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0857章 暗中保护

0857章 暗中保护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午后的阳光明媚,这里的气温远比内陆高得多,西湖边随处可见穿着夏装的人,有的匆匆走过,有的驻足观景。年轻女性的大白腿成了西湖之外的又一道风景,火热的青春无处安放。

    可是那些女人的腿跟董曦的绝世美腿根本就没法相比。

    余美琳和陈晴等人前脚刚走,她就来了。

    她也许是开车累了,一来就躺在李子安的床上,连鞋子也没脱,一双绝世大长腿几乎占据了床的一半的比例。

    李子安看着她的腿,心里琢磨这一个无聊的问题。

    她小时后吃了什么才长这么高?

    “卢比奥还在警局,按照规定,警方可以拘留他十五天。不过这需要风间美姬配合,她如果不指控卢比奥的话,治安拘留就变成行政拘留了,最多拘留他24小时。”董曦说。

    “这样啊,我以为直接关他十五天。”李子安有些失望,风间美姬让他求情放了卢比奥,他答应了,可他直到现在都没有打电话,也没找什么人带话求情。他就是想多关卢比奥几天,免得那个家伙又出来捣乱,听董曦这么一说,这个愿望怕是没法实现了。

    “要不让风间美姬指控他吧,我们这边再找医生开个脑震荡的证明,造成轻伤就可以入刑了。”董曦说。

    李子安苦笑了一笑:“我倒是想,可是美姬让我求情放了卢比奥,她肯定是不会指控卢比奥的,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了她一个心愿,放了卢比奥吧。也不用关24小时了,能现在放的话就现在放吧。”

    “他出来肯定跟你捣乱,就这样放了他?”

    李子安说道:“卢比奥对我来说没什么威胁,有威胁的是商人和国王,商人今天现身了,国王却始终没有现身。我们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可他却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杀手之一,有可能我们在大街上遇见了,他知道我们,我们却不知道他,这才是最危险的。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尽量减少单独外出,开车的时候也要防着货车、泥罐车之类的大型车辆。”

    “好啦,我知道啦,你就跟我妈一样啰嗦。”

    李子安:“……”

    “我过来还有一件事要告诉你,拍卖会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启动,你打算什么时候举行拍卖?”

    李子安坐到了她的身边,将一双手放在了她的大长腿上,一边给她按摩,一边说道:“明天开新闻发布会,肯定不能明天开,就后天吧。你让拍卖行的人去宣传一下,然后再找几件书画作品,古董文物什么的,到时候一起拍卖。”

    “嗯。”董曦闭上了眼睛,她这个声音不只是答应,还有舒服的原因。

    大师的按摩技艺和她的大长腿一样,都是绝世级的。

    李子安的手爬过膝盖,继续前行,两只手枪指震动不休。

    真气按摩,真气打穴,这不是什么筋膜枪能比拟的,也不是什么能发出“呜呜”声的电动玩具所能比拟的。

    “媳妇,我让春桃给你买了两亿的问鼎集团的股票,你这边是长线持有,还是变现都可以,不过我建议你长期持有,我估计问鼎集团的股票会成为这边股市的龙头股,将来几百上千一股都不是问题。”

    “两亿啊?”董曦睁开了眼睛,很惊讶的样子,“老总的意思是你说的那些人一人一个亿就够了,你怎么给我两个亿?”

    董曦穿的是短裙。

    两只手枪指消失了。

    李子安笑着说道:“你是我媳妇啊,怎么也要优待,再说了,钱在我手里,我想给谁多少就给多少,老总的话是建议,我这边也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再说了,我又不是他的下属,我为什么听他的?”

    “嗯……呀。”董曦的脸上突然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一身的神经也绷紧了。

    “你就别说啦,这事我做主,两个亿虽然不多,但是你也不用为后半生发愁。我这边再努力赚点,将来你有了儿子,我再给儿子一笔,怎么也要让你们娘俩过上好日子。”李子安乐呵呵的样子。

    “嗯哼。”董曦的嘴里忽然发出了一个含混的声音,她瞪了李子安一眼,但并没有作用,她跟着坐了起来,伸手打了一下李子安的手。

    李子安的手这才缩回来,一脸憨厚的笑容:“你干什么啊,给你按摩放松一下都不行?”

    “你按哪去了?”董曦想保持严肃的样子,可是嘴角却藏着一丝笑容。

    自己的男人对自己好色,女人其实是乐意的,不然就成了兄弟了。不过,哪怕是心里喜欢,该矜持的时候还是要装一下矜持的。

    “都老夫老妻了……”

    “老夫老妻也不行,我得保持新鲜感。”

    “新鲜着嘞,就像是清晨的玫瑰,挂着露珠,散发着迷人的花香。”

    董曦忍不住笑了:“哎哟,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文化了?”

