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683章 竟然被看遍

2683章 竟然被看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虽然已经安排叶白灵和叶黑灵回房间等待,可是李子安还是决定向两位“领导”报告一下,毕竟家里的事是两位仙妻在操持。

    这其实也是转世到蜀地的原因,蜀地的男人都有点耙耳朵的属性。这倒不是怕老婆,而是宠老婆。

    金乌宫除了三座大殿,还有一些偏殿,安非花和无情剑就住在其中一座偏殿之中。两位仙妻还将原来的殿名改了,挂上了一块新扁,上面写着“神仙居”三个字。

    这是两位仙妻的愿望,要做神仙,跟她们的男人无关。

    李子安来到神仙殿,一进门,无情剑和安非花就迎了上来。

    “夫君,失败了吧?”无情剑笑着说。

    不等李子安说话,安非花也说了一句:“肯定失败了。”

    李子安有些无语,问了一句:“你们怎么如此确定我失败了?”

    安非花笑着说道:“夫君你怎么可能成功,叶白灵和叶黑灵姐妹俩一直都不待见你,一有机会就跟你作对,更何况她们恐怕已经知道叶青天死了,她们肯定恨你,你去跟她们提亲,她们能答应你吗?”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他忽然明白了过来,之前两位仙妻极其大度的让他去提亲,原来还有一个想看他吃瘪的目的在里面。

    哎,这家风真的是歪了,需要纠正。

    “怎么样,被骂了吧?”无情剑乐得不行。

    李子安心中气恼,挥手去打她身上肌肉最厚实的地方。

    无情剑躲开了,咯咯笑个不停。

    李子安本来想跟她们聊聊温泉仙湖旁边的事的,可是一回来就被两位仙妻嘲笑戏弄,他也不想说了,只说了一句:“我还没提亲,正准备去提,你们记住一件事,以后不要说叶青天死了,就说那日天降金光,隐约看见有一道模糊的身影降世,带走了叶青天,估计是去神界了。然后你们也去提醒一下土壮和天行者他们,还有狐仙姑和红马儿那边也提个醒。”

    无情剑和安非花对视了一眼,然后一齐点了一下头。

    她们喜欢玩弄她们的夫君,这是闺房之乐,但是一遇到正事,她们还是懂得分寸的。

    “那我走了,我现在就去提亲。”李子安说。

    “你去了也会碰一鼻子灰。”无情剑说。

    “说不一定还会挨打,哈哈!”安非花乐得不行。

    李子安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这个所谓的“良策”是日东升提出来的,他最开始是拒绝的,两位仙妻却赞同这个“良策”,还让他去提亲。他都还没有去向叶白灵和叶黑灵提亲,两位仙妻却又迫不及待的戏弄他,这是何道理?

    看来,男人还是要一直硬才行啊,一软就会被欺负。

    看着气冲冲出门的李子安,安非花有点心虚,小声的说了一句:“姐姐,夫君不会是真的生气了吧?”

    无情剑笑着说道:“他才不会生气呢,不过真是委屈他了,以夫君的身份和地位,他想娶妻的话,剑宗和天下宗的仙子不知道会有多少抢着嫁给他,可他却要去娶两个他不喜欢的仙子,而且还是处处跟他作对的仙子,他心里肯定不高兴。”

    这话倒是实话。

    如果李子安想娶仙子,不只是剑宗和天行者的仙子会争着嫁给他,还有大泽宗、圣水宗的仙子也会抢着嫁给他,娶谁不是娶,真没必要娶叶白灵和叶黑灵。

    所以,圣人这次真的是为了天下黎民百姓在娶妻。

    “姐姐说的有道理,回头我们好好犒劳一下他吧。”安非花也有点同情她的夫君了。

    无情剑移目窗外,眺望天空:“金乌盟事关天下大局,黎民百姓的福祉,夫君必须成功,他要是碰壁回来,我们姐妹俩去跟那对姐妹说吧。”

    “嗯,可是我们要怎么说?”安非花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无情剑略微沉默了一下才说道:“的确不好开口,我们也很难消除叶白灵和叶黑灵心中的怨气,倒不如”

    “倒不如什么?”

    无情剑冷笑了一声:“倒不如下药吧,借谈话之际给那对姐妹下药,然后让夫君把生米煮成熟饭,则大事可成。”

    安非花:“”

    她忽然感觉无情剑跟她看过的那些宫斗小说里的女主角很相似,比如曾经红极一时的真幻仙后传奇里的真幻仙子就是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仙子一路逆袭,最后成为一个强大宗派的仙后的故事。

    李子安来到了侍仙子居住的地方,随后在靠近叶白灵和叶黑灵房间的地方停了下来。

    他需要调整一下状态,想好见到叶白灵和叶黑灵之后要说的话。

    房间里,叶白灵从窗户后面缩回了头来,神色紧张地道:“妹妹,他、他真的来了。”

    这窗户虽然是关着的,可是窗纸上却又一小孔,可以窥见外面的情况。

    叶黑灵跟着就凑了过来,将一只眼睛贴在了那个小孔上,果然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李子安。她看了一眼就缩回了头来,也是很紧张的样子:“姐姐,怎么办,怎么办?”

    叶白灵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然后才说道:“不要慌,镇静。”

    叶黑灵也学着姐姐的样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不慌、不慌。”

    叶白灵说道:“看来,师尊菩提老祖已经给李子安托梦了,那李子安多半是来提亲的,我们要想好怎么回答。”

    “怎么、怎么回答?”叶黑灵心慌慌了。

    “我们是仙子啊,虽然是师尊菩提老祖指点的明路,我们也要矜持一下,他提出来之后,我们不要立刻答应他,要向他提条件。”叶白灵说,毕竟是先出生一会儿的姐姐,有一定的主见。

    “矜持我懂,可是我们要提什么条件?”叶黑灵有点担忧地道:“如果我们提的条件太苛刻,他转身就走,我们该怎么办?”

    “也是啊。”叶白灵想了一下,“那我们就象征性的提一点条件,我提一个,你提一个。”

    “姐姐,你提什么条件?”

    叶白灵说道:“我们不能为妾,我们是妻。”

    “嗯嗯,这个条件必须提,我就提”叶黑灵愁眉苦脸,她不知道该提什么条件。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传来了脚步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