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70:画里发生的事【11】

570:画里发生的事【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这样,房间里最后就剩下了方立军和慕容白了。

    没多大一会儿,申雪梅的老公竟然出现在了门口,一脸笑嘻嘻的看着方立军,说是自己刚才态度不好,想要和方立军道个歉,顺便,有些事情想要咨询一下方立军,希望可以找个单独的地方。

    方立军看了看身后的慕容白,说什么也都要带着慕容白一起去。

    而那申雪梅的老公似乎显得很是纠结,一个劲的希望单独和方立军单独聊聊,还说,有些事,有女人在场,不太方便。

    这时候慕容白有些尴尬的看着方立军,“要不,你就出去和他聊聊,我自己在这里没事的!”

    方立军看了看慕容白,“你真的没事吗?”

    慕容白点了点头,“反正你也就在这房间附近,也不会走远的,所以如果有什么事,我到时候大喊一声,你也就回来了!”

    申雪梅的老公也一个劲的说,“是啊,这房子也没多大,有什么事,大喊一声,也就都听到了,我真的找你有一些事情要咨询,麻烦你了!”

    方立军没办法,只能跟着申雪梅的老公出了那个房间。

    他们两个也并不只是在走廊聊,而是那申雪梅的老公带着方立军去了旁边的一个房间。

    就这样,在所有房间的门都关好了之后,不知道怎么回事,房子里的灯一闪,随后几个人就发现了问题。

    原本应该是两个人在一个房间的,灯光闪过之后,就发现只是自己一个人了。

    于是,白无息还被困在书房里,而方立军,慕容白,申雪梅,还有申雪梅的闺蜜,四个人已经全部分开了,全都在不同的房间里。

    几乎是一起的,五个人都在努力的想要打开那扇门,可是,不管怎么使劲的拧动门把手,都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管怎么使劲的拍门,那门外面也还是根本就没人答应。

    方立军一边拍着那门,一边脑子快速的转着,想着这一切,肯定是有什么目的的。

    一想到慕容白自己在那个房间里,方立军就有些着急了,于是,方立军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一枚铜钱,把铜钱按在门上,之后轻轻的敲了三下,随后就去拧动了门把手。

    很快的,那门吱呀一下打开了,方立军快速的走出了那个房间,直奔慕容白所在的那个房间。

    一样的,还是把那铜钱放在了门上,之后敲了三下,门打开之后,慕容白看着方立军,似乎有些想要疏远的感觉。

    “你怎么了?没事?”方立军问着慕容白,同时,方立军走进了这个房间,想要靠近慕容白。

    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慕容白看着方立军,眼神里带着一丝警惕,“你是谁?”

    说话的同时,慕容白还使劲的朝着后面靠着。

    方立军一看慕容白那个样子,更是着急了,“我是方立军啊,你仔细看看我,我是方立军啊!”

    方立军一个劲的想要解释着,可是,慕容白似乎根本就不听解释的样子。

    “你到底是谁,你想做什么?”慕容白继续警惕的问着方立军。

    与此同时,门再一次被打开了,又一个方立军走了进来,一看到房间里的那个方立军,立刻大喊一声:“你是谁?为什么要变成我的样子?”

    而房间里站着的那个方立军,也很是惊讶的看着门口的那个方立军,“我还没问你呢,你是谁?干嘛变成我的样子?”

    慕容白看了看这个方立军,又看了看那个方立军,“你们两个,到底谁是方立军啊?”

    “我是!”

    “我是!”

    两个方立军同时回答着慕容白的问题。

    慕容白看了看这个,又看了看那个,脑袋一下子变成了两个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与此同时,申雪梅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因为她的那个闺蜜,也进了自己的房间,随后,另外一个一模一样的闺蜜,也进入到了那个房间。

    慕容白和申雪梅脑子都在快速的运转着,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区分到底哪个是真的呢?

    慕容白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问一些个只有方立军才知道的问题。

    “好,好,我问问你们两个,我衣柜里最右边的‘抽’屉放着什么东西?”慕容白问着两个方立军。

    在屋子里的那个方立军立刻对慕容白说:“你衣柜里根本就没‘抽’屉,再说了,你卧室里也根本就没有衣柜,只有一个装着被子的柜子,而你的衣服是放在衣帽间里的!”

    慕容白听了点点头,之后看着站在门口的那个方立军,“你是假的!”

    那站在门口的方立军似乎很是着急的看着慕容白,“我怎么可能是假的,我才是真的方立军,只不过这个问题被那个假货抢答了!”

    慕容白一听,又问了一下站在门口的那个方立军,“那你说说,你有几双白色的鞋子?”

    站在门的那个方立军想都不想的告诉慕容白,“开什么玩笑,我从来不穿白色的鞋子!”

    慕容白点了点头,也对,方立军确实是根本就不穿白色的鞋子的,就连运动鞋,也全都是彩色的,根本就没有白色的鞋子。

    可是,如果两边的方立军都能回答出来问题,那么,谁才是真的啊?

    慕容白真的头疼了。

    于是,慕容白又分别问了那两个方立军一些问题,可是,两边全都对答如流,根本就没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啊!

    慕容白纠结了,这可怎么办啊?

    而此时,在另外一个房间里的申雪梅,也是这样,那两个闺蜜全都能回答出来自己提出的各种问题,甚至,有很多的问题,只有自己和那闺蜜才知道的,她们两个,到底谁才是真的啊?

    原本就有些‘混’乱了,可是,马上就变得更加‘混’乱了。

    之前好在是一个站在门口,一个站在房间里,至少还可以区分哪个是哪个。

    可是,两个方立军竟然大打出手,两个闺蜜也是,就这么的,两个方立军在动手的时候,不断的换着位置,慕容白都晕了,申雪梅也一样,根本分不出来谁是谁了。

    慕容白和申雪梅都想上前阻拦,但是,她俩全都有些害怕,因为,对面打着的那两个人,其中有一个是自己熟悉的,可是,另外一个,还不知道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