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万空道仙 > 第三百 三十章:正面对决,谁是真正强者?

第三百 三十章:正面对决,谁是真正强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提着手中断骨,林天旭朝着护罩中再次涌出的一团光芒一步步走了过去,此时的他脸上不再有悲伤,唯有刻骨的杀念。

    张雪麟的血脉之气接触到天地极光盘的瞬间,手中就开始了急剧的变化,比之此前他竭力御使猛烈了很多,更是在光芒亮起的时候头顶的天地漩涡就已经形成,又变大了两倍!

    大乘后期的张雪麟凭借祖传的秘诀虽然能驱使这仙宝,毕竟是比不上此刻血脉的激发,天地极光盘短短数息的功夫就变得通透晶莹,正是它原本的模样。

    无数的光点在盘身上形成,交替闪耀间天地极光盘的气息也到了仙王的水准,此时产生的威压就算是初登仙王的修士都会心悸,张家选择它来压制天仙后期的宇峥嵘和门下弟子真是绰绰有余。

    就连紧握它的张雪麟身上都开始了微颤,这仙宝在爆发了真正实力之后,战斗的姿态叫零距离的他也被同样的震慑,心底都有了臣服之感,苍白狰狞的脸上凶光尽显,威力越强越好,正是要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轰成渣!

    地面在这个时候也开始了震动,就好像这末法之地已经容纳不了这超班的力量,夜空中都有了隐隐的裂缝,天地漩涡中汇聚的极光引起了这天地的共振。

    低沉的隆隆声中,周遭之前被震昏的诸女,除了许慕烟因为受伤颇重其他的都在这震动中醒转了过来,刚刚发现这震动源自张雪麟那护罩,转过目光就看见了拖着一截骨头走向他的林师兄。

    师兄居然恢复如常了!更是从他身上感受到了远远超过几女的强悍的气息!师妹们此时根本没有机会高兴,因为师兄正迎向张雪麟和他头顶上逐渐汇聚毁天灭地威能的巨大漩涡。

    没有给林天旭接近自己的机会,此前领略过他变态战力的张雪麟不清楚这几年他又有什么长进,何况是在离奇突破渡劫的现在,就在剑神宫弟子面无表情的走到离自己还有几丈的时候,直接发动了那天地漩涡。

    漩涡中心的光团直接被引爆,比此前更加凝实却粗大了数倍的极光柱骤然射出,光柱之上隐隐的紫色透出表明了此刻的光柱品阶都比击杀纳兰若嫣的强大了不知多少!

    就在光柱撞向林天旭的时候,张雪麟苍白的脸上涌现出几分不正常的血丝,心下更是快意之极,就算你是万年一遇的天才又如何?现在还不是在你所有女人面前眼睁睁被我杀死,这世界上的天才不算少,能活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人中之龙!

    而看着林天旭只是微微抬头,脸上不仅依旧木然更是没有丝毫躲闪,连沈佩然这亲眼目睹这光柱威力的人都揪紧了整个心神,纳兰师姐突变到了天仙后期都抵挡不住,何况是这明显又加强了的光柱?

    其他几女虽然没有见过这光柱的杀伤力,但是眼见护罩之中的气息已经到了仙王的水准,和之前的张尊都差不多了,自然清楚张雪麟手中的仙宝是无比强横的存在,为什么师兄对这样的杀招不闪不避?!

    就在张雪麟狠厉的目光中,就在诸女脸上都有惊惶之色出现的时候,粗壮的光柱迎面砸到了林天旭的头顶并很快吞没了他整个身影。

    并没有像之前对付纳兰若嫣一样一触即收,在张雪麟疯狂的意念之下,这天地漩涡中的极光源源不断的陆续涌上,整整持续了一盏茶的时间!夺妻之恨可真是印到他的骨髓里去了,恨不得林天旭在极光里永世不得超生!

    随着光芒散尽,这已经能灭杀仙王的天地漩涡也随即消散,天地极光盘耗尽了实力后再次恢复了平常的模样,想来又要休息很多年才能再次动用了。

    但是叫张雪麟双眼瞬间喷出血光,叫几位师妹纵使纷纷受伤的情况下都忍不住欢呼跃起的情况出现了,一身雪白剑神宫长衫的林天旭居然安然无恙,只是轻轻甩了甩左臂的衣袖。

    好像刚刚不是经历了凶险的极光轰击,只是在春风中漫步了一程甩去沾染的尘埃,张雪麟此刻已经无法形容心中的惊诧,莫非这林天旭就是杀不死的小强?!

    只能怪林天旭此前的域外星空之行太过隐秘,知晓的只有身边几个人,张家之人万万没想到他们煞费苦心选择的这天地极光盘,对林天旭简直可以说没有任何威胁,不为别的,只因为他现在的星空之体。

    这世上想要领悟什么本源之力都是无比艰辛的事情,无论火风还是金石,真有这样的大能修炼成这样的特殊体质,都需要莫大的机缘和运气。

    就算如此,能真正通晓任何本源之力的修士,在通云域中也是稀罕之至,更何况是这星空之体?

