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562章 尴尬三人行

2562章 尴尬三人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又是酒宴,不过没有天下宗的文武大臣参加,就恒天霸和安非鱼两口子,还有安非花三人,这边也就只有李子安和无情剑两人。

    座位安排也很有趣,安非鱼将无情剑和安非花安排在了一桌,李子安和恒天霸一桌,她自己一桌。

    李子安以为安非鱼会将他藏在被窝里的事提出来,可是并没有。

    推杯换盏,几杯酒下肚,恒天霸说起了正事:“贤弟,我接到了一个情报,那老东西的余党正在暗中串联,要行刺你我,这段时间要小心。”

    李子安说道:“天光清已经死了,是谁在领头?”

    恒天霸说道:“我正在调查,有一个人是确定的,这个人你熟。”

    “玉无双?”

    恒天霸点了一下头,笑着说道:“贤弟英明。”

    “既然知道他在搞事,为什么不干掉他?”李子安问。

    恒天霸说道:“天下宗绝大多数文臣武将都是那老东西的人,我若出手杀了玉无双,那些人就会担心我要跟他们算账,势必会引起动荡。这事不能着急,等他们出手,我就有了理由。如果他们对你下手,你大可以一杀了之,你没有必要顾忌这些。”

    这是在挖掘贤弟的价值。

    李子安笑了笑:“没问题,如果他们对我出手,我就干掉他们,一劳永逸的解决大哥的问题。”

    “贤弟,愚兄敬你一杯。”

    “大哥客气了,我干了。”

    塑料兄弟各饮杯中酒。

    恒天霸拎着酒壶亲自为李子安斟酒,一边说道:“据可靠消息,玉无双去了北边的御龙山,那是一座有名的仙山,不出我的所料,那老东西的余党的总部就在那里,以玉无双为首的几个人就是在御龙山暗中串联那老东西的余党。”

    李子安看了恒天霸一眼,心里有话没有说出来,你想让我去杀那些余党你就直说,绕什么圈子?

    恒天霸看了一眼坐在下首的安非花和无情剑一眼,笑着说道:“贤弟好福气啊,无情仙子和我小姨子都那么漂亮。”

    总算是提到这事了。

    李子安轻咳了一声:“大哥,我跟蝴蝶仙子只是普通朋友,你不要误会。”

    恒天霸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贤弟,你都上非花的床了,你居然说你们只是普通朋友,你这样说让我这个当大哥的情何以堪?”

    李子安笑而不语。

    恒天霸说道:“贤弟,不是我这个当大哥的说你,你这样的男人娶个三妻四妾都算是少的,你得弄清楚,你可是圣人转世啊,盖世英雄。我要是你,我上了哪个仙子的床,我肯定就娶了,不会不承认。”

    这话说得李子安哑口无言,先是捧一个高高,然后用自己来举例,既保全贤弟的面子,又把想说的事说出来了,一个字,实在是高!

    “贤弟,你要是不好开口的话,愚兄给你做主,反正剑宗清风宗主也快来了,到时候我就跟清风宗主提出来,一好变两好,你这边就把无情仙子和我小姨子一起娶了。”

    “大哥,其实我跟”

    “贤弟,我分得清楚先后,你与无情仙子结实在前,所以无情现在做大,我小姨子做小,你看怎么样?”恒天霸的眼神里充满了期待的神光。

    李子安感觉他要是不答应的话,这个塑料大哥多半会跟他翻脸。再说了,人家已经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委实不好拒绝。

    “那个,全凭大哥做主。”李子安说,眼睛的余光瞅了一眼下首的安非花与无情剑,两个头,两个大。

    这都是天意。

    不管在哪个世界,也不管他是大师还是圣人,娶妻这种事情上天肯定是一早就给他安排好了。

    命中注定的事情,躲也躲不掉。

    不过,安非花也不错,在法术领域的造诣跟狐仙姑不相上下,并且各有擅长。狐仙姑强在攻击型的法术,安非花强在应用型法术,尤其是传送法术更是一绝。这么看来,娶她为妻,其实是赚到了。

    李子安本来有些担心无情剑和安非花会很难相处,可就他看见的情况却是恰恰相反,两个仙子聊得还很亲热的样子。

    不过,根据他多次为人夫君的经验来看,两个仙子现在应该是处在表面和睦的阶段,心里多半各有算计。其实这都不是事,他有调和剂,调和几次,一准调和好。

    安非花斜眼看了李子安一眼,有点羞涩的样子。

    李子安回以微笑。

    无情剑也看了李子安一眼,微嗔的样子。

    李子安还是回以微笑。

    无情剑又赠送了一个白眼,然后不看他了。

    也难怪冰清玉洁无情剑不高兴,好好的二人世界,莫名其妙的就变成了三人世界,这让她怎么开心?

    “贤弟,既然这样,那就等清风宗主过来,我跟他商量一下,选个好日子给你们三人举办婚礼,你看如何?”恒天霸满脸笑容。

    李子安又头疼了:“两个一起吗?”

    他觉得有个先后好一点,不然洞房花烛夜不好相处啊,两个仙子两杯酒,他先喝谁的?

    恒天霸呵呵一笑:“好事成双,当然是一起更好。”

    “我觉得”

    没等李子安把话说完,恒天霸便打断了他的话:“我看酒也喝得差不多了,我和你嫂子就回屋休息了,你陪两位仙子散散步吧,增进一下感情。”

    恒天霸给安非鱼递了一个眼神,安非鱼也站了起来,说了一句客气话,便跟着恒天霸走了。

    李子安移步到安非花和无情剑的桌前,忍着头疼的感觉,笑着说道:“两位仙子,我们出去走走怎么样?”

    “愿听圣人哥哥安排。”安非花很羞涩的样子。

    无情剑瘪了一下嘴,但还是回了一句:“看把你美的,走吧。”

    李子安陪了一个笑脸。

    三人仙宫花园散步,李子安走在中间,无情剑走在右边,安非花走在左边。两位现在之前聊得好好的,他在旁边,两个仙子都不说话了,气氛好生尴尬。

    走了一段路,李子安干咳了一声,找了一个话题:“今晚的星星好漂亮啊。”

    无情剑和安非花各自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然后又低头走路。

    李子安心里暗暗地道:“现在都这么尴尬,要是一起进洞房,咋整?”

    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

    又走了一段路,无情剑看见了一朵花开得漂亮,走去摘花。

    安非花忽然用胳膊肘碰了一下李子安。

    李子安看了她一眼,正要问她干什么,却见她挤了一下眼睛,还小声的说了一句话。

    “今晚来我房间,我有话跟你说。”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

    安非花又用胳膊撞了李子安一下:“你来不来?”

    “嗯。”李子安点了一下头。

    安非花笑靥如花。

    无情剑摘下那朵花转身过来的时候,安非花又不笑了,规规矩矩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