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935章 示威

1935章 示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平常只需要几分钟就能飞回横行岛,这一次用了一个多小时才飞到。

    姑师大月儿用一张湿巾纸揩了揩嘴,然后整理了一下身上的白裙。她看了一眼还躺在甲板上发呆的大师,嘴角浮出了一丝满足的笑容。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

    “你放心吧,我会对你负责任的。”姑师大月儿说。

    李子安:“……”

    又是一个冷笑话。

    “不过,你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我之前的那个提议,吃掉掠星者的二向箔,也就是拆空武器。”姑师大月儿说。

    李子安从地上爬了起来:“能拆掉太阳系的武器,你觉得它应该有多大?”

    姑师大月儿微微愣了一下:“这个倒没想过。”

    李子安说道:“它有可能有一艘飞船那么大,不说那种几百米几千米的星舰,就算是幸福号小飞船那样的体积,你让我吃下去?”

    姑师大月儿沉默了,她想到了利用大惰随身炉,却没考虑到李子安的嘴巴的尺寸。

    “你以为是吃香蕉吗,一口就吞下去了。”李子安补了一句。

    姑师大月儿给了李子安一个白眼。

    李子安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为即将到来的见面做好准备,我们需要在那个时候获得与拆空武器有关的信息,我们只有掌握了拆空武器是什么东西,才能制定出对策。”

    姑师大月儿点了一下头。

    “那就这样吧,你要和我一起下去吗?”李子安问。

    姑师大月儿想了一下说道:“我就不下去了,也不要给我送吃的上来,我继续研究二向箔。”

    “也对,你已经吃饱了。”李子安说。

    姑师大月儿面无表情。

    就在这个时候,从东瀛方向飞来一架A400M运输机,还有两架大阴的台风战斗机。大约5000米的高度,比天舟目前的高度略低几百米,天气晴朗,一眼就看见了。

    “这么快?”李子安感到有点意外,“我以为大阴的人还要几天才能到横行岛。”

    姑师大月儿的声音有点冷:“这些苍蝇真烦人,这么近的距离,算是侵犯天下国的领空

    了,打下来吧。”

    李子安想了一下:“还是不要吧,毕竟借了人家那么多核弹,容忍一下他们的冒犯行为,也还说得过去。”

    “你的肠子太软了。”姑师大月儿说。

    李子安觉得她少说了一个“心”字,不过也不好纠正。

    突然,天仓传来了天下树的信息:大师,有敌机入侵。

    天下树不仅是造地狂魔,更是天下国最牛逼的“雷达”,别说是什么隐形飞机,就算是几百公里外有一只鸟飞过,翅膀扇动的气流和声音,它都一清二楚。

    李子安传去信息:不用管它们。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忽然想起了来电铃声。

    李子安掏出了手机看了一眼,是一个国际长途,加了大阴的区号。

    还真是来了。

    估计之前龙山打过电话之后,大阴就开始安排人员过来了。这里距离东瀛最近,直接从东瀛派人过来最快。灯塔有两条猎狗,一条是东瀛,一条就是大阴。作为牵制东方大国崛起的重要基地和打手,大阴在东瀛一直都有重要人员驻扎,只是不知这次派来的是大阴驻东瀛的大使,还是军方重要人物。

    李子安划开了接听键。

    手机里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大师,我们需要见一面,我们需要在岛上降落。”

    地道的伦城腔,英语说得特别好。

    李子安说道:“岛上的机场还在建设,空地倒是有,你们随便找块空地降落吧,不过如果坠毁了可别怨我,我不负责任。”

    “你……”对方深吸了一口气,“好吧!”

    李子安说道:“那就待会儿见。”

    他挂断了电话,连对方是谁都懒得问。

    以他今日之身份地位,别说是特使,计算是大阴首相,甚至是女王过来,他也是这态度。

    就是这么屌。

    叮铃铃,叮铃铃……

    手机铃声又响了。

    这次打来电话的是孟刚。

    李子安划开了接听键:“老孟。”

    “老板,战斗机器人发现了敌机,要击落吗?”孟刚问。

    他现在已经是金账将军麾下第一集团军军长,当然,这是康馨任命的。他之后还有第二集团军,军长是西罗。第三集团军,军长是范才伟。说是集团军,其实也就一人带了几十个战斗机器人而已,可就战斗力而言,那也是相当牛逼了。

    目前,孟刚镇守横行岛,西罗镇守种子岛,范才伟镇守太子岛。有时候银帝会将他们接过来,一起吃顿晚饭什么的,也方便。

    当年一起背黑锅的汉子都混成一国之军长了,可谓是时光荏苒,往事不堪追忆。

    “那是大阴的谈判代表,我已经允许他们降落了,你们带着战斗机器人过去,在他们降落的时候给他们一点下马威就行。”李子安说。

    “收到,我就喜欢这样的任务,哈哈!”孟刚笑得很开心。

    李子安轻轻摇了一下头,这个军长不正规。

    不过,作为三军统帅的金账将军都不正规,她带出来的兵不正规也很正常。

    那三架飞机从天舟下面飞过,但没有立刻降落,而是绕着横行岛盘旋,寻找合适降落的地点。

    其实,天下树新造的陆地有大量的平地,还有用岩石固化的露面,都适合降落,所以降落点并不难找。对方这样绕岛飞行,其实是一种示威的行为。

    也倒是的,你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岛国,就这么三座小岛,一艘核潜艇就能灭了!

    李子安岂有看不出对方意图的道理,他操控天舟飞到那三架飞机的侧面,并将高度下降到一致,然后突然现身。

    天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庞然大物,而且还是岩石结构,这个突然的情况顿时把那两架阵风战机的飞行员吓了一跳。

    虽然看不见运输机里面的情况,但可以肯定的是那个谈判代表肯定也在看着这边。

    李子安还特意抬手指了一下林立在天舟船头的发射架。

    二十只发射架上,二十枚三叉戟导弹在阳光下散发着冰冷的光。

    李子安的脸上也露出了阳光般的笑容。

    示威?

    威你妹啊!

    就让你看看大师的弹,就问你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