    在域外星空中无意被星力淬炼身体之后,星空的本源之力就在林天旭的肉身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也逐渐改造了他的身体,就在这仙境极雨中,九天虚雷的强力摧毁,却叫他直接通融了这星空本源之力突破境界不说,还形成了现在叫人匪夷所思的星空之体。

    这样的极度特殊体质,带来的好处太多,首先就是体内的空间被开拓的更多,非常契合林天旭修炼的万空不灭大法,无形中将他的肉身基础提高了几个档次,今后能容纳更多的灵力,也为容纳更多的剑气创造了条件。

    而这星空之体还有额外的增强就是肉身能免疫大多数星空术法,除非是超越太多境界,否则对他肉身就无法造成伤害。

    而这天地极光盘却正是星空术法的一种,更为巧合的是这仙宝不是修炼的道法,而是通过相关阵法引来未知空间的极光杀伤敌人,这样的极光,对于从星爆中都侥幸逃生的林天旭来说,显得无足挂齿。

    这天地极光盘汇聚的极光都是来自星空,在域外星空之中浸润多时的林天旭已经见识了很多,所以之前在他未苏醒之时神识就已经捕捉到了这熟悉的气息。

    这极光在对付纳兰若嫣的时候更是引动了林天旭体内星空本源之力的复苏,加快了肉身恢复的过程,他能这么块恢复,说不得都要感谢这不知来自何方的极光柱。

    之所以明知张雪麟有这样逆天的仙宝,林天旭依旧无所畏惧,并不是他狂妄自大,实在是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和此前料想的一样,就在极光及身的时候,对自己的星空之体根本没有伤害的意思,极光直接透体而过的时候还顺带留了不少极光之力在他肉身之中,更是顺便将没有时间调理的肉身中亿万空间的细小裂缝都修葺了一番!

    林天旭刚刚轻甩衣袖的动作并不是成心的羞辱,而是感觉手臂被粉碎过此刻不仅被彻底修复更是多了一股熟悉又陌生的力量,所以活动了下筋骨,这极光很不错,差不多赶上自己的神噬了。

    “还有什么能耐都彻底拿出来吧,我会叫你死的无怨无悔!”舒展了下久未活动的肉身,林天旭冷冷的抛出一句话。

    惊愕中的张雪麟更是急怒攻心,要不是世家子弟的基础的确牢靠,听到这话一定会喷出一口老血!真以为仙宝是田地中的白菜么?一抓一大把?

    死死咬住自己的嘴唇不去理会这明显的羞辱,张雪麟单手入怀直接拿出一颗跳动的丹药一口吞下。

    通神域中的燃神丹不仅可以瞬间修复全部伤势更能将自身实力提高三成,而且使用之后副作用不是很大,只需要休养数年,所以虽然药效只有半个时辰而且价值不菲依旧是高阶修士竭力争夺的保命仙丹。

    从未想过手持家传仙宝会被逼到这样的程度,张雪麟在服用了这花费无数精力和财力才换到的仙丹之后,身上的气息已经勃然而起。

    燃神丹委实不凡,入口之后张雪麟伤势全消浑厚的灵气尽复不说更是强大了很多,随即默然不语双掌直接挥出,看样子想逃很困难,那就决一死战吧!

    生死之际,修炼多年的无生天印仿佛也戳破了最后的阻碍,就在一双掌印不断化开之时,张雪麟惊喜的发现竟然在此刻有了突破,半空中已经有了九九八十一对无生天印,正是这功法的最高境界!

    虽然现下和林天旭已经差了一个小境界,但是凭借燃神丹的功效,张雪麟自信此刻的自己不输于任何刚刚到达渡劫的修士,无生天印的临阵突破也叫他有了充分的自信,仙宝不成,那就亲手掌毙了你!

    八十一对掌印在成形之际开始在半空中四处飞舞,仿佛是在适应这突然增长的力量,又或是在借助这天地之势,就在左右上下横飞之后,很快锁定了目标,从不同的角度向着不远处的林天旭急速而上。

    要是换了任何一个刚刚突破渡劫的修士,面对这传自远古的无生天印,可能还真会乱了阵脚,漫天的掌印带着张雪麟加强过的灵力,确实有骄傲的本钱,可惜,面对的是林天旭,修炼了万空不灭大法之后同阶无敌的林天旭!

    神识的高于常人,叫林天旭对这无生天印中的力量一清二楚,也很想尝试下自己突破境界后的肉身在此时承受力如何,所以和刚刚一样,手提断骨的他没有任何闪避的动作,任由这呼啸而至的掌印扑击而至。

    真正的毁灭,不是仅仅消灭你的肉身和灵魂,在此之前,你所有的骄傲和尊严我都要全部践踏在脚下,这就是林天旭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