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赘婿出山 > 0545章 天生王命

0545章 天生王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子安本来想再劝劝高山,可想到老头子正在气头上,而且性格比董曦还固执,劝人的话就说不出口了。

    安全门关闭了。

    李子安和董曦还有张博士都凑到了玻璃墙前。

    高山走到了金属台前,看了躺在金属台上的精武女王一眼,没有一秒钟的犹豫,直接伸手抓住了抓住了精武女王的右手。

    老头子抓的是精武女王有肉的手。

    病毒生物没有出动。

    高山移目看着玻璃墙外的三个人,问了一句:“怎么没反应?”

    李子安很是无语。

    老年人,你很想有反应吗?

    董曦和张博士也没有吭声。

    这个问题两人都没法回答。

    高山跟着又走到了金属台的另一边,伸手抓住了董曦刚才抓过那只骷髅手上。

    还是没有反应,一粒白色的粉末都没有冒出来。

    比起董曦,高山成为宿主的“资格”比董曦还要低,如果打100分的话,董曦差不多是10分,他是0分。因为董曦抓着精武女王的手的时候,病毒生物至少是出动了,还爬到了董曦的手上,现在它连动都懒得动一下。

    高山还不死心,他松开了精武女王的手,直接将手放在了精武女王额头上的铜锈色符号上。

    还是没有白色的粉末从精武女王的骸骨之中冒出来,可是这一次高山却出现了一点问题,他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

    董曦讶然道:“子安,他老总怎么了?”

    之前一直都叫子安,这会儿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她把称呼换了。

    李子安哪里有心思关注这些,他甚至顾不上跟董曦说话,拔腿就往安全门冲去,一边吼道:“把门给我打开!”

    董曦和张博士都愣了一下。

    玻璃墙后面,高山忽然将那只手从精武女王的额头上拿了起来,然后敬了一个少先队礼,用很洪亮的声音说了一句话:“老师好!”

    他产生幻觉了。

    那种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神秘病毒生物对人没有选择他做宿主,但是对他的神经却产生了影响。

    李子安已经跑到了安全门前,那门没开,他着急地道:“快点!你们想他死吗?”

    张博士这才回过神来,慌忙跑回控制台将安全门打开。

    李子安冲了进去,跑到高山的身后,一把将高山抱住,然后抱出了实验室。

    他将高山放下之后,高山就开始在地上蹦蹦跳跳,一边跳一边唱歌:“丢手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

    老头子的心里果然有一个返老还童的梦想。

    “子安,他、他有危险吗?你快救救他!”董曦也着急了。

    李子安的左手拇指在机关戒指上摁了一下,然后用手背敲在了高山的脖子上。

    高山又蹦跳了两秒钟,然后就断电似的往地上瘫倒下去。

    李子安将高山抱住,然后放倒在了地上。

    他用合金尖刺划开了右手的食指,还没有流出血的时候便撬开高山的嘴唇,将指头放进了高山的嘴里。

    董曦和张博士都愣住了。

    两人的第一反应是这个画面有点辣眼睛,而不是什么紧急治疗。

    李子安

    用真气逼出了几滴炉身血,帮助高山解止行膏的毒性的同时也在治疗。

    董曦和张博士都凑了过来。

    “子安,老总不会有事吧?”董曦又问了一句。

    李子安这才说道:“你放心吧,不会有事,我在用真气治疗他。”

    “我怎么没事?”董曦心中很好奇这事。

    李子安说道:“我治疗过你,你的身体之中有抗体。”

    董曦忽然就回忆起了发生在新地神殿之中的往事,脸颊也莫名其妙的红了一大片,心里乱糟糟的,哪里还想得到别的。

    张博士问了一句:“大师,我看你扎自己的手指头,你是用血在治疗老总吗?”

    你个贼精!

    李子安不动声色地道:“是的,我的真气和血液能产生灵丹妙药般的反应。”

    “这是什么科学道理?”张博士很好奇的样子。

    高山的眼皮颤了颤。

    李子安将右手的食指拿了出来,然后在衣服上蹭了蹭,擦掉指头上的口水。就这么一点时间,右手食指上的小伤口就已经出现愈合的迹象了,没有再流血。

    “大师,我问你这是科学道理。”张博士又问了一句,他去看李子安的手指,可是只能看到手背和指甲,看不见指头。

    李子安说道:“方士的手段,你会的那些科学道理解释不通。”

    “还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张博士一脸的不相信。

    李子安也懒得解释了,隔空一掌推向了一面墙壁,一团真气从他的手掌之中奔涌出去,飞过张博士的身边的时候吹动了张博士身上的白大褂和头发,然后撞在墙壁上,发出了一个响亮的声音。

    张博士顿时惊呆了。

    这密室里没有风,可李子安一掌却给他带来了一种逆着八级劲风行走一般的感觉!

