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619:分尸案【10】

619:分尸案【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到这里,我快速的去检查了一下电话后面的线,结果我发现,那电话线真的还是在地上,根本就没插在电话机上,这电话,是怎么响的呢?

    我当时害怕的要命,根本就不敢在家里呆着了,就这么的,大半夜的,我还是打车回来我妈妈家里了。`

    可是总也不能不回去吧,我就想着,肯定是有什么人在恶作剧,再就是,可能是我自己太紧张了,产生的幻觉。

    在淡定了一下之后,第二天下班的时候,我又回到了我租住的那个房子。

    房子还是那个房子,一点变化都没有,我看着房间里的一切,和我离开的时候一模一样,甚至,我前一天晚上因为着急打翻的东西,也都是一点没有变化。

    深呼吸了一下之后,我走到电话机前面,慢慢的拿起那个电话,想听听里面是不是有什么声音,可是,在我拿起电话之后,我根本也就没发现有任何声音,果然啊,这肯定是我幻听,肯定是的!

    在房间里溜达了一圈之后,发现没有任何异样,也没有任何问题,我就慢慢的放下心来了。

    因为家里没什么菜了,所以,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之后,我直接拿着包,就去了附近的超市,想要买点什么东西回家。

    可是,就在我提着东西到楼下的时候,我又看到了那个女人,在哪里使劲的问着周围的人,有没有看到她的老公。

    我心里这个害怕啊,于是,也直接躲得远远的。

    可是,那女人一看到我路过,立刻就朝着我走了过来,抓着我的手,问我,到底有没有看到她老公!

    我害怕的不得了,我不知道这女人到底是人是鬼,一个劲的想要甩开那女人的手,可是,那女人竟然十分的有力气,攥的我死死的,根本就挣扎不开!

    就在这时候,邻居家里的一个阿姨过来了,一看到我在哪里挣扎着,就一个劲的对着我对面的那个女人骂,各种难听的话都骂出来了。

    最后,那女人松开了我的手,朝着楼的一侧跑掉了!

    那阿姨看着我,一个劲的问我有没有事,之后跟我说,不管那女人问什么,千万不要答话,而且,如果那女人去家里敲门,也千万不要管,不能开,不能回答。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等我回到家里的时候,果然,家里的电话又响了起来,这一次,我可以肯定,我不是幻觉,我看着那个电话,实在是不敢接听,不知道电话那头会不会又是那女人。

    并且,还有一个最关键的事情,就是,我家的电话,我还是没有插上电话线啊!这响起来,肯定是真的有问题了啊!

    那电话铃声还在使劲的响着,可是,等了一会儿之后,那电话铃声就停止了。

    我松一口气,可是,没想到的是,那边电话铃声刚停止,我手机就响了起来!

    拿出手机一看,竟然是一串零,我不知道那是什么电话号码,但是我知道,肯定不是什么事!

    可是,如果我不接听,那电话就一直在那里想着,原本好听的铃声,此时竟然觉得有些刺耳了,怎么办啊?

    没办法,我慢慢的拿起电话,按下了接听键,果然,又是那个女人,在电话那头一个劲的喊着,问我有没有看到她老公!

    想到那阿姨的话,我不敢回答,直接挂断了电话。

    和之前一样,我这边刚刚挂断电话,门口就传来了敲门声。

    透过门上的猫眼一看,果然,又是那个女人,披头散发的,甚至,眼睛里还出现了很吓人的神色。

    那女人一个劲的敲着我家的门,之后还使劲的喊着,问有没有看到她老公!

    我怕死了,可是又能怎么办啊!我是一个人住的,此时甚至,连一个帮忙的人都没有!

    我不敢打电话,我害怕我拿起电话的时候,那女人再打电话进来,到时候我怎么办啊?

    就这么的,我躲在房间里,一个劲的听着外面的敲门声,可是我也一点办法都没有。

    第二天的时候,我问邻居,有没有听到我家里的敲门声,可是,邻居竟然根本就没有听到,我还打算问问他们,那女人到底是谁,为什么大半夜的敲我家门的,可是,人家都没听到,自己总也问不下去了啊!

    就这么的,我甚至有些不敢回家了!

    可是,公司有些东西,还放在家里,我总归是要回家拿回来的啊!

    结果,就在前几天,我晚上的时候,回到家里,想拿了东西就走的,可是,家里的固定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

    我很害怕,不打算接听的,但是紧接着,手机又开始了!

    我一看,又是那一串零号,干脆,直接关机,我关机了,你总也打不进来了吧!

    就在我呼了一口气,觉得没事了的事情,我身后突然出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那个声音我是认得的,就是那个找老公的女人,她就在我身后,问我为什么不接电话。

    我快速的转过身,就看到那女人就站在离着我不远的地方,恶狠狠的看着我,问我到底为什么不接听电话,还说,我肯定知道她老公在什么地方,一个劲的问着我,她老公在哪里。

    我实在是不知道她到底是怎么进入的我的家,但是那时候,我真的是吓的半死了!

    于是我立刻开门,逃跑一般的离开了我租住的那套房子,从那之后,我就再也没敢回去。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算这么完事了,大不了那房子不住也就是了,可是,在离开那房子的第二天开始,我就总是做恶梦。

    梦里,我总是能看到自己回到了那房子里,之后那女人一个劲的问着我,为什么不回家,为什么不接电话,还有各种为什么,能弄得我根本就没办法好好的睡觉了,甚至,我都有些害怕睡觉了,因为一睡着,我就能梦到那个女人的存在。

    之前我也想过一些办法,说是把一些开光的什么钱放在枕头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