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461章 白骨精

2461章 白骨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平原的尽头又是一片连绵起伏的大山。

    带路的血泊停下了脚步,抬手指着前面的山谷谷口说道:“鬼主,快到了,就在前面的山谷里。”

    李子安说道:“那个地方是什么情况,有仙船吗?”

    血泊说道:“山谷尽头有一座山坡,叫绝望坡,很多仙人死在了那里,还有一艘仙船,我不知道那艘仙船是什么情况。”

    “你不知道那艘仙船是什么情况?”狐仙姑说道:“那你是怎么知道那里有一艘仙船的?”

    血泊抬起一只插满飞剑长矛的手臂,指着脚下的血色地面说道:“从谷口出来,这里都是我的地盘。我和那山谷里的鬼仙争地盘,我们打了一架。我冲进山谷之后被打了回来,当时我看见了一艘仙船,还很完好。可是这么久过去了,现在是什么情况我就不知道了。”

    李子安问道:“跟我说说山谷里的鬼仙。”

    血泊说道:“那是一个女鬼仙,名叫白骨精。”

    李子安:“……”

    这绝对是一个巧合,不是大圣打死那一个。

    “她很厉害,她就住在山谷尽头的山洞里,就在绝望坡的旁边。”血泊说道:“只要我们进入山谷,她就会知道,肯定会现身,鬼主你只要打死她,或者收了她,你就能拿到那艘仙船。”

    李子安点了一下头:“我们这就进去。”

    血泊继续带路,起码十米出头的大长腿在地面移动,发出沉闷的声音,恐怕跟霸王龙走路的动静差不了多少。

    李子安驾云,跟在血泊后面进了山谷。

    山谷狭长,一眼望不到尽头。

    山谷里有一条血河,缓缓流淌,散发着浓烈的血腥味。河面上偶尔还飘来一只眼球,半只耳朵什么的,甚是吓人。

    李子安忽然想起了什么,跟身边的狐仙姑说了一句:“仙姑,你说我们会不会是在一个幻境里?”

    狐仙姑微微愣了一下:“我还真是没想过,之前我的分身进来之后,没有困在一线天之中,穿过浓雾之后就遇到了幻境,在那里你把人家……”

    她咬了一下樱唇,欲言又止,一双狐媚儿眼里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李子安心中一声叹息,这个狐狸精真的是贼心不死,这种场合下都在打他的主意。如果狐狸精是他命中该渡的一个劫,他还真没把握渡过。

    “我找妖书出来问问。”李子安说。

    却不等他将妖书从藏界指环之中释放出来,山谷里突然吹来有一片血雾。那血雾来得极快,一转眼就将走在最前面的血泊淹没了。

    “那白骨精……”血泊想提醒一句“那白骨精”来了,但话还没有说完,李子安和狐仙姑就听不他的声音了,因为李子安和狐仙姑也被血雾淹没了。

    李子安伸手去拉狐仙姑的手,可是狐仙姑已经不在他的身边了,他抓了一个空。

    李子安顿时吃了一惊,大声叫了一声:“仙姑!仙姑?”

    没人回应。

    眼前血雾弥漫,伸手看不见五指,整个世界都仿佛被这血雾吞噬了,再没有别的什么东西。

    “狐仙姑!你在哪?”李子安大声喊话。

    还是没人回应。

    李子安开了天眼,但还是什么都没有看见。

    他着急了,心中担忧得很。

    忽然,前面传来了一个女人的笑声:“咯咯咯……”

    这声音不就是狐仙姑的声音吗?

    李子安循声找去,脚步风快。

    他知道这血雾跟白骨精有关,可他顾不上研究这雾了,他得找到狐仙姑,她只有在他的身边,在他的视线范围内他才能安心。

    这倒不是因为狐狸精是九尾妖狐所化,生得美赛天仙,还会撩汉,主要是因为他是狐狸精的妖主,他对她负有保护的责任与义务。

    真没有别的什么心思。

    圣人能有什么歪心思?

    “嘻嘻嘻……”狐仙姑的笑声越来越近。

    血雾忽然散开了。

    眼前的景物也变了。

    眼前是一片山清水秀的景色,狐仙姑站在山脚下的一棵仙桃树下,那仙桃树的树枝上挂满了仙桃,白里透红,都是熟透了。

    “主人,你过来看这仙桃,好香好甜呀。”狐仙姑抬手招呼李子安。

    李子安走了过去,除了观察那棵仙桃树,也看左右两侧。

    他心里怀疑自己遇到幻象了,最直接的证据就是刚才狐仙姑明明就在他的身边,就算她突然离开,以他的修为,他不可能察觉不到动静。唯一的解释就是,他陷入了一个幻境之中,狐仙姑也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可是,那仙桃树和树上的仙桃都很真实,两侧的山峰、岩石以及长在地上的青草也都很真实,不是某些玄幻剧里面的泡沫岩石、塑料花、塑料树什么的打造的布景。

    狐仙姑还真是摘了一颗仙桃下来,双手捧着递到了李子安的面前:“主人,给你,快吃吧,又香又甜的仙桃。”

    李子安却没有伸手去接,笑着说了一句:“我不喜欢吃又香又甜的仙桃,我喜欢吃盐焗的仙桃。”

    狐仙姑微微愣了一下,嘻嘻笑道:“主人,你就不要骗人家啦,仙桃本来就是又香又甜的呀,哪有盐焗的仙桃。”

    李子安笑着说道:“糖葫芦都有盐焗的,为什么仙桃没有盐焗的?”

    狐仙姑又将仙桃递过来一点,催促道:“主人,你就别跟人家开玩笑了,糖葫芦之所以叫糖葫芦,那肯定是甜的呀,哪有盐焗的道理。你快吃了它吧,可甜了。”

    李子安忽然一巴掌就抽了过去,不是奔着狐狸长尾巴的地方去的,而是奔着脸去的。

    “主人你怎么啦?”狐仙姑慌忙退后。

    李子安冷笑了一声:“你不是狐狸精,你是白骨精,现出原形,不然打死你!”

    狐仙姑微微愣了一下,一脸的惊讶与委屈:“主人,你在说什么呀,我是你的妖宠啊,你这么狠心要打死我?”

    说着,她就眼泪花花,随时都会哭出来的样子。

    李子安却丝毫不为之所动,声音冷漠:“我刚才没有跟你开玩笑,这世上还真有盐焗糖葫芦,仙姑吃过,你却没有吃过。”

    “哈哈哈!”狐仙姑大笑了起来。

    身上的血肉一块块掉落,一张桃花儿脸转眼就就变成了一张窟窿脸,一堆豪华大灯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一根根肋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