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476章 我要告密

2476章 我要告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盐城和两江城是一座兄弟城,两位城主是一家的亲兄弟,这的确是一个能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说是美谈也不为过。

    但其实,这却是归元宗的门阀势力的利益分割。江家在这一带是最强的家族,盐城和两江城在归元宗初期就是江家的势力范围。江家家主,也就是两位城主的父亲江上飞也是一位传奇人物,据说已经入了神仙境,但其人隐居巫山,深居简出,也不见跟人动手,也就无从证实了。

    曾经有剑仙想要挑战江上飞,入巫山寻人,结果找了几个月都没有找见江家的大本营,也没有找见江上飞。所以,江家在什么地方,这也是两江城和盐城的一个热门话题。

    李子安这次的目标不只是江北和江南两个城主,还有江家的家主江上飞。

    江家作为归元宗的功勋家族,也是归元宗的中流砥柱,这一次连根铲除,必然会让归元宗元气大伤。

    而要彻底铲除江家,江家在哪里肯定是首先要弄清楚的问题。别人不知道江家藏在什么地方,但是江家的两个儿子不可能不知道。

    这就是李子安来这里的原因。

    天帝庙广场上,几乎所有人都抬头看向了天空中的两队人马。

    两边都是上上百始族剑仙,骑天马,威风凛凛。

    两位城主策马飞在最前面,身后的始族剑仙举着一面“江”字旗,两面旗帜在夜风中猎猎舞动。

    江北与江南在空中相遇,相视一笑。

    也就在这个时候,舞台上那扮演海灵玉的仙子举起了手中的道具飞剑,一剑劈在了“李子安”的脖子上。那光着腚子的天奴将一颗道具脑袋扔在了地上,咕噜咕噜滚到了舞台下。一大群天奴抢着踢那颗脑袋,欢呼声不断,气氛一下子就热爆了。

    土壮皱起了眉头:“圣人,这两座城的天奴根本就不值得你救,他们竟然踢你的脑袋。”

    李子安压低了声音:“不是所有的天奴都需要我拯救,那些既得利益的天奴,他们恨我也很正常。”

    “那两个城主已经来了,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土壮问。

    李子安抬头看了一眼在广场上空的江家兄弟,淡然一笑:“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话,江家兄弟二人一定会发表讲话,等他们讲完了我们再动手吧。”

    土壮讶然道:“为什么要等他们讲完话才动手?”

    李子安说道:“出于风度和礼貌,还有,如果你的敌人在你面前装逼,你最好是让他装完再动手,因为那样打脸更爽。”

    土壮:“”

    你一边说礼貌和风度,一边却又当着一个半仙子的面说装逼,你不觉得矛盾吗?

    只是这话,土壮不要说出来。

    狐狸精和兔子精也来了。

    更多的人也陆陆续续过来,集结在了李子安的周围。

    “主人,我已经勘察好了两座城的宝库位置,一旦你们打起来,我就去打盗洞。”兔子精说。

    李子安的嘴角浮出了一丝赞许的笑意,然后伸手摸了摸兔子精的头。

    狐狸精说了一句:“雪儿,好好干,回头主人赏你胡萝卜吃。”

    “好啊。”雪儿的脸上露出了激动的笑容。

    狐狸精又补了一句:“腌制的胡萝卜。”

    雪儿:“”

    就在这个时候,天空中的江家兄弟客套完了,兄弟二人策马来到了戏台上。演戏的仙子和天奴下去了,那颗从“李子安”脖子上砍下来的道具脑袋也被人踢坏了。

    兄长江北振声说道:“狗贼李子安已经伏诛,两江城和盐城的危机已经解除,天帝爷保佑,下一个月所有税赋减半!”

    广场上顿时一片欢呼的声音。

    江南接过了话:“江家作为两江城和盐城的守护者,绝不允许任何人侵犯,那狗贼李子安已经伏诛,我决定两城举办三日庆典,每日都有庙会,都有戏看。”

    广场上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这情况,真的是死了李子安,幸福千万家。

    “开始行动吧,老规矩,你们去洗劫宝库。”李子安下达了指令。

    土壮问了一句:“这里又是你一人搞定吗?”

    李子安笑了笑:“那么多鬼仙,哪里需要我动手,让他们活动活动筋骨也是好的。”

    “那好吧,我们分头行动。”土壮说。

    狐仙姑和土壮还有天行者带着各自的人离开,李子安则向戏台走去。

    江南和江北还站在戏台上接受民众的欢呼。

    “那个李子安死了,女帝已率领大军向大泽宗开拔,大将袁飞率三千龙骑军攻打大泽宗流沙城,估计此刻已经开始攻城了。不出意外的话,明天一早流沙城的城头上将插满我们归元宗的宗旗。”江南很激动的样子。

    江北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灭了大泽宗,日苍天境就再无强敌,我归元宗统一日苍天境的伟业便指日可待了。二郎,我们应该回家见一见老祖宗了,我们应该调集军队,辅助女帝征伐大泽宗,一旦占领大泽宗,我们江家肯定是首功,大泽宗的地盘岂能少了我们江家?”

    “兄长说得对,我们这就回去见老祖宗。”江南说。

    兄弟二人正要翻身上马,戏台下忽然有人大声说了一句:“两位城主稍等,我要告密!”

    江家兄弟俩的视线不约而同的落在了那人的身上。

    那是一个戴着草帽的天奴,穿着还算体面,但草帽遮住了大半边脸庞,看不见长什么样。

    江北冷哼了一声:“贤弟,我们对天奴是不是太仁慈了,一个天奴居然敢用这种口气跟我们说话。”

    江南的嘴角浮出了一丝冷笑:“他说他要告密,不妨听听他要告什么密,如果是鸡毛蒜皮的小事,他就会为他的无礼付出代价。”

    两个始族剑仙本来已经打算去拦截了,听江南这么一说,他们便停下了脚步。

    戴草帽的天奴从台下一跃,轻飘飘的上了戏台,也不下跪,又说了一句:“两位江城主,我要告密!”

    “天奴,你要告什么密?”江南的声音渐冷。

    戴草帽的天奴说道:“李子安其实没死,他已经从葬仙渊里出来了,我亲眼看见的。”

    江北和江南兄弟二人忍不住对视了一眼,忽然都放声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