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603:降头【6】

603:降头【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无息摇了摇头,“就说你这鬼妹见识少,这些都是练降头术用的,全都是什么五毒里面的东西,想必,这艾佳倩的哥哥,应该很早以前就会降头术了!”

    这时候,方立军已经把慕容白带回了这个小屋子。

    听白无息这么一说,觉得很是有道理,这里的东西,看上去不像是一个刚学会降头的人用的,怎么都得是学了一些年头了,再说了,谁这么聪明啊,能学个三五七天就学会降头术,还能出去害人啊!

    三个人,一只鬼,又在这房子里简单的找了一下,只找到两件男人穿的衣服,就再也没有其他了。

    看着桌子上的灰尘,想必这艾佳倩的哥哥应该是好久都没回来了,并且,看这样子,估计也是不打算回来了。

    白无息想了一下,把艾佳倩哥哥的那衣服拿了过来,之后又看了看莫凝烟,“鬼妹,你这次,可能需要当警犬了!”

    莫凝烟掐腰看着白无息,“你就不能让我做点什么好事啊,干嘛要当什么警犬!”

    白无息很是无奈的摊了摊手,“没办法,我就养你这么一只鬼了,不然,我现在临时抓来一支美女鬼养养,怎么样?”

    “你敢!”莫凝烟大声的说。

    白无息更是无奈了,“那你还不快点来帮忙啊!”

    没办法,莫凝烟走到了白无息跟前,“最后一次!”

    白无息点了点头,“恩,最后一次!”

    方立军和慕容白在一旁都笑了,这白无息和莫凝烟,敢不敢不那么搞笑啊!

    这时候,白无息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一张画好的符,贴在了莫凝烟的后背上,之后,让莫凝烟闻了几下那艾佳倩哥哥的衣服。`

    随后,莫凝烟就一闪身,消失了。

    方立军看着白无息,“行不行啊?”

    白无息摇了摇头,“不知道,试试看,之前也没这么做过。”

    慕容白站在一边,很是纳闷,“你们,这是在说什么呢?还有,你们把莫凝烟怎么了?为什么我听不懂你们说什么呢?”

    方立军看着慕容白,“很简单的,就是白无息让莫凝烟的鼻子异常的灵敏,之后闻闻那衣服上面的味道,莫凝烟就会在人间找到那个味道的主人,到时候,咱们就找到那个艾佳倩的哥哥了啊!”

    慕容白点了点头,“这个办法好啊,以后警察破案,都不用什么警犬了,直接弄两只小鬼,在那里闻闻,也就好了啊!”

    方立军和白无息都笑了,警察哪里相信这些东西啊!

    等了一会儿之后,慕容白有些担心了,“莫凝烟会不会出什么事情啊,这么半天了,也都还没回来!”

    白无息也有些担心了,按说莫凝烟可是百年的鬼,想找到一个人,正常应该是很轻松很简单的,可是,怎么这么半天都还没回来啊!

    就在这时候,莫凝烟出现在了大家面前,但是似乎有些受伤的样子。

    “你没事!”慕容白很是担心的问着莫凝烟。

    莫凝烟摆了摆手,“我没事!”

    “找到了吗?”白无息问着莫凝烟,虽然很是担心莫凝烟,但是莫凝烟看上去问题不大。

    莫凝烟点了点头,“找到了,我把地图画给你!”说着,莫凝烟就让白无息拿出纸笔,之后莫凝烟开始在纸上简答的画着地图,没办法,莫凝烟也只是知道怎么去,但是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

    看了看地图,方立军皱了皱眉头,这地方,可是离着童锦天的公司不是很远啊!

    慕容白此时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是啊,好像真的很近,难道,这艾佳倩的哥哥,是去找了童锦天吗?”

    “这个可能性也是有的,看样子,他就是要害死那个童锦天,所以,去看看他怎么死,也还是不错!”白无息说着。

    而莫凝烟此时似乎也缓过劲来了,“恩,那地方,挺偏的,就在一个小巷子那里,但是因为有几只小鬼在那里,我没办法靠近,就只能远远的看着,还有,那四只小鬼,真的很厉害啊!”

    白无息一听,“四只?是不是两只男的,两只女的?”

    莫凝烟点了点头,“没错,都是那种小鬼,看样子都不是很大,两男两女!”

    “这艾佳倩的哥哥,还真的算是高手啊!一般养小鬼,都是成对养的,就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现在,他竟然能养成两对,还很厉害,真的是不简单啊!”白无息说着。

    方立军皱着眉头,“这怎么办?如果说是很厉害的降头师,咱们可是没有什么必胜的把握了!”

    这时候。莫凝烟接着说,“对了,我还注意到一个问题,就是那个人的身上,有很重的血味,非常的重,可是很奇怪,那些血都不是一个人的味道,应该是很多人的味道,都不一样,并且,现在天气应该是很热,但是那男的,脖子上竟然缠着很厚的围巾,也不知道是不是小鬼养多了会冷!”

    白无息一听,立刻拿出手机,给一个警察朋友打电话,问问最近是不是有很多人报警,说家里有人被害死了,尤其是那种小孩子。

    果然,警察告诉白无息说,几乎每天一个的速度,并且,还一点线索都没有,就好像来无影,去无踪,根本也就没抓住。

    现在都在通知所有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挂断电话之后,白无息看着方立军和慕容白,“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个艾佳倩的哥哥,现在肯定正在联系什么飞头降!”

    慕容白很是好奇,“你说清楚,什么是飞头降?”

    方立军点了点头,“飞头降是所有降头术里,最神秘莫测,也最为恐怖诡异的降头。

    所谓的飞头降,就是降头师利用符咒、自身下降,让自己的头颅能离身飞行,达到提升自己功力的降头术。

    降头师刚开始练飞头降的时候,必须先找好一座隐密的地方,确定不会突遭干扰,才会在半夜十二点整,开始下飞头降。

    飞头降总共分七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必须持续七七四十九天才行,并且,在这期间,必须不停的吸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