    “我一直都很有文化啊。”

    董曦一秒变脸:“呸,不要脸!”

    挨了骂,李子安却笑了。

    这不就是闺房之乐吗,他乐在其中。

    “我得走了,比安迪代工厂的安保工作是我在负责,我得到现场去看看。”董曦说。

    李子安说道:“你先过去,我和小范还有莎尔娜随后过来。”

    康馨讶然道:“你不是跟陈晴说你不去吗?”

    “国王和商人都拥有控制人的大脑的能力,我不得不防,我放出风声不去,那不过是迷惑敌人。我会化妆成普通工人进入比安迪代工厂,我到了再联系你。”

    “嗯。”董曦从床上爬了起来。

    李子安抬头看着她,真的好高,有点压迫感。

    董曦忽然伸手勾住李子安的下巴,附身下来在李子安的唇上啄了一下。

    这姿势反了啊。

    李子安有些无语,伸手去抓她,要纠正她的错误,可她却早有预判,提前躲开了。

    “时间赶不及了,下次再说,我走了。”董曦出了门,顺手把门关上了。

    李子安掏出手机给范才伟发了一条信息:过来给我化妆吧。

    一个小时后,一辆丰田埃尔法来到了惠州郊区的一个小镇上。

    比安迪的代工厂就在这个小镇上,它给这座小镇带来了两万多外来人口,而且大多数90和00后,街道上到处都是年轻的脸庞。

    这些年轻人普普通通,籍籍无名,却就是

    这些无名之辈创造了华国制造的奇迹,他们也是值得尊敬的人。

    范才伟将车子停在了靠近代工厂的地方。

    “你们留在车子里,小心一点。”李子安叮嘱了一句。

    “老板你放心吧。”范才伟说。

    莎尔娜伸手过来,为李子安整理了一下工作服的衣领:“你也小心一点。”

    李子安点了一下头,下了车,径直往代工厂的大门走去。

    比安迪代工厂的大门口铺着红毯,大门上也挂着欢迎的标语,就连门口站着的保安也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都是精神小伙。

    李子安从旁边的小门刷卡进入了车间,路过保安亭的时候,他看了一眼窗户。

    窗户的玻璃上投下了他的影子,那张脸庞是一个中年人的脸庞,皮肤黝黑,还有好多麻子,丑得一逼。

    为了保护这次试生产,大师算是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保安亭里坐着一个身材魁梧的保安,看见在“照镜子”的李子安,以为李子安在看他,说了一句:“你瞅啥?”

    李子安扭头就走。

    那个保安笑了:“瞧你那熊样。”

    这话李子安听见了,不过没有任何反应。

    路上的红毯一直铺到了一个车间门前。

    车间门前站着好多武装特警,还有消防车在旁边待命。

    车间周围还有一些着便衣的人在活动,那是疗养院的人。

    李子安没有看见余美琳和陈晴,估计已经进入车间。他也没有看见董曦,他掏出手机给董曦发了一条微信:我已经进来了。

    董曦很快就回了消息。

    孤独的哨兵:我看见你了,我在办公楼的楼顶上,我正用狙击步枪瞄着你,我想打死你的鸟。

    李子安:……

    董媳妇是越来越皮了。

    这大概是十几天没打她的原因吧?

    李子安往办公楼的方向瞅了一眼,他没有看见董曦,却看见了一个镜片反光的点。

    那是狙击步枪瞄准镜折射的阳光,她还真是拿狙击步枪瞄准了他,不过肯定没开保险。

    李子安收回视线,往红毯尽头的车间走去。

    他还没有靠近那个车间,就有一个特警上来问话:“你是干什么的?”

    李子安说道:“我是这个厂的工人。”

    “这里已经被限制进入,你到别处逛去。”特警的语气严肃。

    “好的,我马上走。”李子安转身往旁边走去。

    他过来只是想试一下安保的级别,结果让他很放心。就这种级别的保护措施,他觉得他有点多虑了,就算是国王和商人想破坏这个车间,他们也很难做到。

    不过还是小心一点为好,那10台光刻机实在是太重要了,这个超净空间也承载着这边的科技腾飞的希望,哪怕是有万分之一的风险也要排除掉。

    李子安在另一个车间的墙下停下了脚步。

    这是一个组装手机的生产车间,里面几条生产线都开着,工人也都忙碌着。

    李子安在墙角下的花台上坐了下来,然后闭上了眼睛。

    两秒钟后,观星意识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