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万空道仙 > 第 四百零五章:依仗被破?那就真刀真枪!

第 四百零五章:依仗被破?那就真刀真枪!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偌大的万魔城本就是这接引域最富庶的城池,众多的大家族都和柳家交好,在柳家公子暗下传出寻找能抵制魔识攻击的魔宝这样的要求之后,及时在城南猎开始前找到了这“摄神鬼面”。

    因为王亦真和这孙天野的传闻在城中愈演愈烈,此前根本没将这破落家族出来的孙家人放在眼里的柳寻仟不知不觉就将他当成了头号敌人,何况之前当着众人放话在城南猎会叫他好看,作为柳家公子当然不能食言!

    所以城南猎之前到来的这摄神鬼面就是柳寻仟专门为孙天野准备的大礼,在他看来只要克制了对手那确实强大的魔识之力,凭借自身的境界优势和在魔鲲心诀上强大的实力,到时候想把孙家人搓圆还是捏扁,还不是看他的心意?

    这摄神鬼面在接引域之中都算是魔宝中的重器,因为魔族的通病就是魔识不如通云域那边的道门修士强大,所以能抵御神识攻击的魔器都是可遇不可求之物,而这摄神鬼面正是在上一场的道魔大战中大展神威,表现了对修士神识攻击强悍的防御力。

    柳家也是花了相当的价钱辗转了很多地方才在一个已经隐世的家族中找到此物,付出的代价就算是柳家都有些肉疼,但是为了将那神魔女纳入柳府,对柳寻仟来说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传这摄神鬼面的主材也是来自天外的陨石,在魔族炼器大能繁复研究之后发现陨石中蕴含的暗金色金属居然对魔识有着强大的隔闭和消弭的能力,所以拼着将整块稀有的陨石耗尽制造出了这有着精巧外观的摄神鬼面。

    就在这面具戴上了柳寻仟面上之后,摄神鬼面前面马上就出现了尺许的淡金色雾气散布在面目之前,让整张面具显得更加飘渺和神秘。

    此时的林天旭的魔识攻击已经全数而出,无暇顾忌这柳寻仟突然戴上这面具的用意,竭力御使着魔识直接冲了上去。

    就在这魔识凝聚的钻头虚影接近这暗金色的雾气的时候,林天旭的眼前出现了剧烈的晃动,他虽然不认识这狰狞的鬼面是什么东西,但是仅仅是面具上散发出的雾气居然就已经影响到了想来都是勇猛突进的魔识攻击。

    而一直在凝神观战的兽子,就在刚刚那摄神鬼面出现在柳寻仟面颊之上的时候就认出了这接引域难得的抵御魔识攻击的魔宝,心下也是悚然一惊,经过孙兄弟灭杀那南风两人,兽子就知道他在魔识之上有过人之处,在面对魔族他人会有明显的效用。

    这也是兽子对这了解不深的孙兄弟最大的信心来源,而看见这柳寻仟明显是针对性的准备,而且是享誉整个接引域的魔族重宝,心下不禁开始有了担心。

    连那边观战的万魔城几个公子这个时候都吓了一跳,从来没见过柳少爷有这样的魔族重器,此刻更是在孙天野进攻之时将这摄神鬼面都戴上了,这到底怎么回事?柳少爷今次为何如此郑重?不就是个渡劫初期的小子么?!

    就在几人面面相觑的时候,那边林天旭的魔识钻在穿透了暗金色迷雾之后终于击在了那精巧的面具上面。

    毕竟不是实质性的肉眼可见的魔气攻击,就在魔识钻撞上了摄神鬼面的时候并没有出现什么鸣响或是柳寻仟身周云气的荡漾,但是坚如山岳的柳家公子的身形虽然没有受到影响,但是林天旭强大的魔识钻还是叫他脑袋细微的晃动了数下。

    但是仅此而已。柳寻仟的双眼依旧是那么阴冷,没有丝毫被魔识攻击到神海后应有的呆滞或是混乱,林天旭更是清晰的感知到自己强大的魔识钻就在撞上这不知名的面具之后就被顺势向着周围带去。

    魔识钻不仅没有像预料中那样狠狠钻进柳寻仟的神海,更是被那面具上涌出的奇异力量将魔识钻抵挡住了,随即将魔识钻绝大多数的威能卸向了面具四周,向着他身周散开。

    正在那四个公子还在诧异这孙天野靠近之后干张着大嘴不进攻是在干嘛,而柳少爷居然也没有动手的意思的时候,被摄神鬼面卸向四周的魔识攻击已经到了他们面前。

    几个人不同的神情就这样突然凝结在了各自的脸上,几个公子被这突然波及的强悍魔识之力直接侵入了神海之中!双眼变得迷惘和苍白的同时,各自神海之中已经轰然的炸响。

    此时的林天旭魔识经过了加强之后比之进到城南猎之时已经强大了很多倍,这几个真魔中后期的公子哥又是在没有什么防备的情况下被直接袭到,只是片刻的时间,本来已经算是高阶魔族的他们脸上开始变得扭曲。

    本来站立在地上的几人都已经稳不住身形,修为较低的两个更是直接横倒在了地上,全身抑制不住来自神海中的絮乱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

    林天旭此刻见到这诡异的面具居然完全阻挡了自己的魔识攻击,心下也有讶异,但是此刻箭在弦上也没有退却的道理,眼神瞬间变得凌厉,魔识攻击虽然没有收到想象中的效果,但是也已经争取到了几息的时间,只有硬上了!

