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947章 恐怖星舰征服者号

1947章 恐怖星舰征服者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掠星者开出的条件,大师心动吗?

    说不心动那是假的,虚伪。

    周一跟貂蝉卿卿我我,看鸳鸯戏水。周二跟西施花前月下,看蚯蚓松土。周三跟王昭君看场电影,夯实剧情。周四天跟杨玉环树林里踏春,看她做采蘑菇的小姑娘。周五跟她们凑一桌麻将,小游戏里的那种,那叫一个欢乐。这样的日子,是个男人都会想要吧?

    除了美女还有权势,这可不是一般的权势,是他玛的银河系霸主啊!跟这个职位相比,地球上的霸主算只鸟儿啊,就问一句你瞅啥,敢回一句瞅你咋的,直接灭了。人类几千年都实现不了统一,有了银河系霸主这头衔,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情?谁要是不服,直接送火星去挖煤。

    所以啊,大师的心里其实是有点心动的。

    可是,大师从来就不是那种容易被糖衣炮弹打倒的人,美色对他来说也没有用。他的身上就像是穿着橡胶防护衣,随便什么酸液都腐蚀不了他。

    “大师,我想我已经展现出了我的最大的诚意,现在该你表态了。”003日蚀说。

    李子安说道:“好啊,你在哪,我们见面谈吧。”

    003日蚀说道:“我等的就是这句话,我们很快就会见面。”

    甲板上的全息投影突然消失了。

    虚空之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强烈的能量波动。

    李子安、姑师大月儿和鲍美纱的视线都移了过去。

    是那个巨大的能量传送门,它的漩涡已经停止了旋转,中心的白色能量光往四周移动,那画面就像是一只宇宙怪兽要拉粑粑了,菊花在扩张。

    突然,一艘巨大的星舰从能量传送门之中飞了出来,几千米的船身,漆黑如墨的颜色,周围却闪烁着莹莹白光。那是生命之晶镀的膜,没有那层能量屏障,掠星者的暗物质科技的飞船没法在这个维度的空间里存在。

    “好大啊!”鲍美纱本震撼到了,感叹了一句,“姐夫,比你的还大呢!”

    李子安忍不住看了她一眼。

    这话

    怎么让人摸不着头脑呢?

    鲍美纱好奇地道:“姐夫,你看我干什么?我说错了吗,人家的船的确比你的船大啊。”

    “哦。”李子安移开了视线。

    姐夫心中有愧。

    紧接着那艘飞船之后,又有好几艘小一些的星舰从能量传送门中飞了出来,排列在了大星舰的左右两侧。

    这艘星舰跟上次李子安用大天炮灭掉的那一艘一样规格,现在他一样可以用大天炮灭掉这支规模不大的舰队。不过,这一次他却觉得这不是对方的旗舰,上次他灭掉的那艘一样规格的星舰,舰长不过是120星陨,按照掠星者的地位排序,那不过是120号人物而已。可是这一次却是7号和三号人物来跟他见面谈判,不可能不出动更高规格的星舰。

    姑师大月给李子安传来信息:对方这是在排兵布阵,没有诚意,你不要被美色迷惑了。那个什么003日蚀公主给你展示的31个美女,跟31个玩具有什么区别?

    李子安的嘴角浮出了一丝苦笑:不用提醒我,我不是那种人。

    姑师大月儿:你是哪种人,我还能不清楚吗?

    李子安不想与她争执,转移了话题:对方这不是在排兵布阵,是在试探我们。这应该只是一支先头部队,用来试探我们会不会攻击,公主和那个007黒煞并不在这支小舰队之中,后面应该还有更大规模的舰队。

    果然,那支先头舰队出来之后不见有任何动静。

    李子安这边也不着急,只是等着。

    果然,一刻钟之后能量传送门之中又有了动静。

    一大群星舰中下规格的星舰从能量传送门之中飞了出来,随后一艘巨大的星舰从能量传送门之中飞了出来。它起码有一千米的高度,两万米的长度!

    它一出现,这片位于陨石带中的虚空顿时显得拥挤了起来。

    千米之高,两万米长的星舰,比起天人的末日号星舰要小一倍多,但是末日号毕竟是天人最后的堡垒,是天人在最后时期集聚了文明所有的力量打造的希望之船,

    更在末日号之中建造了天空之城。它其实并不适合作战,而眼前这一艘才是真正的战舰,它不需要末日号飞船那样的巨大体积,它只需要强大的火力。

    “正主来了。”姑师大月儿说。

    李子安的心里有点紧张了起来,这么大一艘星舰,还有那么多护卫舰,要是谈判失败,他得开多少炮才能干掉对方的旗舰?

    “这么大的船,我冻不住啊。”鲍美纱也被吓到了。

    突然,消失的全息投影又出现了,画面又切换到了之前那个舰桥,007黒煞又出现了。

    “大师,公主已经来了,她非常期望与你面谈,你登上那艘飞船,我的战士会带你带征服者号上来。”通讯器中传出了007黒煞的声音。

    李子安说道:“上你们的星舰,这不合适吧?”

    “有什么不合适的?你即将与公主成婚,我们是一家人,你会防着你的家人吗?”

    “那倒不会。”

    “我们也不会伤害我们的家人,所以你是安全的。”007黒煞说。

    李子安笑了笑:“那这样吧,你和你们家公主来我的船上,我们好好谈谈。”

    007黒煞沉默了。

    李子安接着说道:“你们也研究过人类的风俗文化,那么就应该知道,我要是上了你们的船,那就成了上门女婿了。我堂堂大师,我娶媳妇,那肯定是不会做上门女婿的,我得娶回家。所以,你们的公主得上我的船。”

    姑师大月儿忍不住用眼角的余光看了李子安一眼。

    “这么说,你其实并不想跟我们家公主成亲,你只是想要一个有分量的人质,让我们在进攻地球的时候束手束脚,对吗?”007黑煞的声音平平淡淡,却又能让人感觉到他的愤怒。

    李子安笑了笑:“我没想到你会这样想,既然你都担心,我会挟持你们的公主做人质,我又何尝不担心我上了你们的船,我会成为你们的人质?”

    “那就是没得谈了。”007黑煞的声音转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