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万空道仙 > 第 四百零一章:直接碾压,骨公子重伤遁。

第 四百零一章:直接碾压,骨公子重伤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兽子就在这骨公子发动之际悄然调整了呼吸,这青怜毕竟是这接引域有数的奇毒,虽然现在他不怎么看得上这薛家的公子,还是要适当尊重下拥有骨魔血脉传承的薛家底蕴的。

    就在兽子施展出了幽闭呼吸之术的时候,那边的林天旭身周已经开始弥漫出了厚重的魔气,和之前有所不同的是就在他心念起之时,亿万空间内浑厚的道门灵气就已经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而随着青怜的气息很快的充斥整个场间,林天旭此刻的肉身之上开始出现了淡淡的白色纹路,彼此交叉散布开来的纹路正是在吸收化解后了满身的灰白斑块后对这接引域毒物的强悍抵御力的直接表现。

    在经历过各种奇毒演化变异后的多重攻击之后,随着骨公子气势勃发而出的青怜在沾染到了林天旭的肉身时,魔躯之上出现了叫人惊喜的发现。

    虽然这青怜确实很厉害,就在迅速扩张开来的时候已经穿透了林天旭的衣袍,表皮之上很快出现了一片片大小不一的青幽,但是除了一些细微的麻痒之外并没有其他怪异的感受,而透进体内的魔识已经看见了在神噬的密实白网的抵御下,肉身中更有淡淡的灰色泛起,共同完美的将入侵的青怜拒之门外。

    肉身上的变化都是发生在瞬息之间,此时的骨公子经过短暂的蓄力之后,双眼开始闪耀着妖异的光芒,除了更加浓重的青芒透体而出,林天旭感觉身周数十丈之内的空间里也开始有了异动。

    “青怜抚体!”就在骨公子阴瑟瑟的几个字蹦出了口之时,周围的空气中开始有着无数青碧的丝线出现在人前,并且开始了迅捷的融合和重组,半空之中很快就开始四处飘飞着带有致命剧毒的青色丝线。

    而骨公子此刻虽然心中怒极,依旧在大量青怜出体之后双手开始在身前急速的变化,做出了繁复的手势,紧接着周围的空气中有了强烈的震荡感。

    一尊尊比之在舒心楼之中还大了几圈的枯骨这个时候在虚空中不断出现,骨公子的骨心魔诀也开始显露威能,虽然他到现在为止都很轻视这孙天野的修为,依旧发挥了自己的成名魔诀,显然是要好生折磨这胆敢冒犯骨公子名号的孙家人。

    数十具枯骨踏空而出的时候,晶莹的骨架上带着碧青之色,而半空中已经纷纷成为了碧绿丝线的青怜很快就向着枯骨而去,很快这些枯骨就被重重叠叠的碧绿丝线连成了一整片。

    骨心魔诀本就是骨毒双绝的功法,在这些枯骨被碧绿丝线联通的瞬间,仿佛惊醒了所有的能力,一具具高大的骨架陡然间就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从四面八方向着孙天野电射而至。

    片片的碧绿网线在枯骨的带动之下,纷纷向他包裹了过来,随着四下凄厉的破空声响起,此刻的孙天野就像是瓮中之鳖。

    而骨公子脸上此时也露出了阴冷的笑容,自从他练就这骨心魔诀之后,只要眼前这样的枯骨碧线相连之后,真魔后期的魔族尚且要退避三舍,何况眼前这渡劫初期的孙家人?

    无论是枯骨的联手重击还是这青怜碧线之毒,都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恶毒的快意已经充盈了骨公子整个的神海,就算你被神魔女另眼看待又如何,还不是逃不掉今日被融成血泥的下场?!

    林天旭这个时候只是不断催发全身的魔气,双手上的刺心环也开始在战意的激荡之下不断流转起了青晕,上次还是依靠燃烧自己的魔气才能防止自己被这碧绿丝线触碰到,而今天已经是不同!

    此时他身上那些青幽之色在肉身上并没有扩大,反而是在入侵的过程中不断被神噬消弭和吞噬,这样的情形已经叫他心下大定,这青怜果然现在已经很难刺穿他的肉身!

    眼前这数十具枯骨已经完全挡在了孙天野和骨公子之间,眼下既然对这青怜已经很有把握,那是时候先扫清这些看上去就坚过金石的枯骨吧,有了把握之后的孙天野决意要直接破掉这骨心魔诀。

    先从精神上打击对手的自信,进而彻底去消灭对手的肉身就是林天旭一向的习惯。

    眼看这些枯骨已经离他只有数丈远,已经可以清晰看见这些空洞的眼神中悠悠青光,林天旭双眉一挑,朝着骨公子所在的方向暴起而去。

    枯骨都是写没有魔识没有痛感的存在,林天旭此刻就没有施展那魔识的攻击,在瞬影九变身法的支持下,在魔神瞬杀诀极快速度的加成下,晶莹的枯骨和碧绿丝线之间的空气中出现了一道淡淡的影子。

    身形刚刚游走开之时,林天旭就感觉到了肉身亿万空间钻出的灵气开始悄然和那魔气融为一体,虽然到现在还没有时间去弄明白这道魔为何在自己身上能够如此和谐,但是此刻全身涌起的阵阵暖意却带来了无匹的力量感,那种冲破一切阻碍的力量!