    心念转动的时候身上本就到了巅峰的魔气全部爆发开来,猛烈的气流在身旁狂猛的卷起,随着他毫无花俏的握拳进击,刺心环上也有着更多的力量被唤醒,整个拳头都已经被那团青晕彻底包裹住了。

    此时见到自己的准备已经抵御住了孙家小子的魔识攻击,一丝冷笑也浮上了柳寻仟的嘴角,眼看这孙天野居然到此刻还不知好歹的敢来近身搏斗,莫非真当魔鲲心诀中看不中用?

    看来也是好久未曾在人前出手了,连一个赤云天破落户的小子都敢来挑战柳家擅长的肉身搏杀了!

    就在林天旭带着决然的气势径直冲到了柳寻仟的身前的时候,这柳家公子的身形突然变得模糊,眨眼间就和他拉开了数丈的距离,同时柳寻仟头顶的魔鲲身影上的黑色双翅已经猛然向前合拢过来,带着汹涌的魔气拍击向了他。

    而魔鲲身影刚刚动起的时候,柳寻仟本人的气势也在蓄力已久后露出了狰狞,只见随着他的几下呼吸,他的胸口出现了剧烈的起伏,发出了类似魔鲲汲水的巨响,紧接着他的双手向前平伸,只是虚抓了一下,前方的空间都似乎要被他拉扯到身前。

    林天旭只觉得周围的空气突然变得凝滞,然后就被柳寻仟一个简单的作用猛地往前拉动,而在这元魔初期的魔族全力之下,在施展魔鲲心诀后力量倍增中,林天旭感觉自己的行动受到了极大的阻碍,向前的去势突然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漩涡中。

    要说现在林天旭的肉身魔躯力量面对高过自己一个大境界的魔族也可以应付的游刃有余,魔神瞬杀诀也已经修炼到了新的层次,就算面对这元魔初期的柳寻仟也未必没有一战之力,但是没有料到这柳家的魔功竟然也是炼体为主。

    此时这柳家公子看上去一个轻描淡写的动作,居然就有如此的威力,带动着天地之势消解着林天旭这已经是锐意的一击。

    而在林天旭开始动用魔气对抗身周的乱流的时候,柳寻仟头上的魔鲲双翅已经狠狠地挤压了过来,巨大的滚滚魔气形成的翅膀真可谓是遮天蔽日,就在林天旭感受到来自肉身两边沛然力量的时候,眼前都变得昏暗起来。

    林天旭此刻口中爆发出了一声猛喝,完全是体内魔气全速流转后喉咙中自发挤出的躁动之意,所有的去势此刻转化为双臂猛然前挥,想要划破这被桎梏的感觉。

    在刺心环的加持之下,前方的昏暗中两道青意化为了锐利的圆弧,硬生生将这混乱的空间划开了破口,但是紧盯着他一举一动的柳寻仟此刻双拳又是猛然的拉扯了几下,林天旭周围的空气变得彻底澎湃了起来。

    刚刚被他划开的两道破口很快合拢了起来,周遭的空气此时都变成了柳家公子的帮手,拼命裹挟着他前行,魔鲲的双翅更是恰到好处的撞了上来。

    林天旭这个时候没有多想,愤然间再次全力发动魔神瞬杀诀,后退只会彻底陷入被动挨打,目标对准了柳寻仟直接撞了过去,包围他的磐石般的魔气这个时候都有些汹涌了起来。

    他急速挥动着手臂不断划开前方的气流,发挥到极致的魔神瞬杀诀这个时候显示了强大的威力,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居然给他前进了两丈,但是依旧被魔鲲的双翅扫到了背后。

    就在这瞬间林天旭感觉自己的后背上受到了沉重的一击,魔气形成的魔鲲居然有这样强悍的力量,他喉中马上就有逆血上涌的感觉,口中已经有了甜腥味,而全身更是巨震!

    不过因为他已经向前了一段距离,所以这翅膀在给他带来很大杀伤的同时反倒助他更快的通过了被柳寻仟控制的身周空间,身体在摇晃中再次接近了一脸阴沉的柳家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