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902章 彼此都有阴谋

1902章 彼此都有阴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和亲这个套路在宇宙各处是遍地开花。掠星者也下得一手好棋,如果李子安成了掠星者的女婿,不但李子安变成了它们的人,就连天舟都成它们的了。这可比开战,付出惨重代价要好得多。

    李子安没有回应,但不是在考虑,而是在琢磨这事背后的阴谋。

    后面,孙丽沉不住气了,正要说句什么话,却被鲍美纱伸手捂住了嘴巴。

    孙丽用异样的眼神看着她。

    鲍美纱压低了声音:“姐姐你傻啊,真要是什么公主嫁给姐夫,你不又多了一个个妹妹吗?我给你捏肩,另一个给你捶腿,多好。”

    孙丽:“……”

    你是上天派下来的逗比鱼么?

    “大师,你考虑得怎么样了?是毁灭,还是在一起?”007黒煞的声音从黑色的金属盒子里传出来。

    李子安开口说道:“你们家的公主长什么样?”

    孙丽瞪着李子安的背影,她想一飞腿踹过去。

    李子安的脑袋后面好像长了眼睛,知道她在生气,给她传来了信息:公主是大人物,至少要见一见,留个印象。我想通过那什么公主把对付的1号人物引诱出来,要消灭敌人首先要了解敌人。

    孙丽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她其实也不相信李子安对那什么公主感兴趣,对付可是掠星者,能量形态四五米的高度,还长得像螳螂。他那么挑食的人,肯定下不去嘴。

    007黒煞的声音:“你想见我们的公主?”

    李子安淡然一笑:“我们这算是相亲吧,那肯定要当事人见一面的,我长什么样你们家公主肯定一清二楚,但你们家公主长什么样我却一点都不知道,这怎么相亲?如果我娶了你们家公主,那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可我看不到你们的诚意。”

    “我们公主……”略微停顿了一下,007黒煞才把话说出来,“我们公主正在闭关,依照你们那边的时间概念,半年后我们还在这里见面。”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他以为对方会随便叫一个女掠星者出来跟他视频见面,却不料对方直接约半年后。还说什么公主闭关,这事蹊跷。

    他忽然想到了一点,半年时间,难道对方是在为决战做准备?

    比如,生产二向箔?

    那样的终极武器,不可能跟造子弹似的从流水线上批量生产出来,然后上坟撒纸钱似的撒过来。它们需要时

    间,而那个时间就是半年。这半年的时间里,掠星者也会做好入侵地球的准备。

    天人的文明陨落了,天人灭绝了,山中老虎猴子称霸王,0.7级的渣渣人类文明也成了银河系最高级的文明。摧毁了人类文明,银河系的资源对掠星者来说就等于是囊中之物了。

    其实,对于掠星者而言,摧毁人类文明等于是铲除路边的一个蚂蚁窝,根本不费吹灰之力。可这个蚂蚁窝的旁边有一只拦路虎,那就是他。刚才的一战他展现了恐怖的实力,一支舰队,他两炮就搞定了,尤其是最后一炮方便式射击恐怕已经给对方留下心理阴影了。对方不会贸然进攻,但下一站肯定是做好一切准备的决战!

    这些,只是几秒钟时间的分析与判断。

    李子安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原来是这样,那好啊,半年后我们在这里见面,不过……”

    007黒煞说道:“不过什么?”

    李子安说道:“这个能量传送门我得带走。”

    “为什么?”007黒煞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怒气,“你刚才才在说要有诚意,我看不到你的诚意。”

    李子安说道:“你们提出和亲,我也愿意和你们成为一家人,可是你们家公主长什么样我都不知道,然后你说你们家公主在闭关,要半年后才能见面。我不可能在这里守半年吧,我不想我前脚刚走,你们后脚就派出舰队攻占了堪培拉星球,所以我得带走这个能量传送门。”

    “不用你带走,我们自己收走就行了。”007黒煞说。

    “我觉得还是我带走更好一些。”李子安说。

    他的话音刚刚落下,船头对面的四个金属箱就开始往能量传送门内部移动,一转眼就侵入了能量传送门的边沿。

    李子安有点无语,对方显然是洞悉了他的意图,知道他是想拿走那四个金属箱带回去研究。这种构建跨维度传送的能量传送门,它的技术有多高级就不言而喻了。如果能研究出来一个一二三,对于人类来说那简直是少走了至少一万年的弯路。

    然而,如此高瞻远瞩的计划就这么被识破了,真的是可惜。

    虽然被识破了,但是李子安还是想再争取一下:“你现在就把门收了,这艘飞船,还有这个机器人兄弟怎么办?”

    “它们都无关紧要。”007黒煞说。

    李子安耸了一下肩:“那好吧,看来这次谈话应该结束

    了。”

    说话的时候,他给鲍美纱传去了信息:等那门消失,你立刻给我冻住这个机器人,还有它手中的盒子。然后尽量冻住那艘飞船,我带会地球去研究。

    鲍美纱:那你也把我带到地球上去研究吧。

    李子安:好吧,我带去地球,现在你留意那道门,那道能量传送门一消失,你立刻行动。

    鲍美纱:嗯嗯!

    带不回那四只黑色的金属箱,带个机器人和一手飞船回去,也算是不小的收获。

    “的确是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了,但在这之前,我想提醒一下大师你,我们家的公主国色天香,是死星海最美丽的女性,如果你娶到我们的公主,那将是你人生的巅峰。”007黒煞的声音。

    就你们那样,你们家的公主能有多漂亮?

    而且,螳螂可是要吃掉配偶的物种,邪恶得很。

    只是这样的话就没有必要说出来了。

    李子安笑了笑:“007黒煞,我的朋友,我非常期待见到你们公主。”

    “这半年的时间你会做什么?”007黒煞随口问了一句。

    李子安说道:“我会健身,把自己的身体状态调整到最好,争取早日和你们家公主生一个大胖小子。我还要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识,这样才能配得上你们家公主。”

    “啊哈,真是高兴,那就这样吧,半年后,这个地方,我们再见。”007黒煞说。

    全息投影消失,同一时间,虚空之中的能量传送门也往内部坍塌,那四只金属盒子消失在了白色的漩涡之中。这画面就像是宇宙的肛门,排便结束,屁股都不擦,直接就走了。

    一团寒气喷涌而来,李子安还灭回过神来就被冰冻住了,站在他对面的破破烂烂的机器人也不例外,直接被冰冻。

    鲍美纱又冲向了那艘破破烂烂的小飞船,一团白色的气雾喷向那艘小飞船。

    这是在放液氨吗?

    大冰块里,李子安的脑子里冒出了这样一个奇怪的想法。

    随后,他的心中涌泛起了一丝悲凉,人生之中遇见这样一个小姨子,这是悲哀呢还是悲剧?

    别的不说,就刚才这一下冰冻,换别的姐夫就可以请道士做法事,然后请全村人来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