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493章 圣人分身

2493章 圣人分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圣人,你转过身去。”土壮莫名羞涩,脸颊也有点红了。

    李子安一头雾水,他这边要带她下去探险,马上就要出发了,她却让她转过身去,这是什么情况?

    “不是,你要干什么?”李子安又问了一句。

    “我要脱衣服。”土壮的脸更红了。

    李子安不解地道:“你脱衣服干什么?”

    土壮说道:“我跟你下海,我可没你那么厉害,可我也不想成为你的累赘,我把衣服脱了,在水下活动更方便一些。”

    “哦,原来是这样。”李子安弄明白了,他心里觉得没有必要,但是他还是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转过了身去。

    身后传来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圣人一点都不想回头去看一眼。

    因为,很快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看很多眼。

    “我好了。”土壮说,

    李子安这边却有点紧张了,甚至还有一点尴尬和自责,不过这些都不影响他回头的速度。土壮的声音还没有落下,他就回头过去了。

    然而,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种神光一片罩眼帘的景象,土壮的身上穿着他给她炼制的蛇皮软件,超级紧身的那种。她身上的所有的线条都被勾勒了出来,而且非常清晰。

    大灯只是多了一层软皮灯罩。

    骆驼的脚趾也裹上了软皮脚垫,保护得很好,只是突兀的显现出来,就连空气之中都散发着尴尬的因子。

    “你别看我。”土壮的脸更红了。

    她从来不是一个容易害羞的女人,但是今天却接连害羞,也是反常。

    毕竟是女人啊,一些天性是隐藏不了的。

    李子安干咳了一声:“到我的枪上来。”

    土壮嗯了一声,收了飞剑,跳到了妖枪之上,站到了李子安的身后。

    “抱着我的腰。”李子安说。

    “啊?”土壮没想到圣人还有这样的要求。

    李子安一本正经地道:“我们这是要俯冲下去,阻力会很大,你不抱着我的腰的话,很容易掉下去,在海水里倒是没什么,但是我们要进入那个桥洞,那就会有麻烦,甚至是危险。”

    土壮咬了一下樱唇,犹豫了两三秒钟,最终还是上前一小步,紧贴在了李子安的身后,然后伸手环住了李子安的腰。

    她的姿势很僵硬,一张俏脸也更红了。

    “站稳了,我要下去了。”李子安提醒了一句。

    老司机要开车了。

    “嗯。”土壮回了一句。

    李子安压下枪头,以四十五度角扎进了海水之中。

    进入还是前的那一刹那,他的身体之中迸射出一天金光,以枪头为起点扩散,形成了一个椭圆的形状。

    哗啦!

    海水被撞开。

    强烈的冲击很震动下,原本还保持了一点距离的土壮失去了平衡,撞在了李子安的背上。

    形状严重变形。

    圣人一点都不疼,嘴角甚至还浮出了一丝笑意。

    土壮贝齿咬住了下唇,心里甚是羞愤,却也只能认了。

    妖枪长驱直入,海水被挡在了圣元护罩之外。金光也驱散了海底的黑暗,正常视线也能看到两三百米外的地方。这里的海水实在是太干净了,没有鱼虾,没有浮游生物,清澈度极高。

    那座“断头山”很快就出现在了前方,李子安也放慢了速度。

    金光照耀之下,清晰可见圣元护罩之外,海水往“桥洞”之中流动。

    土壮从李子安的肩头探出头来,斜看着下方,心中一片震撼。

    “圣人,那些石头怎么会悬浮在海水里,还发光,是法阵吗?”土壮好奇地道。

    李子安说道:“那些石头是世界石,来自神界,它们构成了这个桥洞,我怀疑是一个传送门,不是法阵,法阵在它的面前太低级了。”

    法阵在世界石构成的传送门面前的确是太低级了,整个天界也没有哪个法师能创造出将人或物传送到别的地方的法阵。世界石构成的能量结构,那是神级文明的东西,作为六级仙人文明的产物,法阵肯定是没法与之相比的。

    “这么说来,传说中的蓬莱仙岛很有可能在里面了,那神藏也可能是真的!”土壮激动了起来。

    “我们下去看看,记住,抱紧我,不要松开。”李子安又叮嘱了一句。

    “嗯。”土壮果然抱得更紧了。李子安驱枪来到了“桥洞”侧面,这里没有暗流,他也不用担心暗流将土壮卷进去。

    “圣人,为什么不进去?”土壮感觉自己是白把他抱紧了,不进去,提醒人家抱那么紧干什么?

    李子安说道:“不着急,我先看看里面是什么情况再说。”

    老办法。

    李子安捏了一个法诀,自身画符,空中念诵法咒,完成之后挥出法诀指。

    一团金光飞出,海水之中顿时出现了一条小短腿。

    土壮看见了,瞬间就被惊呆了,两只眼珠子都快凸出来了。

    “圣人,你也太”

    “不好意思,分身术总是出错,我再试试。”李子安慌忙收了那残缺不全的分身。

    继续操作。

    这一次成功了,一个完整的分身出现在了海水之中。

    土壮看着那完整的分身,心里除了敬畏,也有一个想法:“明明可以施展出来,他刚才那个分身是故意施展出来给我看的吗?还真是不要脸。”

    分身进入了桥洞。

    李子安心情激动的等着分身之眼看见什么东西,可是分身进去之后什么都没有,也没有听见任何东西,他甚至感觉不到分身的存在。

    然后,他试着将分身招回来,结果毫无反应。

    分身消失了。

    “圣人,里面有什么?”土壮有点着急。

    李子安皱起了眉头:“分身什么都没有看见,然后消失了,这桥洞里面很邪门。”

    “那我们还要进去吗?”

    李子安想了一下,很快又想到了一个办法:“我再试试。”

    他从藏界指环之中释放出了一条捆仙绳,还有一把飞剑,他将绳子系在了飞剑上,然后将飞剑扔进了桥洞之中,他这边则牢牢抓着捆仙绳的一头。

    飞剑扎进桥洞之中,捆仙绳很快就绷直了,但也只是正常情况下的绷直,李子安并没有感受到里面有什么力量在拉扯捆仙绳。

    过了差不多一分钟时间,李子安将捆仙绳往回拉。这个过程也很顺利,只是有一点暗流的阻力,一点都不影响什么。

    很快,捆仙绳被拉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