方便形成了一个强大的能量场,看不透也是正常的情况。

    掠星者也是玩黑暗系的死亡能量的,可下届的黑暗系的死亡能量跟这里的死亡能量根本就是没法比的。如果日蚀公主在这里修炼的话,她的进步会飞速提升。

    莫名其妙又想到帝国公主了,这个时候的她不知道有没有站在一艘巨大星舰的舰桥里,看着窗外的星空思念他这个丈夫呢?

    还有暴风人电击女,不知道她生的儿子有没有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