    这样的力量径直传递到了右拳和左掌之上,灌注到了那已经狂躁起来的刺心环之中。

    因为半空碧绿丝线在骨公子的持续发力之下越来越密集,在林天旭急速的移动中还是难免被这丝线挂到肉身之上,一身的袍服很快变得有些七零八落,幸好肉身依旧坚韧,除了不断增多的道道绿痕,并没有影响此刻他的魔气运转和全身的动作。

    而眼前在高速掠过时经过的粗大骨骼就成了手上刺心环此刻宣泄力量最好的对象,就在场中被绿芒全数笼罩的当下,很快就有绿莹莹的光点在林天旭淡淡的身影前开始崩裂炸开。

    兽子在调整好呼吸后就只是安静的站着旁观,他知道此刻如果自己出手帮忙只会叫这刚结识的孙兄弟对自己生出反感,何况现在的他对于孙兄弟还真是有十足的信心。

    但是此时看着那骨公子全力发动他闻名接引域的骨心魔诀之后的情形,看着孙兄弟就这样直接冲进了那一片绿芒和碧青丝线,冲向那围杀过来的枯骨,也由衷的感慨这孙兄弟的确不是一般人。

    但是还没等兽子消化掉孙天野这勇猛的气势和表现出的绝对信心,接下来那些高大枯骨就在他前进路上不断爆开。

    兽子击中的心神此刻也只能勉强分辨出孙天野的状似随意却快如闪电的出手,这些明显是骨公子精心凝炼的枯骨此刻变得好像泥塑一般,掌过骨断,拳进骨穿!

    虽然兽子看不清楚孙兄弟双手上那越来越闪耀的青晕到底是什么,但是丝毫不影响那边一路的摧枯拉朽。

    此时的林天旭已经打出了一片豪气,只觉得随着每次的出手,这道魔之力越来越默契,发挥出了他自己都想象不到的绝强威力,面前的这些枯骨根本没有防御他双手的不断进击。

    他的双眼此刻又开始冒出了红光,是嗜血的兴奋的红光!

    数十具枯骨,就在林天旭这样威猛无双的攻击里很快大半都变得七零八碎了。半空中除了刚刚的碧绿丝线,现在更是多出了很多悬浮空中依旧有着绿芒的枯骨碎块,因为枯骨上本就布满青怜的毒素,林天旭身周很快就出现了一小块充满着碧青星星的天空一般。

    而骨公子同样目睹了眼前的一切,他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情景,这接引域有数的奇毒青怜居然对这渡劫初期的小子没有任何影响!

    反过来这些足足到了真魔初期的枯骨,却正在被这孙天野秋风扫落叶一样不断清理,精炼多年的枯骨,竟然不是他一合之敌!

    就在骨公子此时眼见这些枯骨已经完全无法阻挡孙天野的时候,已经看见孙天野那双变得血红的双眼盯紧了他,并且在全速接近中。

    就在此时骨公子终于认清了这渡劫期的孙天野的真实战力,已经有了被超阶的魔兽盯上的感觉,心中警兆骤生。

    而骨公子作为拥有着骨魔血脉的家族佼佼者,此刻也展露了不凡的能力,刹那间他的肉身开始了急速的膨胀,体内的血脉激发之下,全身的骨骼开始了莫名的进化,身形在一息间就猛涨到了此前的三倍左右。

    骨魔血脉的特点不仅是魔化般的骨骼和身形的变化,整个肉身以这强化后的至坚骨骼为基础,成了施法者最大的手段,但是这样会消耗很多本源的血脉力量,一般都是家中弟子拼命时候采取的手段。

    骨公子没时间去想青怜为什么会对孙天野失去作用,就在身上卡兹卡兹的骨骼变化终于接受的时候,直接迎向了扑过来的对手。

    整个接引域的魔族,还没有人能在薛家人激发血脉之后在肉身强度上和他们硬撼,所以此刻虽然骨心魔诀已经被莫名其妙的破解,骨公子心中的信心去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既然逼他激发了血脉之力,那就好好战一番。

    而看着眼前这突然的变化,林天旭心中的战意也更加雄浑的燃烧了起来,看着眼前已经三丈多高的骨公子,感受到他身上彻底涌动起来的力量,毫不犹豫的全速扑击了上去,看看到底是骨魔血脉的身子硬还是这刺心环破坏力更强!

    就在兽子眼中精光闪起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狠狠的撞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