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789章 合体的掠星者

1789章 合体的掠星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几层楼高的机器人就那么站着,瞪着两只血红的大眼睛看着渺小的李子安。就是这么一个渺小的人类,居然赌它不敢开枪!

    不过,它真的不敢开枪。

    大师把事情看得透透彻彻明明白白,它要是用狙灵机关枪轰击,这里就会被毁掉。

    偏偏,李子安还在火上浇油:“来啊,你不是要杀我吗?向我开枪吧。”

    阿美罗还是忍了,没有开枪。

    李子安又补了一句:“你雄赳赳地拔枪出来,又不敢开枪,你不觉得你是傻逼吗?”

    阿美罗还是没有开枪,它冷笑了一声:“无知的人类,你以为你用嘴巴就能战胜我吗?”

    就在这个时候,几十个掠星者突然往巨大的机器人聚集,一个个都钻进了机器人的身体之中。

    巨大的机器人颤动了起来,浑身散发出了白色的能量光。

    还有这样的操作?

    李子安有点傻眼的感觉了,不过那些掠星者与阿美罗合体,这反而是他想要的。他宁愿面对一个更强大的敌人,也不愿意面对一大群纯能量形态的掠星者。

    巨大的机器人的头部传出了一个声音:“人类,你很强,让我感到很意外。”

    这声音低沉沙哑,而且还有一种很特别的粗糙感,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用80目的砂纸打磨木头。

    这不是阿美罗的声音,应该是掠星者控制了机器人,通过扬声器发出来的声音。

    这个情况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掠星者可以统一身体,甚至能统一意识,将不同的个头拼凑成一个更强大的个体!

    “掠星者,我知道你们来自死星海,你们以掠夺为生,你们摧毁了天人的天神星,你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地球,可我要告诉你们的是,地球绝对不是你们所能染指的。”李子安说。

    “用你们的话说,你的行为无疑是螳臂当车。”

    李子安微微愣了一下:“没想到你们居然还研究我们的文化?”

    “要消灭一个敌人,那就要了解那个敌人。我们的目的是要建立这个宇宙最强大

    的文明,实现这个宇宙的共荣。”砂纸磨木头的声音。

    李子安:“……”

    给他的感觉,这不是什么掠星者在跟他讲话,而是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太君在跟他讲话。

    什么不好学,学小日子过得不错的太君?

    这句话也引起了他的一个猜测,那就是潜伏在雅娜身体之中的那个掠星者应该不是一个职业的战士,而是一个间谍之类的身份。它一直在通过雅娜来获取这个世界的信息,时间已经长达一百多年。

    一百多年的接触与学习,恐怕就是李小美也能成为专家教授,更别说是一个四五级的文明了。

    “你以为你能阻挡我们吗?你阻挡不了,我们的星舰开过来,一发灭星炮就能摧毁这个小小的蓝星。我们随随便便扔一张二向箔,就能对你们进行降维打击。”合体掠星者的声音里充满了傲慢与蔑视。

    刚听这句话的时候,李子安还真是有点紧张和害怕,可是转念一想,他的嘴角却浮出了一丝笑意:“抛开你们手里有没有灭星炮而降维打击的二向箔不谈,就我所知道的关于你们的一些信息,你们也绝对不会用什么炮来摧毁地球。”

    “你凭什么这样认为?”砂纸打磨木头的声音。

    李子安淡淡地道:“你们需要生命之晶,你们需要这种能量来维系你们的生存。你们在死星海,那是一个死亡的星系,你们甚至不能直接来到这个世界,得用上一些手段才能过来。如果你们的目的是摧毁地球,那么你们什么都得不到,你们的目的是掠夺,难道不是吗?”

    合体掠星者沉默了。

    李子安接着说道:“如果你们的目的是毁灭地球,之前阿美罗就应该激活罗斯的死手系统,其实不是什么末日的序章,而是一旦摧毁了地球的生态,它所能产出的生命之晶就会大幅度降低,那对你们来说是不能承受的损失,我说的对吗?”

    合体掠星者沉默了一下才说道:“鉴于你的实力,我愿意再给你一次机会,交出天舟,还有你从天神星抢走的生命之晶,银河系有很多适合人类生存的地球,那些星球还没有进

    化出智慧生命,你可以带着你的人在那里扮演造物主的角色,天舟和地球就交给我们。”

    李子安面带笑容:“那么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哼!”合体掠星者冷哼了一声,“你的好处就是饶你一命,你还想要什么好处?”

    “你们有国王吗?”李子安问。

    合体掠星者略微沉默了一下才说道:“有,难道你想见我们的王?”

    李子安说道:“你们的王有女儿吗?”

    “你问这个干什么?”

    “你只需要告诉我有还是没有。”李子安说。

    “没有。”

    李子安摊了一下手:“我原本想如果你们把你们公主嫁给我,然后再把我册封为王位继承人什么的,我就可以勉强答应你的条件,可惜你们连公主都没有,那我还跟你们谈个几把啊?”

    “既然你放弃了最后一次机会,那么就迎接你的死亡吧。”合体掠星者的声音里带着杀气。

    这是要动手的征兆了。

    李子安早已经做好了准备。

    突然,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两道灼眼的能量光束从巨大的机器人的两只起码篮球大的眼睛里迸射出来,瞬间就到了李子安的身上。

    没人能躲得开光,齐天大圣都不行,戴绿颜色帽子的大师也不行。

    巨大的机器人突然偷袭,偷袭就得手了,李子安直接被击中了。

    可是,光也逃不过元气能量场的凝滞。

    所以,那两道能量光束击中的其实不是李子安的身体,而是元气能量场。就差那么一尺的距离就击中了,但偏偏就是这一尺的距离,两道合起来比铲车轮胎还大的能量光束却以每秒一厘米的速度在前进。

    就这样的速度,乌龟都比它爬得快。

    看是猝不及防的偷袭,必杀的死手,最终却只是射了一个寂寞。

    “去死吧!”李子安一声怒吼,脚下的绿幽幽的能量云团载着一飞冲天,瞬间就到了巨大的机器人的头部。

    开天斧猛地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