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556章 身有蝴蝶化作仙

2556章 身有蝴蝶化作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那么一刹那间,李子安想干掉归天,抢走他带来的菊花宝鉴。那玩意儿就跟视频通话一样,堪称天界的5g技术,他要是抢到手,再仿制几个,给几个媳妇一人,没事打视频电话多有意思。可他最终还是打消了这个诱人的念头,刚刚跟女帝谈好,他就杀归天抢法器,那不就等于当场毁约吗?

    再一想,那样的法器就是个玩儿,没什么大用,远不如乾坤跳蛋。

    安非花走了过来:“圣人哥哥,我们什么时候动身?”

    李子安说道:“这就走吧。”

    他唤出了金色圣云。

    安非花说道:“圣人哥哥,还是我来驾云吧,那个地方不好找,你又不识路。”

    李子安想想也是,便收了圣云,安非花唤出她的仙云之后,他上了她的云。

    仙人驾云,好比凡人开车,圣人的车是兰博基尼的级别,安非花的仙云大概就是一个宝马奔驰的级别,也不差。

    安飞花驾云往南飞。

    李子安忽然想起了什么,说了一句:“非花妹子,你不是说作了一首诗要我品鉴吗,拿出来我瞧瞧。”

    之前,这蝴蝶仙子是找他品鉴诗词的,结果都去看秘境了,她作的诗词都还没有看见,这算不算不务正业?所以怎么也要看看,也好了解一下蝴蝶仙子的才华到底有多高。

    安非花大大方方的从藏界指环之中释放出了一张纸,递给了李子安:“圣人哥哥请品鉴。”

    李子安看了一眼,纸上写着:天山有径为君开,圣人转世苦尽来。幸得识君桃花面,从此心湖阳春现。

    卧槽!

    圣人的心中一声惊叹,才女啊!

    他以为是一首勉勉强强的诗,可人家作的这首诗韵脚意境都有,更为难得的是写的不就是他吗?

    安非花有点腼腆地道:“圣人哥哥觉得如何?”

    “好!”李子安笑着说道:“非花妹子真是大才,好诗、好诗。”

    “圣人哥哥为无情仙子作的那首诗才是好诗呢,我这首诗差远了。”安非花谦虚地道。

    李子安心中惭愧,他哪里会作什么诗啊,那不过是偷了家门李诗仙的佳作罢了。无情剑实在,一眼就看穿了。可这蝴蝶仙子才跟他接触,还没有那样的功力,所以看不穿。

    “圣人哥哥,这首诗还没有名字,还请圣人哥哥命名。”安非花冲李子安行了一个万福礼,请到礼到,很是讲究。

    李子安尴尬乘2,但面上却不动声色,稳得住,他略微想了一下说道:“缘来是你,这名字如何?”

    “是缘分的缘么?”

    李子安点了一下头:“嗯,缘分的缘。”

    安非花的玉靥上顿时露出了一抹羞涩的红晕:“这首诗是昨夜酒宴上见了圣人哥哥,回去之后有感而写,圣人哥哥今日取这诗名,深得我心,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呢。”

    李子安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对了,你的仙号为什么叫蝴蝶仙子?”

    孤男寡女说缘分,很容易出事,所以还是换一个话题的好。

    安非花看了李子安一眼,笑而不语,脸上的羞涩的红晕逐越来越浓了。

    李子安有预感自己找了个让人家尴尬的话题,于是自作聪明地道:“我猜,一定是你跳舞的舞姿像蝴蝶,对不对?”

    安非花羞涩地道:“圣人哥哥,不是的,我叫蝴蝶仙子,那是因为我的身上有蝴蝶。”

    李子安:“?”

    她的身上怎么可能有蝴蝶?

    这太奇怪了。

    我读书人少,你别骗我啊!

    “圣人哥哥,你”安非花犹豫再三还是说了出来,“你想看看我的蝴蝶吗?”

    李子安本能的摇了一下头,可是就只是摇了一下,跟着又点了一下头。

    安非花被弄糊涂了:“圣人哥哥,你这是想看,还是不想看呀?”

    人家最后一下不是点头吗?是与否,摇头是否,点头是是,这个你都看不懂吗?

    李子安犹豫了起码五秒钟才说出来:“那个,如果方便的话,就看看吧。”

    安非花的玉靥上升起了两朵红云,声音小小:“在圣人哥哥这里,没什么不方便的。”

    圣人哥哥忽然有点自责了,明知道她的目的是跟他和亲,人家给他看蝴蝶他就看,看了蝴蝶又该怎么办?有些不会飞的蝴蝶,那可不是随便能看的,看了是要出问题的。

    安非花抬起了手来。李子安顿时紧张了起来,嘴唇颤了颤,想跟她说不要看了,可是这样的话始终没有说出口。

    安非花的手抬过了腰际却没有停下来。

    圣人的心中又泛起一丝疑惑,她的蝴蝶长在哪里?

    安非花的手抬到了右肩的肩头上,轻轻将肩头上的布料往下了一点,露出了一段雪白的香肩。

    那堪比冰雪的肌肤上有一块胭脂色的胎记,虽说是胎记,但它跟画师画在纸上的蝴蝶没有多大的区别,整个是栩栩如生,就连蝴蝶头上的两根长长的触角都有清晰的呈现。第一眼看见的时候,李子安还以为是一个蝴蝶形状的纹身,仔细看过之后才发现那是胎记。

    “这”李子安的心中好奇又失望,“这就是你说的蝴蝶吗?”

    “是呀,这就是我说的蝴蝶。”安非花很确定的样子。

    “哦。”李子安意兴阑珊。

    安非花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又像是猜到了什么,她眨巴了一下大眼睛,试探地道:“圣人哥哥,你觉得我说的蝴蝶是什么蝴蝶?”

    李子安干咳了一声,笑着说道:“我觉得你说的蝴蝶是真的蝴蝶,原来是一块胎记,嗯,这块胎记真好看,太逼真了。”

    安非花抿嘴浅笑:“圣人哥哥,人的身上哪有真正的蝴蝶呀,我一出生就有了这块胎记,所以就有了蝴蝶仙子这个仙号。再后来,我有了天元之翼的时候,我的天元之翼也跟别的仙子不一样,也是蝴蝶的翅膀。”

    李子安惊讶道:“你的天元之翼是蝴蝶的翅膀吗?”

    安非花突然张开双臂,一震,一对天元之翼顿时释放了出来。

    她的天元之翼还真是跟别的仙子不一样,是蝴蝶的翅膀,极其罕见。

    “就是因为这个天元之翼,我飞不快,但飞得很好看,所以我就学跳舞和法术。”安非花说。

    李子安赞道:“上天给了你这样一对翅膀,这是天赋异禀,难怪你在跳舞和法术方面有如此高的造诣,这是好事,好事。”

    “圣人哥哥谬赞了。”安非花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圣人哥哥的心里却在想着一个问题。

    事不过三,她的身上不会再有什么蝴蝶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