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356章 李大哥的超前设计

2356章 李大哥的超前设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装秀大获成功,颜弱水的代言,还有李子安与女帝的对决,在短短几天时间里便传遍了天界九重天境,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这又为美仙梦工坊的时装产品加分不少,成了各路名仙的抢手货,好多地方都是要加价才能买到。

    各地的订单雪花一般飞来,剑宗领地内会裁缝手艺的匠人薪酬翻了好几番。

    美仙梦工坊赚了一个盆满钵满。

    打铁趁热,李子安又亲自操刀开始设计新的产品。

    这一次他不仅亲自设计,还亲自操刀制作了这个产品,因为他担心曼珠理解不了这个产品的理念,以及背后的文化底蕴,所以他要亲自动手制作出来,打造出样品。

    一完成,李子安就带着他的样品来到了曼珠的工室里。

    除了给曼珠看样品,介绍新产品的情况,他还想跟曼珠聊聊那张藏宝图的事。

    这几天时间,他想去找那个宝藏的心思越来越强烈了。

    推开门,一眼就看见了在工台上裁剪布料的曼珠,还有李府府上的七八个给她做学徒打下手的婢女。

    秋蝉也在其中,看见老爷进门,脸上顿时露出了花一样的笑容,这妮儿放下手里的活,行了一个万福礼,甜甜脆脆的叫了一声:“老爷。”

    “奴婢见过老爷。”几个婢女也来行礼问好。

    李子安笑着说道:“你们先下去吧,我有事跟含珠夫人聊聊。”

    “是。”几个婢女都下去了。

    秋蝉还懂事的把门给关上了。

    老爷要和含珠夫人谈事情,肯定是要一个私密空间的,不然为什么让她们出去?

    这妮儿是越来越懂老爷的心思了,不愧是每天晚上给老爷洗脚的女人。

    曼珠放下了手中的剪刀,看了一眼被秋蝉关上的门,有点困惑的样子:“李大哥,你要和我谈什么事情,为什么把秋蝉她们叫下去,这段时间的活太多了,她们都是很重要的帮手,没她们可不行。”

    李子安笑着说道:“也不赶这点时间,再说了,产量少需求大,正是涨价的好时机,回头我就把旗袍和包包的价格再提两成上去。”

    曼珠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夸张的表情:“我们的旗袍和包包已经很贵了,还提价啊,这、这不是……”

    李子安笑问:“这不是什么?”

    “这不是抢钱吗?”曼珠把心里的感受和想法说了出来,“卖这么贵,万一那些买家不买了怎么办?还有,价格这么高,很多人都买不起,我们的销量不就掉下来了吗?”

    李子安将拿在手里的盒子放在了桌上,面带笑容:“含珠啊,我觉得我有必要给你讲一下不同的商业理念。”

    “嗯,你说。”

    “我知道你理解的最好的做生意的方式就是薄利多销,诚信经营,这样的经商方式其实也很好,但并不适用于美仙梦工坊。我们做的是奢侈品,我们的消费者就不是普通人,我们的顾客是仙女仙男,尤其是那些名仙女名仙男,他们都不是缺钱的人,缺的是品味。说通俗一点,那就是逼格越高,他们越喜欢。”

    曼珠的脸颊微微红了一下:“李大哥,你说的……逼格是什么呀?”

    格子她是懂的,但逼格是什么,她就不懂了,脑子里自行脑补的图画也是乱七八糟的。

    李子安一本正经的解释了一下:“逼格就是与众不同的格调,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仙子穿上我们的的旗袍,背上我们的包包,走在大街上是不是一眼就被认出来了,参加聚会,是不是最吸睛的那一个?那肯定是的,那些名仙女都不是缺钱的主,我们卖得越贵,她们越喜欢。普通人越是买不起,她们就越会买。”

    曼珠的脸上有了笑容,李大哥这么一说,她这边就有了一点醍醐灌顶的觉悟。

    李子安接着说道:“以后,我们不要推单一的产品,要推限量版和系列产品,要把利益最大化,品牌的效应也要最大化。”

    曼珠说道:“李大哥,限量版的意思我懂,可是系列产品是什么?”

    李子安笑着说道:“我给你举个例子,一年有春夏秋冬四季,我们就推出春系列、夏系列、秋系列和冬系列,春系列绣点樱花什么的,夏天绣个天日祥云什么的,秋系列绣个枫林晚霞什么的,冬系列绣个雪山梅花什么的。当然,还可要来一个颜弱水联名版,青春风暴什么的。”

    “嗯嗯!我懂了。”曼珠的脸上露出了激动的笑容。

    李子安忽然想起了什么,补了一句:“对了,含珠,这几天就弄一个我与女帝对决的限量版吧,图案就弄上女帝的擎天剑和我的有情锤,然后绣上我与女帝的人形。旗袍出一款,包包出一款,旗袍定价三百剑币,包包定价两百剑币。”

    “这么贵?”曼珠被吓了一跳。

    李子安笑了笑:“我刚才就跟你说了,这是限量版,当然会更贵,你就放心吧,有的是人买。我和女帝对决的热度刚起来,正好推出这一款限量版,大赚一笔。”

    曼珠笑着说道:“李大哥,我发现你做生意好厉害,我会的那些做生意的道理在你面前,简直不值一提。听你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呢。”

    李子安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了,他转移了话题:“对了,美仙梦工坊的产品太单一了,所以我又设计了一款产品,我拿给你看看。”

    “呃,李大哥又有新作品了,真是期待。”曼珠的视线移到了放在桌上的盒子上,她已经猜到了那盒子里面装的是李大哥的新作品。

    李子安将盒子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一件由两只半球和一条袋子拼凑起来的小衣服,然后又拿出了一条三角形的小裤子,最后又拿出了一条网眼布料的长袜子,一一展示给曼珠看。

    曼珠一头雾水:“李大哥,这些……是什么东西啊?”

    李子安面带笑容:“内衣,贴身穿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大美仙的秘密,你拿去试试,然后我们再好好聊聊。”

    曼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