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99:降头【2】

599:降头【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和慕容白点了点头,慕容白说:“这个自然的,你可以放心,不管能不能帮上你,我们都不会乱说话的,再说了,说出去,对我们也没什么好处,不是吗?”

    童锦天点了点头,“你说的也有道理,那,我就先把事情简单的和你们说一下。”

    说完,童锦天去门口,把门锁好,之后又把电话线拔掉了之后,重新回到了沙发上,“恩,这样好多了,就不会有人来打扰咱们了!”

    方立军和慕容白笑了笑,之后等待着童锦天讲述他的故事。

    “事情是这样的,我呢,你们也看到了,我就是这样一个家族的成员,我父母对我,是寄予厚望的,所以,从小的时候,就把我送到国外,打算好好的培养的。

    可是我这人,从小就散漫惯了,我父母越是管我,我就越不想听他们说话,就这么的,在前几年的时候,终于在一次争吵之后,我离家出走了。

    当时我就是不喜欢我父母管教我,总觉得我自己什么本事都有,离开他们,我肯定也会混出头的!

    就这么的,我去了离着十万八千里的地方,刚一下飞机,还没到市区,我的钱包就被小偷给偷掉了。

    看着身上仅剩下的那些钱,我勉强找了一间小旅馆住了下来。

    既然决定离开我父母了,我就告诉我自己,必须靠自己了,就算是没有那些银行卡,信用卡,我一样也能生存下去!

    可是,事情往往都是想的简单,但是做起来很难,我接连找了几天的工作,人家都嫌弃我没有工作经验,不要我,没办法,为了生存下去,我随便找了一个公司的工作,变成了那间公司的一个普通小职员。

    最开始的一个多月,工作也还算是顺利,每天朝九晚五,日子渐渐的也稍微的有了一些起色。

    可是,自己总觉得钱来的太慢了,于是,我就开始暴富吗?并且,所有的那些玩法,我也都是了如指掌的,怎么想,都觉得有赚。

    就这么的,我拿着我的工资,就去了一些看上去还不错的。

    结果,我直接把自己所有的钱全都输光了,同时还欠下了一笔钱。

    赌徒都会有一个心态,就是有本未必输,总觉得自己自己只要兜里还有一点赌本,就肯定有机会翻身,把之前输掉的所有的钱,都赢回来。

    我当时也是那种心态,总是觉得自己会翻本,就这么的,赌债越欠越多,到最后,我甚至连房租都出不去,只能在各个房间来回的走,随便找个什么地方睡觉也就是了。

    当然了,工作也没了,估计没有哪个老板会喜欢天天睡不醒的员工!

    没多久,那些放贷的人就找到了我,我没钱还啊!于是我就被他们打的半死,之后还警告我说,三天之后,如果我再不还钱,就直接卸掉我的隔壁。

    我当时很害怕,可是,我去哪里弄钱啊!并且,我当时身上还受着伤,兜里根本连治病的钱都没有,这可怎么办?

    在那些人走了之后,我虽然全身都在疼,可是我还挣扎着,想要去一个至少可以睡一觉的地方,我觉得,我身体不错,睡一觉肯定也就好了。

    就在我过马路的时候,喇叭声一响,灯光一晃,我直接就晕倒在了地上,随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躺在一间非常干净整洁,也非常漂亮的房间里,我很是纳闷,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死掉了。

    等我挣扎着起来的时候,门正好也开了,一个身材样貌,都非常不错的女孩站在了门口,一看到我要起床,就走过来,让我再好好的休息一下,还说,已经请医生看过了,我没事。

    我当时很是感谢那女孩,如果不是她,估计我现在不是被车撞死,就是病死了。

    就这么的,我认识了那个女孩,我知道她叫艾佳倩,好像应该也是个富二代,其他的,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段时间,我过的非常开心,艾佳倩似乎总是有很多的时间,也有花不完的钱,她帮着我把那些借款全都还了,还给我买了很多的衣服啊,鞋子啊,等等,我们两个出去,不用说绝大多数时间,基本上,所有的时候,都是她在花钱。

    我当时也没多想,那些富二代,就连我之前的那个时候,也都是这样的,老子努力赚,孩子努力花。

    后来,我和她认识的时间越长,我越是觉得她肯定有事在瞒着我,可是,我不管怎么问,她都不肯说,就说什么,到时候,就会告诉我的。

    慢慢的,我也就不再问了,要说的时候,她肯定会说的。

    于是,就这么的,我俩又过了一段时间,也算是相当的开心了,几乎每天都出去各种玩。

    突然有一天,艾佳倩对我说,这几天要去一趟外地,最多一个星期就回来。

    我当时也没多想,人家是富二代啊,家里有点什么事要处理,这也都是很正常的,我就没在意。

    可是,在她离开之后的第三天,我路过一间酒店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艾佳倩和一个年级比她父亲还要大很多的男人亲密的朝着酒店里面走了进去。

    我当时心里说不出的滋味,要说我到底喜欢不喜欢艾佳倩,自然也是有那么几分喜欢的,一起相处这么长时间了,怎么可能没有一点感觉的啊!

    所以,我无论如何都没办法接受她和那个老男人在一起!

    一想到我这段时间吃喝玩乐用的钱,可能是那老男人在什么之后给艾佳倩的,我就觉得恶心!

    当时我就决定要离开艾佳倩,必须离开,我真的受不了这么下去,我没办法忍受一个我喜欢的女人,和我在一起的女人,竟然和别的老男人发生点什么。

    就这么的,还没等到艾佳倩回来,我就收拾了点东西,离开了她的住处,一句话都没给她留下。

    在离开之后,我心里真的是别扭的要死,我接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