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69:画里发生的事【10】

569:画里发生的事【1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方立军微笑了一下,“没事的,我和白无息都在这里呢,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慕容白点了点头,之后继续看着前方,这么等着,真的很是无聊啊!于是,慕容白心里使劲的呐喊着:烦死了,要发生什么,请尽快啊!别这么耗着,真的很没意思啊!

    当时二十三点的时钟敲响的时候,房间里的灯瞬间的闪烁了一下,三个人全都打起了精神,这是要开始了啊!

    果然,申雪梅和那位闺蜜走出了卧室,直接来到了一楼的客厅,看着白无息,“你去我房间听听,有脚步声!”

    白无息快速的冲到了申雪梅的房间,仔细的听着,果然,一阵一阵的脚步声传来。

    可是,仔细一听,这脚步声应该是在隔壁书房传出来的。

    于是,白无息快速的离开了申雪梅的卧室,转身进入到了那间书房里面。

    白无息并没有立刻打开灯,而是先借着窗子透进来的月光,看着这个房间。

    和白天看的时候没什么不一样的。

    可是,等等!

    在墙上挂着的那副山水画,怎么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白无息打开灯,之后走到了那副山水画的跟前,果然,自己没看错,真的和之前不太一样了!

    白天的时候,这副山水画只是一幅简单的山水画,画上就是一叶扁舟,慢慢的划过的情景,非常的清新雅致。

    可是,现在在那山水画的正中间,竟然出现了一道血痕!

    没错,是血痕,因为那是一条红色的线一般,鲜红色的,从那条线往下,不断有血红色的液体,带着浓重的血腥气,慢慢的淌了出来。

    甚至,有一些滴在了地上,在那副画的正下方,直接就形成了一滩血迹。

    白无息吓坏了,这算是什么意思啊?

    于是,白无息打算快速的出去喊方立军过来,可是,在走到门口的时候,那扇门,竟然直接关闭了,不管白无息怎么使劲的拧动着门把手,都没有任何的作用。

    而此时,方立军和慕容白也是感觉到了不对劲的,但是因为还有申雪梅和她的那个闺蜜在,所以,白无息不能让她们三个女人留在这里,而自己去找白无息。

    方立军看了看申雪梅和那个闺蜜,“你们两个记好了,等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不管看到任何人,全都记住,不要相信,那些都是幻觉,只要记住了,千万不要被迷惑了,就好了!”

    方立军说的非常的严肃,那申雪梅和她的闺蜜也全都认真的点了点头。

    果然,等了一会儿之后,大家就看到白无息慢慢的从楼上走了下来。

    “什么事都没有,都回去睡觉!”那白无息说着。

    方立军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这个“白无息”,总是觉得哪里怪怪的,可是也说不出来到底哪里有问题。

    而这时候,那“白无息”已经走到了四个人面前了,“你们怎么还不去睡觉,这都几点了,早点睡觉,不然明天怎么起的来啊!”说完,还诡异的笑了笑。

    慕容白看了方立军一眼,实际上慕容白也觉得眼前的这个“白无息”怪怪的,这不应该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白无息!自己认识的那个白无息,是肯定不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种话来的啊!

    方立军清了清嗓子,“你是谁?”

    “白无息”看了看方立军,摊了摊手,“难道,你连自己的好朋友都不认识了吗?我是白无息啊!”

    可是,这句话一出,方立军和慕容白就更加的确定了,这根本就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白无息!

    “你要干什么?”方立军问着对面站着的“白无息”。

    那“白无息”笑了,“哈哈,我能干什么,看把你紧张的,我就是让你们回去睡觉罢了,快,都回去睡觉,不然,黑眼圈要出来了!”说完,还指了指对面三个女人的眼睛。

    方立军和慕容白都很纳闷,这“白无息”难道就是让所有人去睡觉吗?

    怎么都不可能是这么简单!

    就在这时候,那“白无息”脸上原本的笑容渐渐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凌厉。

    “我说,让你们全都回去睡觉,难道,你们还没听明白吗?”那“白无息”恶狠狠的说着。

    方立军和慕容白不知道这“白无息”到底是什么目的,可是,目前看来,还是听他的比较好。

    于是,方立军带着慕容白,还有申雪梅,申雪梅的那个闺蜜一起,直接回到了申雪梅的房间。

    “白无息”一直是跟在后面,看到他们四个全都进了房间,关好门,之后才诡异的笑了笑的。

    门一关好之后,那申雪梅就看着方立军,小声的问着,“他,这是怎么回事?”说话的同时,还指着门口的位置。

    方立军摇了摇头,之后示意那三个女人先不要说话,自己则是走到了门口,趴在门上,想听听门外的情况。

    就在这时候,方立军听到了门把手被转动的声音,果然,很快的,房间的门就被打开了,站在门口的,是一个方立军没见过的陌生男人。

    还没等方立军问那男人是谁,那男人立刻瞪大了眼睛看着方立军:“你是谁?你在我家里做什么?”

    申雪梅一看,那是自己的老公啊,于是立刻走上前,想要对老公解释一下,可是,那申雪梅的老公似乎很是生气的样子,没办法,申雪梅只能先拉着老公离开了这个房间,去了旁边的那间房间。

    就这样,房间里就剩下了方立军,慕容白,还有那个申雪梅的闺蜜。

    又等了一会儿,申雪梅又出现在了房间里,先是对房间里的三个人道歉,说是自己老公误会了,自己刚才想要解释的,可是老公根本不听,没办法,就希望自己的闺蜜去帮着解释解释。

    那申雪梅的闺蜜一听,这也是正常的,于是,就跟着申雪梅一起,离开了这个房间,但是,申雪梅并没有直接带着闺蜜去到有她老公的那个房间,而是另外一个房间,说是俩人需要先商量好怎么说。

    那闺蜜也没多想,就直接跟着申雪梅去了另外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