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695章 豪爽钢板君

1695章 豪爽钢板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拍这种类型的电影,波多野导师一部电影大概能赚一两百万东瀛元,折算成华币也就几万十万块钱。男演员更少,十万东瀛元的都算是影帝级的了,一般的赚得更少。毕竟,有时候男演员都不需要露脸,美其名曰第一视角。所以,李子安竖起一根指头的时候,中田真一口就说出是一千万东瀛元,因为这是正常的投资。

    然后,大师说投资一百亿东瀛元,两位导师直接就吓傻了。

    尼玛,整个东热航空株式会社的资产都没有一百亿东瀛元那么多!

    拍这种电影,你居然要投资一百亿东瀛元,你确定你不是在开玩笑吗?

    波多野深吸了一口气,稳住一颗激动的心,迈着一双大长腿走了过来。她将茶盘放在了茶几上,然后跪在了茶几旁边,摆放茶杯,提壶沏茶,一系列操作井井有条。

    “钢板君,中田君,请用茶。”波多野的声音甜甜的,却不腻人。她的身体往李子安这边倾斜,空姐制服下的事业线非常养眼。她的空姐制服裙微微上拉,半遮半掩,每分每秒都在散发着大海的神秘气息,很是诱人。

    什么是专业?

    这就是专业。

    哪怕是沏个茶,也能进入角色,让人想入非非。

    发现李子安在看自己的事业线,波多野的脸上浮出了一个娇媚的笑容,脑子里想着的却是……100亿东瀛元,这位大哥是不是没搞懂汇率?

    “钢板君,你是认真的吗?”虽然感觉有点失礼,可是中田真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李子安笑了笑:“我这个样子像是在开玩笑吗?”

    中田真和波多野都没有说话,可就两位导师的眼神而已,他们明显不相信。

    李子安说道:“波多野老师,请给我一个账号,我现在给你转1亿东瀛元的诚意金。这笔钱不用退,也不会计算入你的片酬,只是我给你的诚意金。”

    “这个……”波多野下意识地看了一眼中田真,她也是第1次遇到这样的事情,心里没底。

    中田真微微点了一下头。

    波多野心领神会,说了一个账号。

    李子安探手入怀,掏出了一只平板电脑,假装在屏幕上戳戳点点,却在意识里给天启下达了一个指令:天启,

    往那个账号打1亿东瀛元。

    他这边刚刚把嘴巴闭上,屏幕上就显示出了一个打款的进度条。

    他将平板电脑的屏幕转向了波多野。

    中田真也凑过来看。

    屏幕上用东瀛语显示出:打款成功,1亿东瀛元已汇入指定账户。

    咕咕、咕咕。

    波多野的身上响起了短信提示音,她伸手到腰间,摸了摸,然后掏出了一部小巧的手机。

    李子安心里忍不住去想,她把手机藏在了什么地方。就这么一两秒钟的时间里,他的脑子里浮现出了一个邪恶的想法,然后又把那个邪恶的想法给抹掉了。

    那不可能。

    “我的天啊!”波多野很激动的样子,“我刚刚收到了1亿东瀛元!”

    本田真凑过去看了一眼,然后就愣住了。

    这个钢板君正的往波多野的账户里打了1亿东瀛元的诚意金。1亿东瀛元已经够他拍十几二十部中上制作的电影了,可这仅仅是钢板君支付给波多野的诚意金。

    中田真看了波多野一眼,然后又看了李子安一眼,也不知道这想到了什么,嘴角浮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波多酱,你可能是遇到真爱了啊!

    同一时间,大惰随身炉处理了来自天启的信息:长官,这个胖子在猜你是不是暗恋波多野小姐。

    李子安传去信息:不用管他,你拍你的。

    来自天启的信息:长官,我早就扫描了波多野小姐,还有这个叫中田真的胖子,已经建模完成了。

    李子安轻轻嗯了一声。

    波多野顺手就将手机放进了沟里,一点也不避讳什么。

    反倒是大师有点不好意思,看了两眼之后便离开了视线。

    波多野笑着说道:“钢板君,我们连合同都没有签,我也不知道你要拍什么样的电影,你就给我这么多诚意金,你就不怕我达不到你的要求吗?”

    这是暗示钢板君可以亲自验证一下她的实力吗?

    李子安笑了笑:“波多野老师,我是你的粉丝,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我很早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请你拍一部电影,现在我有能力实现这个愿望,所以我就来了。”

    “原来是这样,我太高兴了!”波多野双手握拳,小嘴嘟嘟,努力扮出来一个可爱的样子。

    本田真满脸笑容:“钢板君真是一个爽快并且有实力的人,跟你合作是我的荣幸,现在我就让我的秘书草拟一份合同,这点时间里我们顺便讨论一下你说的太空题材的电影。”

    李子安面带笑容:“你们随意发挥就行了,我这边为你们建个模,负责数码部分。”

    本田真和波多野忍不住对视了一眼,两人都是一头雾水。

    拍这种电影,还要加特效不成?

    我的天!

    不过,只要钱到位,老板想怎么拍都行。

    本田真很快就进入了状态,他起身对着李子安生生鞠了一个躬:“钢板君,你和波多酱聊聊剧情,我去一下秘书草拟合同,然后再叫几个演员过来给钢板君过目。”

    李子安本想说不用别的演员,可是见种田正如此恭敬,也不好拒绝,就点了一下头:“好吧,中田君辛苦了。”

    中田真又鞠了一个躬,退了两步,转身离开,出去之后还带上了门。

    他在门口静静地站了一分钟,偷听办公室里的声音。如果办公室里传出开机手掌的声音,他一点都不会感到意外,并且会很高兴。

    可惜,并没有出现那种拍击手掌的声音,办公室里的两个人甚至没有说话,很安静。

    真是奇怪啊。

    中田真离开了。

    房间里的两个人的确没有说话,波多野直盯盯地看着李子安,李子安也直盯盯地看着波多野。

    波多野的眼神里满是疑惑和好奇,而李子安的眼神很平静。

    他这次过来是了却心愿的,并不是再续前情。而且,他对波多野只有怀旧和感谢教导之情,并没有男女之间的爱情,所以也就不存在什么再续前情。

    “钢板君。”波多野打破了两人间的沉默,试探地道:“虽然很冒昧,可是我还是很好奇,请问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李子安正要说话,大惰随身炉突然处理了来自天启的信息:长官,我捕捉到了一个增强电波,它来了!

    尼玛,还有完没完?

    人家来投资拍个电影,这也要来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