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83:买车【5】

483:买车【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道是不是慕容白的话起了作用,果然,这车里的气温变得更低了。

    等了一小会儿之后,一个穿着时尚的女子出现在了这辆车里。

    林若品一看到那女子出现,就直接屏住了呼吸,似乎非常害怕的样子。

    慕容白看了看那女子,“说吧,你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女子又抽泣了几声,之后开始幽幽的说了起来,“是我要问你们怎么回事才对,你们干嘛要动我的车呢?”

    这话一出,那林若品就有点坐不住了,“这怎么能是你的车呢!这是我花钱买来的车,是我的才对啊!”林若品声音不是很大的说。

    几乎是一瞬间,那女子抬头看着林若品,露出了稍显狰狞的一面。

    林若品吓坏了,嘴里念叨着,“你的,你的,这车你的!”

    方立军一看,立刻对那女鬼说:“有事说事,别吓唬人。”

    那女鬼看了方立军一眼,之后又恢复到了正常的状态。

    “我说这车是我的,就是我的,当时,这车就是买给我的!”那女鬼似乎有些炫耀的说。

    慕容白点了点头,“那你说说,你为什么不肯离开这车吧!”

    那女鬼一脸炫耀的看着慕容白,“你是羡慕我有这么好的车吧,不过,这也是难怪的,毕竟这车价值不低。”

    方立军甚至都觉得头疼了,“你能说重点吗?快点说,你为什么不肯离开这里。”

    那女鬼似乎刚反应过来一样,“哦,你们是想知道这个啊,其实,这个也没有多复杂,我呢,原本是一名大学生,还有一年毕业,当初我担心毕业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就打算利用假期的时候,好好的找个公司实习一下,如果可以,毕业的时候,我的工作问题也就算是解决了。

    就这样,我到了他公司实习,工作最开始很是忙碌,总是加班,结果在一天晚上加班准备回家的时候,我遇到了他。

    那天,天正好下雨,我没带伞,就站在那里着急,结果他正好开车路过,原本我以为他最多就是把我送到公交车站的,结果没想到,他竟然直接把我送回了家。

    从那时候开始,只要我一加班,他就送我回家,一来二去的,我们两个就在一起了。

    当时我并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从来没人提起他的妻子,甚至他自己也都没有提过,我一直以为自己遇到的是单身王老五呢。

    就这样,没过多久,我就搬到了他给我准备的房子里去住。

    他很舍得给我花钱不管我要什么,他都会送给我。

    这辆车也是他送给我的。

    那是我生日的前几天,他问我说生日礼物想要什么,我顺嘴就说想要一辆车,当时我的驾照已经考下来很久了,但是一直没有车。

    他微笑着答应了我,说是会送我一个惊喜的。

    果然,在我生日那天,他真的送了一辆车给我,就是这辆车。

    我当时喜欢的不得了,甚至还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他对我那么好,我甚至都已经准备好嫁给他了。

    可是,就在我生日之后他开始玩失踪了。

    每天不是喊着自己忙,就说有应酬,就是找着各种理由不见我,甚至不接我的电话。

    开始的时候,我还相信他说的话,但是,几天之后,就有同事拍到他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的照片。

    事实都已经摆在眼前了,他那是有了别的女人了,我当时就在想,肯定是那个女人勾搭的他,他对我那么好,是不会背叛我的!

    于是,我就开始偷偷的跟踪他和那个女人,想看看他们到底是好到什么程度,之后找机会把他们两个分开。

    结果,在我跟踪了几天之后,我发现,他和那女人关系,似乎也就是一般。

    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我肯定能胜出,于是,我就趁着他不在的时候,去找了那个女人。

    当时我还义正言辞的对那女人说,让她有点羞耻心,不要总缠着他了,还说希望他们两个尽早分开,之后我还要和他结婚的。

    谁知道,那女人听完这些,竟然大笑不止。

    我纳闷,这有什么好笑的,并且,笑的人应该是我吧,我是他正经八百的女朋友,她算是什么啊!

    等到那女人笑的差不多了,她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身去了一旁的卧室,之后拿出来一个袋子,里面放着一些证件。

    那女人一样一样的把证件从那袋子里拿出来,似乎在找着什么东西,等那女人翻找了一会儿之后,把一个红色的小本本递到了我的面前,让我先看看再说。

    我很是纳闷,给我看这个东西干什么,还有,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

    拿起那个小红本一看,我惊呆了,那是他和她的结婚证明,上面的日期显示,他们两个已经结婚多年了。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那结婚证明看起来不像是假的,这就说明,他俩早就结婚了啊!

    那么,我又算什么呢?

    一时间,我真的难以接受这个事实。

    可是,那女人却告诉我说,经常有我这样的女人找上门,也说过和我类似的话,但是,她不是还依旧好端端的是他的老婆吗?

    原因很简单,那男的原本就只是个公司的小职员,当时和那女人结婚的时候,做过了婚前公证,所有的财产,他只有使用的份,没有归属的份,就算是那男人和她离婚了,也是一毛钱都拿不到的。

    而那男人何等的聪明,只要不离婚,他就可以名正言顺的享受着一切,金钱,房子,车子,甚至,还可以用那些钱找各种各样的女人。

    她已经早就无所谓了的,不管这男人在外面找多少人,最后还是要乖乖的回到她身边的。

    我当时听完那女人的话,觉得自己真的是彻底被骗了,有一种上当了的感觉,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比较好了。

    同时的,那女人还劝我说,如果我乖乖的离开,就会许诺我各种好处,可是我已经听不进去了。

    离开那里的时候,我再一次拨打了他的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