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1295章 加入剧组

1295章 加入剧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游艇大厅里,中田真导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块小黑板,上面用粉笔画着几个小人,还有一些箭头以及文字注释,学术感很强。

    那几个小人的姿势很奇怪,有的两个重叠在一起,有的三个重叠在一起,有的是四个重叠在一起,还有的是围成一个圆圈……

    一块小黑板,几个简笔画的小人,几幅神神秘秘的内容,硬是整出了武林秘籍的感觉。

    看着认真讲解的中田真导师,李子安的心中莫名涌起一丝敬意。

    不愧是行业标杆级的导师,别的什么不说,有这份专业精神也值得人尊敬。

    坐在沙发上认真听讲的波多野,还有另外三个女导师移目过来看了李子安一眼。

    波多野还从李子安露出了一个甜美又温柔的笑容,那张平凡无奇的面孔下面藏着一个怎样有趣的灵魂,还有那衣服下面隐藏着的让人痴迷的身体,这个秘密就只有她知道。

    李子安也对波多野微笑了一下,然后在一只没人坐的沙发上坐了下去,听中田真导师讲解武林秘籍。

    他虽然是大师,一身绝学,可在黑板上的领域,他却是不如中田真这样的真正的专家的。有些本事,那可不是看小学视频就能看会的,需要实际的经验悟性。

    “到时候,泷泽酱你坐在我的胸膛上,波多酱你跪在我的右边,小马酱你跪在我的右边,你们俩互动。早乙酱,你该干什么就不用我详细讲解了吧?”中田真导师侃侃而谈,话语里透露着深深的自信。

    早乙女点了一下头:“中田君,那样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看样子好像是讲完了。

    李子安心里觉得有点可惜,因为他好像错过了很多很精彩的内容。

    真的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听讲的,就他这身体条件,如果得到中田真导师这样的专家指点的话,那肯定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却没想到,来得不巧,人家讲完了。

    泷泽萝拉从沙发上站了起来,拿起了茶几上的一只酒杯,然后往这边走来。

    那是之前龟田雄给李子安的鸡尾酒,李子安没喝就出去了。现在泷泽萝拉把那杯酒拿过来,这是要让他喝酒吗?

    却就在李子安心里有些纳闷好奇的时候,泷泽萝拉左脚尖碰在了右脚脚后跟上,身体顿时失去平衡,连带着那杯酒一起往他身上倒过来。

    李子安来不及站起来,右腿一抬,右脚轻轻抵在了泷泽萝拉的小腹上,刚好撑住了她那往下倾倒的身子。

    这个动作其实没什么难度,难就难在就这么电石火花的一点时间里,大师抬起来的那只脚是脱了鞋的。

    泷泽萝拉也是一位让人值得尊敬的导师,怎么能用穿着鞋的脚去支撑她的身体?

    怎么也得把鞋脱了才行。

    然而,大师救了泷泽酱的身子,却没能救到他自己。

    泷泽萝拉手中的酒杯并没有脱手掉地上,却是倾斜了过来,杯子里的酒也就在李子安的脚掌抵在她的小腹上,撑住她的身体的时候,哗啦一下泼在了李子安的裤子上。

    李子安忽然明白了。

    这是一个套路。

    那些教学视频里,泷泽酱干这种事情怎么也得有七八十上百次了吧?

    想明白了这一

    女海岛控制的海盗,你一上岸就遇到了波多酱扮演的超能力女海盗,你被她拖进芦苇丛里……你懂我的意思吗?”似乎是担心李子安听不懂自己的描述,中田真在这里问了一句。

    李子安点了一下头,这种剧情,别说是现在的他,就是高中时代的他都能秒懂。

    太低级了,太粗糙了。

    他一直认为东热航空公司缺少一个优质的编剧。

    中田真的胖脸上露出了激动的笑容:“太好了,我接着讲剧情,波多酱在芦苇丛中凌辱了你,最后杀了你,你的灵魂又附在了我的身上,开始复仇。我进入了海盗老巢,经过艰苦的战斗,最后杀死了她们。”

    他还特意抬起一只手指过了四个女导师。

    波多野微笑点头。

    泷泽萝拉微笑点头。

    早乙女微笑点头。

    小马泽利亚微笑点头。

    李子安真的是无语了,这都是什么玩意?

    而且,他对战斗的理解有点拿捏不准。毕竟,这是东热航空公司拍的海盗电影,海盗们的战斗方式或许会有所不同。

    “怎么样,加藤君,你愿意加入吗?”中田真眼巴巴地看着李子安,眼神之中充满了期待。

    李子安很犹豫的样子:“这个……”

    中田真移目看了波多野一眼。

    波多野站了起来,来到了李子安的身边,温声说道:“加藤君,你就答应吧,就算是为了我。”

    不愧是德艺双馨的波多野导师,为了电影事业,就连自己的“前夫”都可以奉献出来。在她的心里,那种事情就真的没有一点介意吗?

    见李子安没有答应,波多野抓住了李子安的胳膊,夹住,轻轻摇晃:“加藤君,你就答应吧,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这个行业一个机会,你或许会成为这个行业里的传奇人物。”

    李子安说道:“好吧,我答应你,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中田真问。

    “这剧情太一般了,我得做编剧。”李子安说。

    “呃,这……”中田真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也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又是什么样的感受。

    李子安说道:“你别忘了,我是一个作家,我的脑子里有很多很棒的点子,如果要我加入,那就要让我来做编剧。”

    几个东热航空公司的人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眼神里似乎在传递什么。

    李子安又补了一句:“这部电影的开头虽然有点特别,但是太老套了,我建议加入藏宝图的元素,圣僧不是遇到了海难,而是上岛寻找传说中的宝藏。”

    中田真眼前一亮,他激动地道:“这个点子好啊!就像是海贼王里的onepiece!”

    李子安的嘴角浮出了一丝笑意:“对,我们为什么只拍一部?我们可以拍成一个系列。”

    “哟西!”中田真快过过来,给了李子安一个结实的拥抱,“加藤君,我答应你的条件,欢迎你加入本剧组!”

    李子安的心中却是一声叹息。

    如果,家里的几只母老虎,尤其是余美琳、董曦、康馨知道了他加入了什么样的剧组,恐怕会很乐意打死他吧?

    九成九死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