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617:分尸案【8】

617:分尸案【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容白有些听不下去了,这听着那声音,真的是觉得,心里非常的不舒服。

    深呼吸了一下之后,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就敲门进入到了那间病房。

    病房里的那个老头,看到三个年轻人站在自己跟前,很是好奇,“你们,你们有什么事吗?”

    慕容白微笑着说:“我们是您儿子的朋友,来看看您!”

    那老头一听,上下打量着这三个年轻人,很明显的,这和自己儿子的那些朋友完全不一样,要知道,自己儿子可就是个简单的工人,他的那些朋友穿着打扮也是一幅工人的样子。

    而此时站在自己面前的三个年轻人,根本就没有一点工人的样子啊!

    没等那老头说什么,白无息和方立军就分别递上了一个很大的信封,里面鼓鼓的。

    那老头有些不明白了,“你们这是?”

    “大爷,拿着,给大娘看看病,多买些好吃的,别不舍得!”方立军说着。

    白无息一看那老头有要推辞的意思,也继续说:“您就拿着,不够再和我们说,还有的!”

    慕容白一看方立军和慕容白,还真的不知道,他们俩竟然直接准备了钱啊!

    那老头非常激动,一个劲的拉着方立军和白无息,说着无数感谢的话,要知道,有了钱,自己老伴儿的病,可就能治了啊!

    又说了一会儿的话,三个人就离开了,那老头一直把他们三个送到医院的大门口,随后才目送着三个人离开。`

    现在,这问题暂时的解决了,总的和那工人有个交代!

    于是,晚上的时候,三个人再一次出现在了那座桥的跟前。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果然,那工人又出现在了桥头的位置上,一看到三个人回来了,那工人就十分激动的上前,想要问个究竟。

    慕容白把他父母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遍,当然,也都是往好的方向说的,还说已经给了一些钱了,至少治病应该也是够的了!

    那工人真的是千恩万谢的,随后,也就在哪里说,自己的心愿也已经了了,现在可以上路了!

    随后,那工人冲着三个人挥了挥手,慢慢的消失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还是叹了一口气,想着,回头一定要问问那老郑,看看赔偿款到底什么时候能下来,这工人的家里,还真的是等钱救命啊!

    当然,虽然这件事完成了,但是白无息和方立军心里都不爽,这建筑商也真的是太不怎么样了!

    于是,在商量了一下之后,方立军和白无息决定,在那桥上做一场盛大的法事!

    那建筑商立刻也是答应了的,白无息使劲的说着这座桥的不好处,一个劲的吓唬着那边的人,最后,白无息还狮子大开口,要下了一个非常高的价格,而那建筑商,竟然也给了!

    白无息和方立军一起,在那座桥上真的是做了一场华丽丽的法事,各种什么米啊,豆子啊一顿扔,符什么的,一顿烧,之后还请了几个和尚,在那里念叨着各种经。

    虽然方立军和白无息心里明白,这场法事基本上就是没必要的,事情已经都解决好了,可是,想着那工人家里的条件,他们还是做了这场看上去很有必要的事!

    最后,在建筑商把钱全都送到方立军和白无息手里的时候,两个人想都没想的,直接就把这些钱,全都送到了那工人的家里,总也是要帮忙照顾一下的,好人做到底!

    后来,在老郑的帮助下,那赔偿款也很快的下来了,就这么的,至少给那工人的家里安顿了下来,治好了病,修了房子,还给那工人的媳妇开了一个小店,总的让她有钱养活家里的这些人!

    那座桥,从此也算是太平了,再路过的车辆,没有发生什么事故,慢慢的,大家也就把这件事给忘掉了。

    慕容白依旧在家里宅着,不是不想去上班,而是每当慕容白一提出要去上班,方立军就说,自己可以养活她,让她在家里玩就可以了!

    可是,这总是宅着,也很无聊啊!慕容白就开始,有事没事的就去小区楼下的那个小花园,和那些邻居们闲聊。

    一天闲聊的时候,慕容白被一个阿姨很是神秘的拉去了一边,这位阿姨夫家姓关,所以,大家也就都叫着她关阿姨。

    慕容白纳闷,“关阿姨,您找我啊?”慕容白似乎被关阿姨的神色传染了,也小声的说。

    那关阿姨看了看慕容白,“确实有点事,我想让你帮我一个忙!”

    慕容白点了点头,想着这关阿姨弄不好是让自己帮忙买点东西什么的,这附近的阿姨,经常有让自己帮忙代购一些药啊,或者其他的什么东西的,这也不新鲜了!

    可是,那关阿姨左右看了看,“这里人多嘴杂的,说话不方便,不如,你去我家里,正好尝尝阿姨的手艺!”

    慕容白不想去的,可是,也真的是盛情难却,最后只能跟着那关阿姨去了她的家里。

    关阿姨很是热情,一进门就让慕容白先在客厅里等一下,说是饭菜很快就好,可这慕容白总也不好意思坐在那里等着啊!也就直接去了厨房,想要帮帮忙,顺便问问,这关阿姨找自己要做什么。

    一听慕容白问这些,关阿姨就有些难过问样子,之后对慕容白说:“你认得我女儿的!”

    慕容白点了点头,“认得,怎么了?”要说这关阿姨的女儿关晶,那可是小区里很出名的美女了,人长得好看,也聪明,工作非常不错,听说是从国外回来的,总之,就是非常的不错!

    关阿姨又叹了一口气,“哎,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丫头倒霉,竟然遇到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慕容白一听,原来不是这关阿姨有事情找自己,是这关晶出事了啊!

    “阿姨,您慢慢跟我说说,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慕容白有些着急的问着。

    关阿姨又是一顿叹气,“具体的,我也说不好,我就听她给我打电话说,自己最近状态很是不好,总是听到门口有人敲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