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2079章 公主的城堡

2079章 公主的城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子安看着003日蚀,猜测她心里的想法。

    难道是要出发去混乱之星了,她想把什么事情给办了?

    比如,给心爱的植物浇水施肥什么的,万一这次去混乱之心的时间比较久,她养的植物也不会因为缺水和肥料而死。

    “你看着我干什么?歇息吧。”003日蚀脱了鞋子,上了玉木床,平躺了在了床上。

    李子安犹豫了一下,也走了过去了,脱鞋上床。他也在003日蚀的身边平躺了下去,老老实实,心里回味着水泽刚才的分析。

    如果电击女真的要求跟他一起去混乱之星,他怎么带他去?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被监视,无论他想什么办法都不安全。

    或许,水泽的分析并不准确,只是抛出一个另辟蹊径的看法,以此来引起003日蚀的注意并获得赞许。但愿是这种情况,如果那个电击女真的要跟他去混乱之星,而又有他无法拒绝的理由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水泽说你很好色。”003日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

    李子安偏头看了枕边人一眼:“她真的是这样说的吗?”

    “根据我对你的了解,你也的确是一个好色的男人。”003日蚀说。

    李子安笑了笑:“那你看我现在是好色的男人吗?我跟你讲,我根本就不是那种人,是你们误会我了,我这个人其实很纯洁的。”

    “呵呵。”003日蚀一声笑。

    这一声笑已经表明了她的态度。

    李子安无语地道:“你不相信就算了。”

    他闭上了眼睛,继续琢磨。

    “可为什么你在我这里这么老实?”003日蚀说。

    李子安又把眼睛睁开了,直盯盯地看着枕边人。

    003日蚀也偏过了头来,瞪着两只宝石蓝大眼睛看着他。

    确认过眼神,都是那个心里有故事的人。

    “我问你,你这么好色的男人,为什么在我这里就这么老实?”003日蚀重复了一下。

    李子安笑了:“爱妻,你是不是在暗示我什么?”

    “我暗示你什么?”

    “嗯,家庭作业。”李子安用了一个很含蓄的说法。

    003日蚀摇了一下头:“没有作业。”

    李子安觉得她不懂什么是家庭作业,但又不想把话说透,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爱妻,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我们结婚的那天晚上,我准备与你行周公之礼,你却不允许。现在你来说我好色,却又在你这里老老实实,我就弄不懂了,你究竟想要我怎么样。”

    003日蚀说道:“我们结婚的那天晚上,我问了你一个问题,你还没有回答我。”

    李子安忍着头疼的感觉:“什么问题?”

    “你对我行周公之礼,你是在跟这件衣服行周公之礼,还是很我行周公之礼?”

    “有区别吗?”

    “当然有,这个问题对我很重要,你要回答我。”

    李子安本来不想回答这个无聊的问题,可是又想着她已经纠缠了这许久,还一直在跟他怄气,他跟她是一条船上的人,闹翻了不好,想了想还是决定好好面对这个问题。

    “你又不说话了。”003日蚀不高兴了。

    李子安说道:“我当然是想跟你在一起啊,而不是什么衣服,那些衣服再漂亮,但始终都不是你,我……”

    战术性停顿。

    “你

    想说什么,你倒是说呀。”003日蚀有点着急,她喜欢李子安此刻看她的眼神。

    李子安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眼神默默地看着帝国公主:“我爱的是你啊,公主。”

    003日蚀瞬间就露出了笑容,可是很快又隐藏了下去:“我不相信。”

    女人在这个时候说不相信,其实相信不相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种感觉。没有女人能拒绝甜言蜜语,因为女人根本就不在乎从男人嘴里说出来的甜言蜜语是真是假,她们在乎的是听甜言蜜语时的感觉。

    而女人的这点小心思,怎么能逃过大师的法眼?

    李子安依旧用深情的眼神看着003日蚀,声音也好温柔:“说出来你也许不相信,说真的,第一眼看见你是时候我心里就喜欢上你了。”

    “你这也太假了吧?”003日蚀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说得好像是真的一样。”

    李子安深情款款地道:“你不相信也是对的,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也是这两天才发现,原来我早就喜欢上了你。”

    003日蚀直盯盯地看着李子安的眼睛,那锐利而又智慧的眼神仿佛能看穿一切。

    李子安的眼睛里全是深情:“爱妻,我们是患难夫妻啊,001暗夜和002星耀想要害死你,我第一不答应,他们除非踩着我的尸体过来,不然我一定会豁出我这条性命保护你。你想,如果我不是这么深爱着你,我会为你去死吗?”

    003日蚀终于被感动了,情不自禁地转身过来,伸手抱住了李子安。

    李子安伸手去开灯。

    这倒不是他心急想怎么怎么着,而是男人说甜言蜜语的时候,其目的不就在与开灯看看心上人吗?

    他这是出于真实性才去开灯的,名正言顺。

    003日蚀却抓住了李子安的手,不悦地道:“你想干什么?”

