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890章 人非人来鱼非鱼

1890章 人非人来鱼非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树母说发现掠星者飞行器的地方是在西部海域,但是天舟却最终飞上了太空,然后在天空中360度绕着这个类地星球飞行。

    李子安是这样判断的,那艘飞行器很有可能就是在南部海域海沟里构建了传送门,然后从西部的海域里离开了这个星球。掠星者不可能将基地建在大海里,最多也就只是能量传送门而已。大型的基地肯定要建在太空中,所以他才让天舟在太空之中搜索。

    掠星者是一个维度文明,也就是5级文明,它们要想在太空中建立基地,那难度大概跟人类的小屁孩在沙滩上堆一堆沙子一样容易。

    可是,天舟飞了好几圈,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天舟停了下来,全门类隐形。

    李子安站在船头眺望星空,漫天星辰闪烁,一个陨石带漂浮在虚空之中,看是静止不动,其实是在随着银河系一起旋转。

    “掠星者的秘密基地会不会建立在那片陨石带里?”李子安心里这样想着。

    他正想.操控天舟进入那片陨石带看看,却没等他开始操作,天仓就传来信息,鲍美纱和孙丽的强化学习已经结束了。

    他改变了主意,去了天仓。

    那片陨石带里或许有掠星者隐秘的能量传送门,甚至是秘密基地,不过他现在并不着急。他甚至想对方派出几艘十艘战舰过来,那样的话天舟的大天炮就有了用武之地。他用大天炮摧毁几艘掠星者的星舰,那么震慑的效果远比他抢先破坏几个传送门要好得多。

    以前,他没有掌握天舟的秘密武器,现在大天炮在手,他一点都不怕掠星者的舰队。

    所以,埋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天仓里,鲍美纱和孙丽在智慧之光中缓缓落下,双脚落地的时候,她们睁开了眼睛,然后就看见了站在她们面前的李子安。

    大师的盛世美颜无论何时何地看见,都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和润眼。两个女人的嘴角也浮出了一丝笑容,女为悦己者容。

    李子安笑着说道:“那么感觉怎么样?”

    “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孙丽

    说,脑袋里装了知识,那和兜里装了东西是不一样的,脑子里的东西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而兜里的东西却能看见也能摸着。

    “你呢,美纱,你能听懂我说的话吗?”李子安又问鲍美纱。

    鲍美纱愣了两秒钟才点了一下头。

    李子安说道:“你要点头,你要说出来,你用汉语把你心里的话说出来。”

    “神,你真好看。”鲍美纱笑着说,吐词清楚。

    李子安笑了:“虽然你是实话实说,但我还是要表扬你,你是一个诚实的女孩子。”

    孙丽一个白眼过来:“你的脸皮也太厚了吧?”

    李子安笑着说道:“你来摸摸就知道了,其实很薄的。”

    孙丽没有伸手去摸,站在旁边的鲍美纱却伸手捏住了李子安的脸颊,轻轻捏了捏,又轻轻摩挲。

    李子安该如何是好了。

    孙丽不高兴了:“美纱,你这是在干什么?”

    鲍美纱一本正经地道:“神说摸摸就知道了,我就摸摸啦,果然很薄。”

    李子安:“……”

    孙丽郁闷得要死。

    自己好不容易才泡到的男人,另一个女人当着自己的面摸他的脸,可她却还不好得罪。不为的别的,她还指望着鲍美纱给她输血,让她完成基因改造的手术。

    “哥,那个……”孙丽干咳了一声,转移了话题,“我已经准备好了,什么时候能给我做基因改造的手术?”

    李子安说道:“你想清楚了吗?虽然已经测试过了,你与美纱的血液没有排斥反应,大致安全,可是进化是不可预判的,一旦基因改造手术开始,我就没法控制了,也就是说我也不知道你会变成什么。”

    孙丽沉默了一下:“你有未卜先知的能力,你给我卜一卦吧,看能不能卜到点什么,我只要知道我最后还是不是人就行了。”

    “嗯,这也不失一个办法。”李子安伸出了右掌,掌心向上,“用一根手指,闭上眼睛,在我的掌心里随意写写画画,我让你停你就停。”

    画卜术用来干这事再合适不过了。

    孙丽依言将一根手指放在了李子安的掌心里,闭上眼睛,然后开始写写画画。

    李子安本来想提醒一下她心中要想着所求的事情,但看她全神贯注的样子就没有开口。她现在心里全是基因手术,哪里还需要他提醒。

    一分钟很快就到了。

    李子安说道:“好了,停下。”

    孙丽将手指抬了起来,有点紧张地看着李子安。

    李子安闭上了眼睛。

    大惰随身炉青烟袅袅,九图合一。

    脑海中,之前孙丽随意写画的线条已经变成了一幅三维画面。

    那是孙丽的样子,肤白貌美大长腿,并没有什么变化。

    突然,白皙的皮肤上冒出了一片片鳞片,浅蓝色的鳞片覆盖了她的全身,一眨眼工夫,真像在他脑海之中的人物就不是他熟悉的孙丽了,而是一个浑身鳞片儿的“怪物”。

    卦辞浮现:始族岂能人来做,东施效颦惹灾祸,人非人来鱼非鱼,往后余生皆天奴。

    这卦辞秒解。

    第一句“始族岂能人来做”,说的是人做不了始族,哪怕是这样逆天的基因改造手术,孙丽也成为不了始族。后面一句“东施效颦惹灾祸”,说的是她的样子会变,作为人的部分会缺失,这些都是基因改造手术所带来的灾祸。

    第三句“人非人来鱼非鱼”,这句说的是一旦她做了这个基因改造手术,她就会失去人的身份,但也不会变成鲍美纱那样的大美鱼,她会变成刚才三维卦象所显示的那样。第四句“往后余生皆天奴”,这句的重点是“天奴”。这个关键词已经给出了完成基因改造手术的新身份,天奴。

    其实,鲍美纱也是一个天奴。

    这一卦最大的收获其实也就是这个,之前李子安也不知道该怎么定义鲍美纱,但是现在有了一个准确的定义,那就是天奴。

    天奴天奴,上天的奴隶。

    “或许,我也是一个天奴。”李子安的心里这样想着。

    “哥,怎么样了?”不见李子安开口解卦,孙丽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