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507:夜半歌声【6】

507:夜半歌声【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一下,你是说,复活吗?怎么复活?”方立军用着好奇的口气对那女子说。

    那女子有蔑视的口气对方立军说:“一看就是没见过世面的,复活有什么难的,大师告诉我说,只要我帮着他攒够了那些灵魂,就可以借住那些灵魂的力量复活我,到时候,我就可以重新变成和你们一样的人了!”

    那女子的语气里面,明显带着希望,或许,她真的是想恢复成和正常人一样的状态吧。

    但是,这人变鬼是简单,只要死掉就可以了,但是这鬼变人,好像没那么容易吧!如果鬼可以变人,那还要轮回干什么,直接变回来不就好了啊!

    再说了,就算是变人了,这也是违背天理的,也是不可能长久的啊!

    “不用你们不相信,大师就是这么和我说的,他肯定不会骗我的,就是他救了我,让我免受轮回的!”那女子继续说。

    白无息再也忍不住了,“你确定你所说的那位大师没有骗你吗?据我所知,所谓的还生术,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人都死了,怎么可能再复活呢?如果都这样,那么,这世界上还会有人死去吗?那还有轮回吗?你怎么不好好想想呢?”

    对面站着的完全是一具骷髅,不存在什么面部表情,所以,三个人也没办法判断,那女子到底是在想什么,是惊讶,是难以置信,还是什么的。

    但是等了一会儿之后,那女子继续幽幽的说着:“我知道,你们是羡慕我遇到了厉害的人,他肯定会复活我的,这个,我一点都不怀疑!”

    那女子说话的时候,加重了语气,似乎是想说服方立军他们,同时,也是在给自己加大信心一样。

    “呵呵,那你没问问你所说的那位大师,他今年多大年纪了,如果可以起死回生,那他岂不是会几百岁了?”方立军说着。

    那女子伸出一只手指,指着方立军的方向,“你,你.”

    这话确实不好反驳,因为女子知道,那位大师也就是四五十岁,根本不是他们所说的那种活了几百年的。

    “是啊,你自己好好想想,如果那大师都能复活你了,肯定也能复活他自己的,死了就复活好了,到现在,肯定也是几百岁了吧!再就是,复活术这么难都能行,那青春永驻肯定也做得到吧!你说的那位大师,现在是不是应该是十几岁的模样呢?”慕容白在一旁面带微笑的说着,那女子肯定是被骗了!

    那女子一时间也不知道说出什么话来反驳,其实,这女子一直也是对那大师有所怀疑的,可是,那大师总是用复活来压自己,还总说,如果自己想要复活,就不要去问那么多没用的问题。

    就这样,自己也就没有继续问更多的,只能为了复活,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了那位大师的说法,帮着他去取更多人的灵魂。

    “你啊,肯定是上当了,所以啊,你自己想清楚,不要再帮着坏人做坏事了,不然,到时候受到惩罚的都是你,不能转世,不能为人,有你哭的时候!”慕容白继续说,同时还感觉到,这女子也真的算是可怜了,死了都还要被人家利用。

    可是,那女子似乎根本就不想相信这些一样,立刻咆哮着:“你们全是骗子,你们说的不是事实!”

    与此同时,周围的海浪变得更大了,而那女子也直接张牙舞爪的朝着三个人的方向冲了过来。

    可是,还没等到那女子靠近,就被莫凝烟给拦了下来。

    “我说,你这个小傻瓜,我还以为你比我多了多少年的修行呢,竟然这么厉害,可是,现在我才知道,不是你自己本身修行的问题,是你害人害的多了,你身上的戾气加重了,这么下去,你必死无疑,不对,你已经死过一次了,应该说你比如会灰飞烟灭,根本就连来世的机会都没有了啊!”莫凝烟对着那女子大声的说。

    那女子似乎有些呆滞,“你,你,你和我一样,也都是鬼,干嘛要帮他们!”

    莫凝烟指着自己身后说,“因为他们是好人,他们经常帮鬼的,一些有怨念,执念,或者心愿未了的,全都是他们帮忙的,当然,如果你愿意,他们现在也会帮你的!只要你肯相信,放弃杀念,不要以为什么大师能帮你起死回生,如果真的可以,那我还干嘛要当鬼啊,我不早就活过来了啊!”

    那女子看了看莫凝烟,低头嘟囔着:“是啊,你比我厉害,可是你还是没能起死回生,也不对啊,你没有大师的帮忙,不然,你跟我走吧,我让大师也帮你起死回生,怎么样?”

    莫凝烟笑了,“你太天真了,起死回生,说的好听,哪里会那么简单啊!那可都是违背天理的,怎么可能存在啊?别给自己造杀孽了,不然,你真的连再次投胎做人的机会都没有了,甚至,连牲畜都做不了,到时候你肯定会非常后悔的。”

    那女子听了莫凝烟的话,沉默了一会儿,之后用手捂住了脸。

    莫凝烟朝着那女子的方向走了几步过去,“你好好的想想,你就知道,我们说的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了,我不知道那大师要做什么,但是让你帮忙杀害那些人,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的,没准,那大师也是在练什么邪术,到时候还不一定什么样呢,那些人有多少是心甘情愿被你弄死的,又有多少是带着怨念的,你肯定比我清楚,以后会发生什么,你自己肯定也能猜得到的。”

    那女子慢慢的放下了手,脸冲着莫凝烟的方向,“我还是不相信,大师怎么可能骗我,并且,他又怎么可以骗我啊!”

    说完,那女子开始幽幽的哭了起来,那哭声非常的凄惨,听得一旁站着的三个人心里也是非常的不舒服。

    又是一名可怜的女子啊!

    “你想清楚,之后告诉我们,到底是回头,还是继续害人,如果你继续害人,我们也定然不会饶过你的!”方立军严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