    李子安一下子就泄气了:“没什么,睡吧,我还得养足精神,待会儿还要应对那个电击女。”

    “我和你聊得好好的,为什么突然要睡,你不就是稀罕这件衣服吗?”

    李子安:“……”

    尼玛,又绕回来了,还有完没完?

    跟一个公主谈恋爱真的是太难了。

    003日蚀忽然将他抓住的那只手,绕过她的头顶,顺势躺在了李子安的臂弯里,她的人也凑了过来,将脸颊放在了李子安的胸膛上。

    李子安整个人都僵直了:“爱妻,你……”

    003日蚀轻声说道:“你想一下子进入我的城堡,我做不到,不过我们可以一步步来,你可以在城堡外面走走看看。”

    李子安想了一下:“可以在护城河边洗个手吗?”

    003日蚀回了一个白眼。

    李子安说道:“那我在城门旁边的草地上散步总可以吧?”

    “那也不行。”

    “那我能做什么?”李子安很郁闷,宝玉对他来说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现在这种情况对他来说就像是,他已经饿了三天三夜了,公主却拿着一只烧鸡在他面前晃来晃去,却同时又在他的脖子上套了一只枷锁,让他吃不到。

    “你什么都不能做,我来做。”003日蚀说。

    李子安心领神会的笑了:“我懂了,你是劫掠我进你的城堡,对不对?你喜欢玩这种游戏,我不是很喜欢,但是谁让我如此爱你呢,我可以陪你玩。”

    “你的脑子里装的怎么全是

    乱七八糟的东西,你知道我要做什么吗?”003日蚀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嫌弃。

    李子安好奇地道:“你想做什么?”

    “做一个掠星者女人该做的事。”

    话音落下,003日蚀的纯能量体突然从宝玉的身体里挣脱了三分之一出来,模糊的脸庞一下子就贴在了李子安的脸上,然后从他的皮肤上一点点的融入了进去。

    李子安顿时紧张了起来,但003日蚀的行为并没有引发大惰随身炉的反应,也没有引起他的本能进行防御,因为这种行为不具备一丝攻击性,还带来一种很舒服很放松的感受。

    “跟我来。”李子安的脑海之中响起了003日蚀的声音。

    “去哪?”李子安过于放松,都懒得动脑子了。

    “我的城堡。”003日蚀的声音。

    李子安怦然心动:“好啊,我跟你去。”

    他刚刚应答,一种诡异的感觉传来,他感觉他的灵魂离开了身体,轻飘飘的飘荡在空中,眼前一片朦朦胧胧的光,看什么都不清楚。这种感觉持续了几秒钟时间,笼罩视野的朦胧的光便消失了,他也被眼睛看到的景象整懵了。

    这里是一个山谷,山谷的尽头矗立着一座白色的城堡,阳光笼罩着山谷,那城堡闪闪发光,脚下的草地也仿佛镀了一层金粉,草地上开满了鲜花,五颜六色,就像是花毯一样铺在地上,每一口空气都满带着花的芬芳。

    003日蚀就站在他的身边,还是宝玉的样子,浑身散发着宝石的光辉,美得让人感觉不真实。

    李子安心中一片惊奇,激动地道:“爱妻,这是怎么回事?”

    003日蚀笑着说道:“你不是想看看我的城堡吗,我就带你来看看。”

    “这是假的对不对?”

    003日蚀说道:“你说的那些甜言蜜语不也都是假的吗?我可不是普通的女孩子,相信你说的那些鬼话,不过明知道你是骗我的,可我听了也很开心。”

    李子安笑了笑,忽然拔腿往城门冲去,一边跑一边说道:“你来追我呀!”

    “不要!”003日蚀出声喝止,有点紧张的样子。

    大师哪里有那么听话,可劲的往前跑。

    草地松软,青草茵茵,犹如肌肤一般棉弹。

    城门眨眼就近了,还真是有一条护城河。

    李子安在护城河边停下了脚步,伸手鞠水,可是满满一河水,他居然没捧起来,只是打湿了手指。

    “你还真是死性不改!”身后传来003日蚀的声音,很恼怒的感觉。

    李子安回头去看,却见一只巨大的手掌从天而将,呼啦一下拍在了他的脸上,他整个人都飞了起来,迷雾也在这个时候笼罩了下来。

    然后,他的视野恢复了正常,他还躺在床上,脸上有点火辣辣的感觉。

    这太神奇了,他在那个幻境里挨了一巴掌,现实里居然会脸疼。

    003日蚀冷哼了一声,推开李子安的胳膊,转身过去背对着李子安,不搭理他了。

    “爱妻?”

    “别跟我说话。”003日蚀没好气地道。

    怎么又生气了?

    李子安心中一片困惑,他忽然感觉到了什么,将右手拿到了眼前。

    观其形,闻其盐。

    大师的脸上顿时浮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

    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