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631章 姗姗来迟

2631章 姗姗来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颜弱水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然后来到了水莱的身边。

    接水童子高俊跟着就将那只灵木大师工椅子收进了藏界指环。

    他真的是一个童子,并且立志要坚持下去,直到人生的尽头。他看得很透彻,像他这样的小人物,哪怕他再努力他也不会有什么成就,所以他只要做好两件事就能实现人生的价值,第一件事就是接水,第二件事就是做童子。

    高俊将椅子收起来的时候,那朵金色的圣云降落在了地面上。他看了一眼满面春风的李子安,心里委实有点羡慕。可是就在那一刹那间,他想到自己至今仍然还是一个纯洁的童子,羡慕之情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骄傲。

    是啊,你前世是圣人怎么了,有什么好牛逼的,你是童子吗?

    一个人,总是要有让自己骄傲的成就。

    李子安这边感到有点意外,颜弱水给他的纸鹤上没有说要带随从,他料想是两个人秘密行动,一路游山玩水就过去了。至于是什么山,什么水,他也不在乎,一切随缘。却没想到颜弱水还带了两个随从,接水童子高俊他是认识的,但新面孔的仙子是谁他就不知道了。

    人类的年龄观念自然不能适用在始族仙人的身上,就拿颜弱水来说,她已经千岁出头了,如果是用人类的年龄架构来理解,她已经是老妖怪了,可是用始族仙人的年龄架构来理解,她却不过是三十多岁的御姐而已。眼前这个新面孔的仙子,也就十八九岁不到而是的样子,委实年轻。

    圣人的心里有点纳闷,这么重要和危险的行动,带个小姑娘干什么?

    不过,他没有说。

    颜弱水是一个无比骄傲和有王霸之气的女人,她做出的决定是不会更改的,他说了也没用,反而会引起她的不快。

    水莱直盯盯的看着李子安,对大师的盛世美颜感到惊讶,同时对圣女小姨的说法抱有一丝怀疑的心态。

    古语有云相由心生,一个人的脸长这么好看,他的心肯定也是善良和美好的,他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是色狼和骗子?

    “你怎么这个时候才来?”照面之后,颜弱水的第一句话。

    李子安说道:“临死有点事,必须要我亲自处理,所以来晚了一点,实在是抱歉。”

    他跟无情剑和安非花做早操,这种事情就不说了。

    颜弱水轻哼了一声,她不相信李子安有什么需要他亲自处理的事情,多半是那两个弱鸡仙子让他浇灌菜地。

    不过看破不说破,这是做朋友的基本准则。

    李子安又看了水莱一眼,面带微笑打了一个招呼:“这位仙子是?”

    水莱浅浅一笑,微微一揖:“圣水宗净水仙子水莱见过大师。”

    她这一笑,那两只酒窝又冒出来了,浅浅的却很吸睛,仿佛里面装了美酒,酒香四溢,让人忍不住伸出想凑过去嘬一口的冲动。

    始族仙子就没有丑的,但凡是名仙子,那几乎个个都是绝色尤物,而脸颊上有酒窝的,那就更不得了了,那就是绝色普若,尤物克拉斯了。

    李子安忍不住赞了一句:“净水仙子真是绝色漂亮。”然后他又补了一句,“我发现你们圣水宗还真是出美女啊,所谓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你们圣水宗出了那么多美女,肯定跟圣水有关。”

    水莱的脸颊微微一红。

    她虽然是刚刚跟李子安接触,可是她感觉小姨说的李子安跟她看见的李子安完全是另外一个人,眼前这个李子安不但人长得特好看,一张嘴还特会说话。而且,人家没说谎啊,说的都是实话,她本来是绝色漂亮,圣水宗出美仙子,那也真是跟圣水有关。

    “嗯咳!”颜弱水看着李子安干咳了一声,眼神不善。

    你个渣男,你就不知道收敛一点吗?本仙女还在这里啊!

    李子安也意识到自己太过心口如一了,转移了话题:“我们这是要大张旗鼓的去归元宗,还是秘密行动?”

    “当然是秘密行动。”颜弱水说。

    李子安看了接水童子高俊一眼,有用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眼净水仙子水莱。他觉得颜弱水是吃醋了,所以还是不要正眼去看水莱仙子的美貌为好。

    他这个动作的意思也很好解读,秘密行动你带接水童子和净水现在干什么?

    “你是秘密行动,我们是正大光明的去归元宗。”颜弱水说。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在日变天境还好隐藏行踪,可是到了日苍天境,进入归元宗的领地,那就很难再隐藏行踪了。”颜弱水说。

    “很难吗?”李子安还是有点不理解。

    颜弱水淡然道:“你说呢,像我这样的仙子,天界谁人不知,谁人不识?”

    李子安:“”

    泥马,你就不知道戴一张面具吗?就算你不喜欢戴面具,你戴一只斗笠,再用面纱遮住脸不就行了吗,这有什么好难的?

    说白了,其实就是臭美。

    “天穹城戒备森严,我们进去之后很难不被发现,所以我想到了一个万全之策。”颜弱水说。

    “什么万全之策?”李子安问。

    “你乔装成我的侍从,跟谁在我的身边,我以圣水宗圣女的身份直接去天穹城,进城之后,你我分开,暗中联系,配合行动。”颜弱水说。

    李子安明白了。

    这是既要合作,也要撇开关系。如果他被发现了,他跟圣水宗没有关系。如果成功了,劳动的果实有她一半。

    他与颜弱水数据线的关系,可是颜弱水还是那个颜弱水,她一点都没有变,还是那个心里只有利益的女人。

    不过这样也好,只是做酒肉朋友,你有肉我有酒,偶尔宰一顿酒,只为快乐,不谈政治,倒也轻松。

    “那我戴上面具,我恰好有准备。”李子安说。

    颜弱水却摇了一下头,然后指了一下站在旁边的高俊。

    “嗯?”李子安不懂。

    颜弱水说道:“你化妆成他的样子,做我的接水童子,你跟我走,高俊回去。”

    李子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