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借命 > 弟八百四十四章 无毒不丈夫

弟八百四十四章 无毒不丈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心中冷笑一声,既然二人起了杀心,我又怎么会让你们安然离开,我掀开窗帘直接抬脚踹去,这一脚速度极快,青年男子还未看清,胸口已经中了一脚,咣当一声,此人直接飞出落在了床上,哀嚎声不止,零号见我已经摆平其中一人,也快速出击,一拳直接打在对方面门,瞬间便击倒了另外一位青年男子。

    二人倒在床上不断挣扎,刚想要起身逃走,我和零号快步上前,直接凌跃而起,半空屈膝,压在了二人的胸口位置,见被制服,我看着零号说道:“零号,他们就先交给你,我去将我姐和雪晴叫过来,你自己小心。”

    说着我下床走到门口将房间的灯打开,然后走出屋子去叫哑巴姐姐二人,不多时她们便跟着我进入了屋子,此时零号还压在二人身上,我见状说道:“姐,零号先前说的没错,这二人的确是前来害我们的,若不是刚才我用计谋躲避,现在已经成了刀下亡魂。”

    哑巴姐姐听后并未说话,而是走到床边仔细打量了二人一番,随即说道:“你们二人一直跟随我们到此,到底是为了什么!”

    哑巴姐姐言语冰冷,给人一种无形的震慑力,二人此时眼中皆是惊恐,只是他们咬紧牙却只字不说,见到这情景我从地上将尖刀捡起,然后将被角塞入其中一人嘴里,猛然将手中的尖刀下落,直接刺入了大腿位置,鲜血瞬间从伤口处流淌出来,将被单染成了红色。

    中道之人额头渗出汗水,双眼布满了血丝,数秒后我看着另外一人说道:“现在他已经身中一刀,其痛苦可想而知,你若是再不说我也要让你尝尝这个中滋味,说,是谁派你们来的!”

    我正问着,突然这人口中吐出鲜血,见状我连忙将他的嘴巴掰开,一块鲜红的东西正在嘴巴之中,看样子他已经咬舌自尽了,而另外一人由于我用被角堵住嘴,所以无法咬舌自尽。

    我冷哼一声,说道:“还倒是忠心,真是宁死不屈,看样子我也不能也不能再心慈手软,既然你们都不怕死,那么我就不客气了,零号,把此人的裤子给我脱下来,就算是死我也要让你变成一个废人!”

    听到此话哑巴姐姐二人很识趣的将身子转过去不再去看,零号听罢身子一撤,然后用手将此人的腰带解开,噌的一声便将裤子给脱了下来,下体之物显现眼前,我慢慢将尖刀放到此人的大腿根部,一指下体之物,说道:“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说还是不说,若是不说的话我就让你变成一个废人,死也留不了全尸,若是你答应便点点头,只要你将幕后之人说出,我定然会放你一条生路。”

    说完此话那男子连忙点头,看来宁愿是死他也不愿意丢失了男人的尊严,见他答应,我将被角一把扯下,说道:“现在告诉我是谁派你们来的,快说!”

    那男子浑身颤抖的将裤子穿上,随即说道:“是……是周朝先和任清凌!”

    此话一出我当场愣住,真没想到竟然是刚刚上任的机关门门主所为,听罢我问道:“竟然是机关门中人,他们这次让你们前来有何目的,是不是为了我手中的三煞龙纹血玉尺!”

    男子惊慌的点点头,说道:“不光如此,还让我们将几位杀死,毕竟我们段门主是跟你们出去才身亡的,所以他们认定此事跟你们也有关系,所以才出此下策,现在我都说了,能否饶我一命?”

    我听后冷哼一声,说道:“我秦泽宇自然说话算话,说放过你就必然会放过你!”说着我目露杀机,举起手中的尖刀直接割破了此人的喉咙。

    “无毒不丈夫,既然你们能够下得去手,我又何尝不可。”

    我将尖刀扔到地上,看着其他几人说道:“没想到竟然是周朝先和任清凌二人所为,看样子姐你猜测的不错,他们正是为了玉尺前来,只是最后一句话我有些不信,我先前已经说过是张瞎子害死了段小楼,此事跟我们无关,他们必定不会为此杀害咱们,我看这只是一个托词罢了。”

    哑巴姐姐点点头,说道:“没错,现在他们二人已经身死,咱们也不能再在这里待下去,我看不如离开这里,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烦。”

    我们将二人的尸体用棉被盖住,取出三煞龙纹血玉尺之后便离开旅馆,出去的时候店员正在沙发上睡觉,并未发现,我见柜台无人,便进入将监控视频给删除了,毕竟此处偏僻,进入的时候也没有要身份证,所以我们不用担心留下任何的踪迹,出门后我看了一眼越野车,说道:“这辆车是周朝先安排的,我担心他们在其中放置了跟踪设备,要不然也也不会一直紧跟着咱们,等会儿咱们开他们的车出去,钥匙我刚才已经在二人的身上找到。”说着我从口袋中拿出钥匙然后扔给了零号。

    零号接过钥匙去开车,这时江雪晴走到我身边说道:“泽宇,看不出来你现在不光心狠手辣,而且还心思缜密,果然是成熟了不少。”

    我听后看着江雪晴笑道:“现在不比从前,以前有陈大哥和小楼帮我出谋划策,我也不必担心太多,现在陈大哥和小楼已经去世,我也不能再这样下去,毕竟现在三煞龙纹血玉尺在我手中,觊觎此物之人大有人在,不得不防。”

    我们四人上车之后便朝着灵调局而去,行驶了一段路程之后突然车中发出响声,我循声看去,在一个放物盒中发现了一部手机,手机上的号码是并未有备注,见状我将电话接听,不过却并未出声。

    “你们二人行动如何,此次行动事关重要,千万不可掉以轻心,而且以秦泽宇几人的本事你们是断然无法匹敌,只能智取不能硬拼,听到了吗,说话!”

    电话里的声音我很熟悉,正是周朝先的声音,没想到此事果然是周朝先和任清凌一手策划,看样子人心隔肚皮,我还真没发现二人竟然是这种卑劣之人。

    “周兄,没想到咱们刚刚分别不久你就想我了,还给我们找了两个陪伴之人,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命丧黄泉,你何时陪他们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