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40:回魂夜【5】

540:回魂夜【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林家的那些人全都到了灵堂之后,墙上的那些东西已经基本上都掉光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事情就此结束的时候,桌子上的那些供,一样一样的掉在了地上。

    并不是那种盘子放偏了滚落在地上的,而是很明显被人整盘打在地上的样子。

    林家的那些人再也不能当做没事了,直接全都跪倒在了地上,一个劲的说着让那老太太原谅的话。

    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更是纳闷了,这老太太不是病死的吗?怎么还让这老太太原谅呢?难道是送医不及时吗?那也不对啊,就算是那样,老太太也不至于闹成这样啊!

    这时候,就有人喊着,让人去请那位风水先生。

    很快的,就有人冲出了院子。

    灵堂里的那些东西继续一样一样的被打在地上,林家的人也继续哭求着。

    而方立军和慕容白,还有白无息依旧站在一边的位置上,一方面,这林家人根本就不知道白无息是做这行的,所以,就算是说了,那些人也不见得相信。

    另外一方面,人家已经都去请风水先生个了,自己再说什么,那就是砸人家那位风水先生的饭碗了啊!这种事在这行当里面是万万不可的。

    所以,虽然方立军和白无息可以看到那老太太,并且也有办法对付那老太太,但是依旧还是站在那里看着。

    没多大会功夫,刚才跑出去的人又一次回到了院子里,同时嘴里还喊着:“来了!来了!”

    林家人全都回头看着门口的方向。

    这时候,从门外走进来一个秃顶的中年男子。

    方立军和慕容白一看,这人见过的啊,白天的时候,他们俩想去灵堂后面转转,就是这个人给拦下来的啊!原来,这就是那些人口中很是厉害的风水先生啊!

    既然高手来了,方立军和白无息互相看了一眼,之后又往后靠了一点。

    那风水先生一进入到灵堂里,就皱着眉头说:“不好啊,大凶啊!”

    随后,就开始掐着手指计算着什么,同时,还在那灵堂里转悠着。

    方立军和白无息一看,这真的是高人啊,掐指一算就能知道是大凶,太厉害了啊!

    随后,那大师就开始对林家的人说:“你们多准备一些纸钱还有祭,这是冲到了过路的神仙了,所以才会是这样的,你们尽快准备,之后我帮你们赶走那神仙,哎,这个太伤身体了。”说完,那大师还冲着林家其中的几个人挤了挤眼睛。

    很快的,林家的那些人就明白了,立刻承诺说给这位大师红包再加一些。

    那大师似乎非常的满意,抿着嘴在那里笑着。

    与此同时,灵堂里所有放在桌子上的东西,全都继续的往地上掉。

    方立军和白无息原本还有些佩服这位“大师”的,可是,看到后面,他们直接就明白了,原来这位“大师”真的是什么都不会,就会忽悠人啊!

    没办法,方立军和白无息全都摇了摇头,心里感慨着,可是,总也不好说穿,就看看等下这大师是否有办法送走这林家老太太!

    这时候,林家老太太的小儿子开始对白无息说:“哎,让你们受惊了,大师说了,这是冲撞了什么,等会儿,那大师就会处理的,你们别害怕哈!”

    方立军,慕容白,还有白无息全都尴尬的微笑着,还点了点头,虽然他们三个知道问题的关键在什么地方,但是现在,至少还要看看那大师到底有没有真本事,之后才能决定怎么办。

    很快的,林家的人就包好了一个不小的红包,看那分量就知道,那钱不在少数了。

    于是,那位“大师”在掂量了一下之后,满意的笑了笑,随后,“大师”把那红包塞进了自己的包。

    等到做好了这一切之后,那位大师开始走到灵堂的正中间位置,之后开始全身哆嗦。

    一场华丽丽的“表演”开始了,之所以说是“表演”,是因为那“大师”的各种行为,除去看着华丽好看之外,真的是一点用处也都没有。

    林家的人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那“大师”的身上,希望那“大师”可以帮助他们趋吉避凶,赶走在这里捣‘乱’的那些过路神仙之类的东西。

    可是,折腾了好半天,房间里的东西仍旧还是一个劲的往地上摔,根本就没有任何的作用,并且,方立军他们三个人还发现,那林老太太似乎更加的愤怒了。

    “大师”继续卖力的折腾着,可是,折腾来折腾去,那林老太太似乎烦了,直接就开始打那“大师”了!

    “大师”被打的嗷嗷叫,见事情不好,干脆直接拿着包,就冲出了林家的院子。

    在那“大师”离开之后,林家的人全慌了,完了,连“大师”都不能解决这灵堂里的麻烦了,这可怎么办啊?

    一些个女人开始哭,甚至有人还在那里猜测,说弄不好,这些人都要死在这里。

    这话一出,那些原本就有些害怕的人,变得更加的害怕了。

    白无息看了看方立军,又看了看现场的情况,“咱们帮帮忙!”

    方立军点了点头,原本以为那“大师”有点本事的,可是,现在那“大师”都已经逃跑了,再这么继续下去,弄不好这林老太太会做出什么事情,到时候可就更麻烦了啊!

    想到这里,白无息走到了林老太太小儿子跟前,“叔,我来看看!”

    林家的人一听,全都看向了白无息,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是现在这个节骨眼上,也没人去质疑白无息到底懂还是不懂,懂多少。

    白无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桌子,把上面的东西直接全都扔到地上。

    之后,把自己的罗盘还有一些符纸,等等,所有白无息用得上,用不上的,全都摆在了桌子上。

    这也都是跟那位“大师”学的,排场很是重要啊!

    等到做好了这一切之后,林家的人开始屏住了呼吸,想要看看这白无息到底要做什么。

    一些人还在下面小声的议论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