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478章 满载而归

2478章 满载而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五颜六色的光球飞向两江城的城墙。

    轰隆隆!

    震天动地的爆炸声里,雄伟的城门楼连带左右两侧的一段城墙轰然垮塌。

    也就在那一刹那间,一大群鬼仙将江北和江南兄弟二人撂倒在了地上,鼻青脸肿,他们的天马也被活生生的绞杀,血肉皮毛全失,仅剩下了两具白森森的骨架。

    血肉对于鬼仙来说不只是食物,更是修炼的材料,就如同天地灵气对于修仙者一样,所以鬼仙嗜血,一旦进入战场,哪怕是面对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鬼仙也能凭借强大的欲望和战斗意志“找平”,甚至超越对手!

    所以,虽然只是一百零八个鬼仙的鬼仙军团,但战斗力比之千人的龙骑军还要强大!

    两江城和盐城的城卫军赶来驰援了,但无需李子安动手,鬼仙军团就将之挡了下来,杀得尸横遍地,血流成河!

    这也是起义军第一次跟归元宗的军队正面硬刚。

    两城的城卫军实力本来就很普通,面对的又是穷凶极恶的鬼仙,哪里还有什么士气,冲击一波被打退之后就陷入了混乱,将官被杀,士兵逃跑,虽然人数是鬼仙军团的数十倍,但毫无战斗力可言,一转眼功夫就溃不成军了。

    戏台上。

    李子安来到了江家兄弟二人的身边,看着浑身血污的兄弟二人,关切地道:“你们的伤不要紧吧?”

    江北冷哼了一声:“你要杀就杀,不必惺惺作态!你个狗天奴,你的嘴脸让我感到恶心!”

    李子安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我就欣赏你这样的一身正气的人,都沦落到这般境地了,却还能不忘初心,视死如归,训斥我这个天奴。”

    “我告诉你,女帝离此不远,她很快就会率领大军赶来,你将不得好死!”江北情绪激动,“如果你识趣的话,立刻放了我们,现在逃走还来得及!”

    李子安突然挥手,一拳头抽在了江北的脑袋上。

    江北的脑袋瞬间裂开,里面装的彩色液体顺着他的拳头泼了出去,浇了江南一身。

    江南顿时惊愣当场,愣了几秒钟之后一声尖叫:“啊——”

    哪怕是他这样的天仙,此刻也需要用尖叫来释放心中的恐惧和压力。

    李子安淡淡地道:“你没事吧?”

    “我、我我没事。”江南的声音颤得厉害。

    李子安又问了一句:“你叫什么名字?”

    这哥俩长得有些相似,他也是第一次见,有点吃不准谁是谁。

    “江南。”江南吞了一口唾沫,可喉咙还是发干。

    李子安的脸上露出了笑容:“看得出来,你比你哥聪明多了。我就一个要求,带我去江家,我想见见江家的家主。”

    “你、你想干什么?”江南的内心充满了恐惧。

    李子安说道:“如果我说我要杀了江家的家主,你会带我去吗?”

    江南本能的摇了一下头。

    李子安叹了一口气:“看来你还是不够聪明啊,你不带我去,我会杀了你,你什么都没有了。你带我去,我杀了江家家主,你不就是江家的家主了吗?”

    江南的眼神闪烁。

    李子安又说道:“你这样一个人,我还没将你放在眼里,你也没有资格做我的对手,放你一条生路完全没有问题。不过,如果你放弃这个机会,我也会成全你,我现在就可以送你上路。江家在什么地方,我也会找到,所以结果不会改变,只是你就没命了。”略微停顿了一下,他又问了一句,“现在,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愿意给我带路吗?”

    江南咬了一下嘴唇:“我愿意!”

    一丝鲜血从他的嘴角冒了出来。

    他恨呐,可是他没有办法,要么像他兄长一样死掉,要么苟且偷生活着,余生都会受到背叛家族的煎熬。

    不过,成为江家的家主

    这个结局好像也不错。

    他的内心深处,居然有一丝憧憬。

    李子安扫视了一眼战场,吼了一声:“收兵!”

    红白喜事葬爱乐队奏乐,唢呐嘀嘀的吹,铜锣哐当哐当响,战鼓咚咚的擂,还有琵琶叮咚响。乐队指挥红毛儿的动作也变了,不停的往回挥。

    鸣金收兵,鬼仙军团专属bgm。

    战场上一片狼藉,绝大多数尸体都只剩下了白森森的骨架,还有一部分残缺不全,数量过千。他们都是两江城和盐城的城卫军,绝大多数是天奴修仙者,一部分是始族剑仙,损失惨重。

    鬼仙纷纷回归,一个个血气氤氲,容光焕发。

    变化最大的是白骨精,出战的时候她就一窟窿,身上唯一的一块肉也是嵌在胸腔的那一颗腐烂的心脏。现在,回来的她一身细皮嫩肉,还貌美如花。她的身上还多了两块布,一块系在胸前,一块系在腰间,随便一看都是风景。

    李子安却还是习惯她骷髅的样子。

    江南被带上了船,扔在了甲板上。他也不敢起来,就蜷缩在地上。

    李子安的视线扫过众鬼仙,出战时一百零八个,现在也是一百零八个,连一个伤亡的都没有。

    不过这个情况也正常,这些鬼仙本来就是死的,有一些的肉身本来就破破烂烂,还怎么伤他们,怎么杀他们?

    一些针对性的法术倒是能威胁到鬼仙军团,但法师稀少,两江城和盐城的城卫军根本就没有这样的人才。

    李子安说道:“妖书,如城,接应土壮将军他们。”

    “遵命!”妖书的声音从舰桥之中传了出来,“我已经规划好最佳路线,距离最近的两江城4里,路上有一座过江大桥”

    李子安:“”

    他真的无法理解,好好一本妖书,为什么如此迷恋导航。

    葬仙号先后进入两江城和盐城,接回了抢夺宝库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土壮和天行者率领的剑仙队伍,还有狐仙姑率领的妖精队伍。

    两支队伍都满载而归,仙甲、天金、武器和粮食不计其数。

    李子安将狐仙姑叫到了船头:“仙姑,把盐城的城主府炸了,给女帝传递一个信号。”

    狐仙姑嫣然一笑。

    九个大火球呼啸而下,盐城的城主府燃起了熊熊大火。

    葬仙号扬帆起航,往巫山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