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627:分尸案【18】

627:分尸案【1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微笑着说:“能让我们进去坐坐,或者和我们一起出去聊一下吗?”

    慕容白担心人家以为自己是坏人,立刻说:“放心,我们也是住在这个小区里的,只不过好奇那什么影子神的,所以来问问,没有恶意的!”

    那小帅哥一听,又上下打量了一下站在门口的三个人,“恩,出去说。`”

    想来也是,总也不能让三个陌生人进入到自己家里的是!

    就这么的,三个人带着那小帅哥,一起去到了小区附近生意非常不错的一间饮店,简单的点了一些饮料,就开始闲聊了起来。

    简单的介绍之后,三个人知道,这个小帅哥叫做冯景尧,是一所学校的大学生,最近就因为那所谓的影子神的事,害怕的不敢上学,甚至不敢一个人出门。

    “我真的害怕,我怕我突然也会消失不见!”冯景尧说着。

    方立军叹了一口气,“和我们说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没准,我们可以帮你。”

    冯景尧点了点头,“恩,我认得你们的,之前在小区里遛弯的时候,我听那些大娘说起过你们,所以,我才敢和你们三个出来的。”

    说完,那冯景尧还冲着三个人微笑了一下,随后,继续慢慢的说。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段时间之前,我因为贪玩,期末考试的成绩很是不理想,当时一共就那么几门课程,我基本上全都挂科了!

    按照学校的规定,我有一次补考的机会,如果通过了,就是过了,但是如果没通过,我就只能重修。`

    这个消息让我家里人知道了,就很生气,甚至,还一个劲的问我到底是想不想把大学读完了。

    我当然是很想读完的啊!并且,我真的是不想重修,要知道,重修可就相当于降级一年啊!我才不要呢!

    就这么的,我开始努力的复习,希望自己可以在补考的时候全都过关,这样,自己就可以不用重修了啊!

    于是,我每天晚上都在自习室里学习到很晚才回寝室睡觉。

    有一天晚上,我还是子啊自习室里看书,看着看着,我竟然都没注意到时间的变化,等我看的差不多的时候,周围竟然一个人都没剩下了!

    伸了个懒腰之后,我看了下手机上的时间,之后快速的收拾东西,因为那自习室关门的时间快要到了,如果不快点离开这里,就会被锁在自习室了啊!

    等我离开了那栋楼之后,我脑子里一个劲的想着,自己一定要再努力一点,无论如何也一定要通过考试!自己是真的不想重修啊!

    就这么的,在我走出一段距离之后,我突然发现周围似乎很是安静,甚至,连原本就应该有的那种鸟和虫子的叫声,似乎也全都没用了!

    我很是纳闷,但是也没想那么多,继续往前走,可是我走了几步路之后,就隐约的听到似乎有人在喊着自己。

    可是我四下的看了看,根本也就没有任何一个人!

    等着我又迈步打算往寝室的方向走的时候,我发现,离着我不远的地方,好像是站着一个人!

    那个人穿着黑色的斗篷,感觉全身都是黑漆漆的,不仔细看,在这种深夜,基本上都是不会发现那有一个人站着的!

    并且,那个人一直是低着头的,根本看不清楚容貌!

    那个人喊着我的名字,我很是纳闷,他是谁,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呢?

    于是,我就直接过去问了,就这么的,我开始和影子神说话了。

    当然,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就只是知道那个人知道我的名字,还好像有什么事情要问我。

    果然,对方问我,是不是想实现一下自己的愿望,如果想,他可以帮助我,一定能实现。

    我当时心里想着,自己确实是有愿望的啊,就是希望这次补考可以过去!于是,我就开始问着那个人,要怎么才能实现。

    他说,他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我可以让他住在我的影子里!

    我当时不明白他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总也觉得有些不妥,于是,我就拒绝了,说我自己可以。

    就这么的,那个黑漆漆的人就不见了,周围又开始出现声音,是那种正常的声音,有虫子,有鸟儿的。

    原本这件事我也真的没当一回事,可是,后来同学们也有其他人开始传说,说是晚上的时候,看到这么一个黑漆漆的家伙,还有的人说,那就是一个神经病,还住在影子里呢,住在精神病院还差不多!

    后来,我上网的时候,无意中发现,有人分享的一些经历,和我之前的经历是差不多的,我就开始研究,那时候,我才知道,那个黑漆漆的人,竟然就是传说中的影子神!

    在那之后,我就开始发一些帖子,当然,也是有真有假的,基本上都是道听途书,加上一些自己的编辑出来的东西。

    这不,就前些天开始,总有人无缘无故的失踪,就有人开始传,说是因为那影子神的关系,那些失踪的人全都是被影子神给吃掉了。

    我一听说,就害怕的不行,我之前也确实是遇到过那个影子神啊,所以,我就很担心,怕自己也被吃掉,之后,无缘无故的消失!”

    冯景尧说完,还扣着手指头,似乎很是纠结的样子。

    方立军点了点头,“不是说,只要没答应那什么影子神的,就不会有事吗?”

    冯景尧摇了摇头,“不知道,那些都是谣传,具体的,可是谁也没有证实过啊!”

    白无息也觉得有道理,没有依据的事情,最好还是不要尝试了,不然,到时候真的出事了,可会很麻烦的啊!

    “那,你知道怎么能召唤来那个什么影子神吗?”白无息问着冯景尧。

    冯景尧摇了摇头,“这个,我不知道,我当时遇到的时候,也只是偶遇,后来,我问过几个人,全都说是因为在特定的时间,心里有着愿望,就会遇到,也不知道真的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