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659章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

1659章 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姑师大月儿一走,冲田信美身上的压力就消失了,她慌忙站了起来,挡在了菅义小郎的身前,紧张地看着站在门口的几个人。

    最先进屋的是天启,它是有目的的,它要拍摄东瀛首相跪在地上的画面。

    它成功了,冲田信美站起来挡在菅义小郎的身前的时候,它刚好冲到菅义小郎的侧面,拍到了菅义小郎跪在地上的画面。

    它其实可以通过技术来创作这样的镜头,别说是拍菅义小郎跪在地上,就算是菅义小郎像猫一样蜷缩在地上,伸出舌头自己清理自己的器官,那也是可以轻松创作出来的。不过,这是要放在天下国历史档案馆的历史资料,肯定要真实的,虚构的不要。

    “首相先生,请你站起来!”冲田信美出声提醒。

    菅义小郎这才回过神来,他慌忙从地上站了起来。

    李子安走进了办公室。

    透过被撞碎的落地窗户,他看见了大门口开来一辆辆坦克和装甲车,大量的自卫队士兵从门口涌了进来。

    菅义小郎和冲田信美听到坦克引擎的轰鸣声,也回头看了一眼,看到大量的东瀛自卫队的士兵和装备进来,两个被控制的东瀛人暗暗松了一口气。

    阴姬、董曦、莎尔娜也进入了办公室,站在李子安的身后。康馨处在狂化状态下,这门对她那接近三米的身高并古堡友好,她也不想蹲着挤进去,那样的话师太又该数落她露鱼线了。她干脆竖起双肘,后退一步,然后往前一撞。

    轰隆!

    办公室的门框,连带上面的墙壁轰然垮塌,金账将军活生生地冲撞了进去。

    刚才,冲田杏美还想在首相的面前表现出她勇敢的一面,结果金账将军突然撞进来,那接近三米的身高,周身恐怖的肌肉顿时给她带来了巨大的震撼,还有山一般压力。康馨一进来,她的腿都在颤,哪里还有什么对抗的勇气。

    菅义小郎刚刚才从自卫队的大部队赶到而找到了一点自信,康馨大象一般冲撞进来,他的脑瓜子里又开始嗡嗡直响了。

    李子安本想让康馨恢复正常体态,可看到大量的自卫队士兵和装甲冲进首相官邸,他也打消了这个念头。

    “跪下投降!”康馨怒吼了一声。

    菅义小郎的双腿一软,差点跪下去。如果不是冲田信美及时扶住了他,他还真就跪下去了。

    康馨柳眉一竖,差不多一米五六长的超级大长腿噔噔两步走到了冲田信美的身前,举起铁锤般的大拳头,照着冲田信美的脑袋就要砸下去。

    李子安慌忙抓住她的胳膊,说了一句:“将军拳下留人!”

    康馨低头看了李子安一眼,向李子安眨了一下眼睛,然后装出情绪失控的样子:“东瀛弹丸小国,居然敢入侵我天下国的领土,本将军作为天下国的护国大将军,这口气岂能忍?你别拦着我,我打死这两个混蛋!”

    这话,金账将军是用东瀛语说的,尤其是“八嘎”这个词咬得很重,而且非常标准。

    事实上,李家的娘子们个个都是语言专家,精通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主要语种。原因很简单,因为她们身上的火种都在天仓之中强化改进过,而她们也都在天仓之中强化学习过。

    “将军,你冷静一点,如果他们占岛不撤,你再干掉他们也不迟。”李子安“好言相劝”。

    康馨冷哼了一声:“哼!要是他们不从那三座岛上撤退,本将军不但杀了他们,本将军还要摧毁东瀛皇宫,就像是摧毁灯塔的纪念碑一样!”

    李子安松开了康馨的手。

    康馨将手放了下去,拳头也松开了。

    两口子演得一手好戏。

    从李家出来的女人,演技怎么可能差?

    李子安走到沙发前坐了下去,淡淡地道:“首相先生,过来聊聊吧。”

    菅义小郎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往李子安走去,坐到了李子安的对面。

    冲田信美也移步走到了菅义小郎的身后,虽然明知道自己已经毫无作用,但她还是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李子安开门见山地道:“首相先生,我

    这次来是代表天下国来的,你们侵占了天下国的领土,现在那座岛上还有大量的自卫队的士兵和装备,你看怎么处理?”

    菅义小郎的嘴唇动了动,却没有说出什么话来。

    其实,事情发展到现在,不用李子安说他也知道这些恶魔般的人物是冲着那三座岛来的,对方的目的他也很清楚,可是他根本就不敢答应。

    这时不少针对我的士兵冲进了大楼,楼梯间方向传来了急促而混乱的脚步声。

    李子安一点都不着急,接着说道:“首相先生,你很清楚那三座岛不是东瀛的岛屿,你们没有任何理由占领那三座岛屿。”

    这时窗外的天空飞过三架战机,那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F35战斗机。今天的天气很好,再加上那三架战斗机飞行的高度很低,一眼就能看清楚机身上的条星旗的徽记,那是从灯塔的军事基地飞来的战斗机。

    灯塔军方介入了!

    菅义小郎本来很紧张,心里也很害怕,可是看到那三架俯冲过去的F35战斗机,他的心底忽然神奇地冒起了一丝勇气,人也有了一点精气神。

    “大师,那三座岛屿也不是什么天下国的岛屿,不是吗?”菅义小郎反问。

    李子安点了一下头:“你说得对,一个星期前都不是天下国的岛屿,但是从今天开始那三座岛屿就是天下国的领土了……”

    菅义小郎打断了李子安的话:“大师,你口口声声说天下国,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什么天下国,对吗?”

    李子安不说话了,嘴角也浮出了一丝笑意。他很喜欢菅义小郎恢复了勇气和底气,如果这个菅义小郎战战兢兢,对不对就尿裤子或者跪在地上,那反而无趣了。

    他也不着急,他静静地看着菅义小郎,等着这个东瀛首相往下说。

    东瀛人最擅长的就是干过的事情不认真,还有强词夺理,他真的很想知道菅义小郎接下来会怎么说。

    一句话,开始你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