    李子安淡淡地道:“张博士,你说没有科学解释不了的事情,那你解释一下我刚才这一手是什么科学道理?”

    “我……”张博士解释不出来。

    董曦看着李子安的眼神有点发呆。

    帅逼安装逼的时候,身上有一种很特别的吸引力,特别吸引人。

    这时高山忽然呻吟了一声,然后睁开了眼睛。

    李子安慌忙去扶了,刚好董曦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两人同时上前和弯腰,结果脑袋就撞在了一起,咚一声响。

    李子安慌忙退开。

    董曦捂住了额头,她的心里很是郁闷和好奇,他的头怎么那么硬,感觉就像是撞在了一块岩石上似的。

    “你们干什么?”高山看了一眼李子安,又看了一眼董曦,然后自己爬了起来。

    李子安试探地道:“高首长,你还记得刚才发生了什么事吗?”

    高山瞪了李子安一眼:“我当然记得,就是你小子把我打晕的。”

    李子安:“……”

    高山忽然又伸手拍了一下李子安的肩膀:“不过,谢了。”

    李子安笑了笑。

    “老总,我也想进去试试。”张博士说。

    高山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一下头:“你想进去试试,那就去吧。”

    张博士打开了安全门,然后走进了玻璃墙后面的实验室,这一次他没有穿防护服。

    高山和董曦移步到

    了玻璃墙前,隔着玻璃墙看着走向精武女王的张博士。

    李子安本来不想去看,因为他早就断定了不会有结果,但待着也没事,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站在董曦身边,也隔着玻璃墙看着张博士。

    张博士走到了金属台前,伸手抓住了精武女王的骷髅手。

    什么反应都没有。

    高山叹了一口气:“这女王生前为王,就连寄生在她身体上的病毒生物都是王者的派头,一般人还看不上。大师,你觉得女王身上的病毒生物,它要选择的宿主是什么样的人物?”

    李子安回了一个字:“王。”

    高山的嘴唇动了动,但没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有些话肯定是不能乱说的,尤其是他这种身份的人。

    李子安忽然觉得自己的回应有点问题,而且过于简单,跟着又补了一句:“我说的王不一定是国王,现在也没有国王,我说的王是命中有王命的人,比如马化云,他天生鼎相,命里就带问鼎中原的王命,若放在古代,他肯定是要成为国王的,再不济也是封王,还有我老婆……”

    他的话到这里就打结了。

    他是说顺口了,不假思索的就说了出来,可是他自己说出来的时候,余美琳的样子就从他的脑海之中冒了出来,而他的心中也冒出了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

    余美琳也是命带王格,若放在古代,没准就是武则天那样的人物,不管经历什么,命运都会把她往那个方向带。她生在没王的现代,但她的命始终是王命,她现在也走在成为商界女王的路上。

    谁能说余美琳的命不好?

    就嫁给他这一件事就足以证明她的命有多好,有他这样的大师助力,她在驰骋商场简直是顺风顺水,一路高歌猛进。

    让他闭嘴的原因也就是余美琳的命中王格,天生王命,因为刚才说出余美琳名字的那一刹那间,他的心里冒出了一个念头,那就是如果站在玻璃墙后面的是余美琳,精武女王身上的病毒生物肯定会选择余美琳。

    高山和董曦的视线都聚集到了李子安的身上。

    董曦的脸上是一个奇怪的表情,不知道是在奇怪李子安为什么突然又不说了,还是在奇怪李子安为什么突然间提到了他的老婆。

    高山试探地道:“大师,你老婆是王命?”

    李子安摇了摇头:“不是不是,我想说的是……嗯,我老婆很想成为马化云那样的商界王者,可惜她没有那样的命。之前她还是大江集团的董事长,结果被我的岳父推翻了,现在经营一家小公司。如果她有马化云那样的王者命格,这样的事情肯定不会发生。”

    这样的解释很圆满,没毛病。

    可高山的嘴角却浮出了一丝奇怪的笑意。

    董曦说了一句:“你老婆命还不好吗?他嫁给了你这样的男人,你是她坚强的后盾,同事也是她事业上的最强的助力,我反倒觉得她离开大江集团是好事,没准她会成为下一个马化云。”

    高山嘴角的笑意更明显了。

    李子安后悔了,莫名其妙的为什么提到管家婆?

    命运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即便是他这样的大师也说不清楚。

    玻璃墙后面,张博士突然做出了一个诡异的举动,一下子就把三个人的视线吸引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