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401章 真龙之力

2401章 真龙之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子安身形一晃,赶在土壮落地之前将她拦腰抱住,卸掉她身上的冲击力,然后才落地,松开搂腰的手。

    “圣人,我、我不行,我拔不出来。”土壮还有点紧张的样子。

    李子安笑着说道:“你拔不出来,那枪就是我的了。”

    土壮的脸颊红了一下:“本来就是你的枪,我就是想试试而已。”

    “等我拔出来,你在拿去试试。”李子安向一树一世界走去。

    土壮看着李子安,心里想着圣人会不会也像她一样,抓住枪柄的时候就被震飞。

    李子安探手抓住了一树一世界,顺手一提,十几米的长枪就被他拔了出来。

    可以说是“连根拔起”,墙头从地面拔出来的时候,带出了一团金色的根须,那些根上没有一点泥土,闪烁着金色的能量光。

    它真的像是一棵树,而不是什么长枪。

    李子安也难以想象,拿着这样一支长枪怎么跟敌人战斗,一枪捅过去吧,枪头上的根须完全抵消了枪头的锋利。枪柄上也有叶蕾和小叶片,很不方便。

    李子安看了看,心中一动,天纱的菌丝从手掌中释放出来,扎进了枪柄之中,并注入了圣元。

    万物互联。

    吟!

    长枪枪身之中爆出了一个龙吟声。

    也就在那之后,枪头上的金色根须收了回去,枪柄上的叶蕾、叶子也都收了回去,随后枪身也开始缩短。

    这一树一世界不只是一支长枪,它还是一件法器!

    这法器已经有灵性,土壮对它来说太“菜”了,根本不配它,可李子安不同,他是圣人,是它愿意追随的主人。

    李子安一抖手,一枪刺出,那一刹那间金刚一闪,千百条根须从枪头上迸射出来,如一张网一样飞射出去,枪头在网中央,不减丝毫锋芒。

    那千百根根须,每一根都是一根“捆仙绳”,自带凝滞、束缚的法力,一旦被根网罩住,等于是置身在了一个小型的圣元能量场之中。

    哗啦!

    根网罩住了一棵树,那棵树的生机转眼间就被根须吸收干净,树叶枯黄,树干腐朽,不等枪头扎上去,就已经自行崩解了。

    “圣人,你这枪好厉害!”土壮激动得很,也羡慕得很。

    她心里其实懊悔,要是刚才再试一下,没准就拔出来了,圣人说只要她拔出来就把那枪给她。一树一世界在手,她的实力提升可不是一点半点。

    李子安收枪,提着长枪过来:“大壮姑娘,你再试试,你要是能用,我还把这枪给你。”

    土壮又激动了:“真的吗?”

    李子安笑着点了一下头:“当然是真的,圣人从不骗人。”

    土壮心里有点怀疑这个说法,可就在这个时候,圣人已经把一树一世界递到她的面前了。

    她也不犹豫了,伸手抓住了圣人递过来的一树一世界。

    轰!

    土壮的手刚刚抓住一树一世界的枪柄,一股强大的能量从枪身之中释放出来,她的身体也被震飞了出去。

    “啊!”

    李子安纵身一跃,又敢在土壮落地之前,一手搂住了她的小蛮腰,卸掉她身上的冲击力,然后搂着她回到地面上。

    土壮看着李子安,嘴唇颤颤却没有说出什么话来。

    她怀疑圣人是故意的,就是想用一树一世界将她震飞,然后赶过来搂她的腰,吃她的豆腐。

    她却不知道,她是真的误会圣人了,圣人是因为有天锤,还有有情锤,他用惯了锤子,对枪没什么感觉。这枪虽然很厉害,可对他来说也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圣人想将一树一世界送给她的原因也很简单,她算是他收的第一个带兵的将领,作为领袖,他这边应该有所表示。

    然而,圣人却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的名声。

    传言,圣人在剑宗的家里有三千多个美貌女奴,每天晚上都要几十个女奴侍寝。

    有这样的传言,还能怪人家大壮姑娘往某些方面去想象吗?

    “这枪你用不了,回去我给你挑一件法器。”李子安说。

    “圣人,为什么要给我法器?”土壮心里又开始琢磨了。

    李子安这才松开土壮的腰,他说道:“你现在是我的部将,我给你法器,提升你的战斗力也是理所应该的事。”

    “多谢圣人。”土壮的心里松了一口气,她真的担心圣人要用法器跟她做什么不能见人的交易,那个时候她就难办了,拒绝吧,圣人恼羞成怒不管地藏门了,地藏门也就复辟无望了。答应吧,她又不甘心,没有感情的交易会让她这一生都蒙上阴影。

    “我们回去吧。”李子安说。

    “嗯,也的确该回去了,不然村子里的人会担心我们的,我想他们已经准备好为你接风的酒宴了。”土壮说。

    却就在这个时候,圣鹿白灵又跑过来咬住了李子安的衣袖,将他往龙骨拉去。

    李子安心中好奇,问了一句:“白灵,你想干什么?”

    圣鹿白灵松开李子安的衣袖,用鹿角碰了碰龙骨,然后呀呀叫了两声,似乎是在说什么。

    李子安又开始怀念天舟了,要是有天舟,他可以连接天仓,解析圣鹿白灵的思维。其实兽语翻译器也不错,但是兽语翻译器在天启的身上。

    这时土壮忽然说了一句:“圣人,我想它是想让你用一树一世界扎这真空骨骸。”

    李子安好奇地道:“真龙已经死了,为什么要扎它的骨骸?”

    大壮说道:“这个我就不知道了,但我想它应该是有目的的。”

    李子安看了一眼真龙骨骸,又看了一眼手中的长枪一树一世界,忽然明白了过来,他说道:“大壮姑娘,你和白灵往后退一点。”

    土壮不知道李子安想干什么,但她还是果断的往后退了一段距离。

    圣鹿白灵也退到了土壮的身边。

    李子安举起长枪一树一世界,一跃而且,一枪扎向了真龙骸骨的龙脊。

    金色的根须裹缠住了一段龙脊,枪头扎进了龙脊之中。

    金色根须从真龙骸骨之中汲取能量,穿过枪身进入李子安的身体。

    李子安的心中一片惊喜,那是真龙之力,与圣元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