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74:荒弃的坟【6】

474:荒弃的坟【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女生微笑着看面前的四个男生,之后说自己实际上就住在这附近,并且,邀请他们去自己家里做客。

    当时四个人也不知道这脑子怎么就没转过来,这附近,是荒郊野岭啊,怎么可能有住户呢!

    可是,当时四个男生就全都听了那女生的话,直接乖乖的跟在了她的身后,朝着树林的方向走了过去。

    几乎都没走几步,就看到了一座大宅子,独门独院,朱红色的大门上挂着一块牌匾,但是四个男生怎么也看不清上面写的是什么,好像很是模糊的样子。

    那女生手一指,大门就吱呀一声打开了!

    随后,那女生就带着四个人,进了那院子。

    要说那院子,应该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院子,但是很奇怪的就是,不管怎么回忆,都没办法回忆起来,就好像,周围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一样。

    四个男生一进入到那个院子,大门就在身后吱呀一声被关闭了。

    随后,四个男生迷迷糊糊的就跟着那女生去了一间客厅,随后,就被安排在了桌子边上坐下。

    很快的,那女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端来一个托盘,上面放着四个碗,碗里有着一些什么东西,黑乎乎的,但是看不真切。

    四个男生脑子里是有些抗拒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手竟然乖乖的一勺一勺的舀,松紧了自己的嘴里。

    等到把碗里的那些东西吃掉之后,四个大男生竟然觉得自己身体开始慢慢的变轻。

    过了一会儿之后,一阵风吹过,周围的什么房子,什么客厅,甚至周围的桌椅板凳,一切家具,全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大的土堆。

    仔细的一看,那竟然是一座坟,应该是一座荒坟!

    因为在那土堆附近有着一块十分破旧的木头,上面隐约写着谁的墓,但是看不真切,就好像是刚才那座宅子门上的那块牌匾一样。

    四个男生全都吓的哭爹喊娘的,直接也不管不顾其他,直接冲着路的方向跑了出去,就想着快速的离开这里。

    可是,跑了一段路之后,似乎是到了那公路的边上,突然场景一转,四个人又回到了刚才的那座荒坟附近。

    这让四个男生更加的害怕了,不死心,再跑了两三次,可是,都是一个结果。

    当大家意识到问题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刚才还漂漂亮亮的那个女生,再一次出现在了四个人的眼前。

    只不过这一次,那好看的女生渐渐的变得狰狞了。

    原本好看的衣服,一下子全变成了破布条一样的挂在骷髅架子上。

    原本清秀的脸蛋,也变成了一点肉都没有的骷髅头,甚至,嘴巴还张开着。

    那骷髅头用着极其诡异的声音对着四个人说,是他们自找的,谁叫他们踩了自己的坟!

    四个大男生想要离开,可是,不管怎么跑,都依旧还是在这骷髅头的范围内。

    一直到方立军和白无息出现,四个男生才隐约的感觉到了希望,因为四个男生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一股力气吸引着,朝着方立军和白无息手里的那符纸里面吸。

    后来的事情,方立军也就知道了。

    那黄建国说完这些事情之后,似乎还有着一些后怕,哆哆嗦嗦的握着杯子,那杯子里的水也跟着晃悠着。

    方立军安慰了黄建国几句,让他被太担心,还说,他现在已经没事了,他的那位同学也没什么事了,麻烦的是剩下的两位,他们两家不相信这个,就没办法去给他们那两家的孩子还魂。

    黄建国一听,也是点了点头,那两家也都是有钱人家,根本就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这个,确实是麻烦一点,就算自己去和他们两家解释,但是弄不好,也会说自己是和方立军串通好的。

    方立军又说了一些不疼不痒的话,让黄建国先别多想,好好休息,之后就送走了黄建国。

    方立军觉得,现在的事情有点麻烦,一方面,另外两个男生还躺在医院里,如果不尽快的让他们两个的魂魄归为,就算是过些天,让他们的魂魄归为了,或多或少,也会出现一些问题了,因为这魂魄离开身体的时间太长了,出现问题的可能性,就变大了。

    另外一方面,他们四个,肯定是遇到了荒坟里的女鬼了,只不过,那女鬼的报复,就这么点吗?这不可能啊!如果是死去多年的女鬼,还不离去的,大多数都是有着怨念,或者,是有着什么不舍得的,不肯离开。

    一般这样的女鬼,得罪了之后,不可能只是简单的让他们在哪里离魂一下,肯定还会有进一步的报复的,就是不知道,那女鬼现在在想着什么,这个,也是比较麻烦的。

    想来想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或许,也就只能这样了!

    那个原本有些痴傻的男生,在来了方立军这里一会儿之后,就变得好端端的了,当然,他母亲也并没有说为什么,不然,他父亲肯定会不高兴的。

    可是,看着黄建国和那个男生全都好了起来,另外两个男生的家长,也稍微有些着急了。

    于是,其中一个孩子的母亲,就和周阿姨打听,说方立军给“治病”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属实。

    那周阿姨一听,自然是心里不高兴的,于是就对她说,之前你们都那么说了,还把人家方立军他们好端端的给赶了出去,就算是真的,人家方立军也不见得会帮你们的。

    那孩子母亲一听,立刻就央求着周阿姨帮忙,还说什么,以前不懂这些事情,觉得这些都是骗人的,现在事实就在眼前了,两个孩子全都好了,可是,自家的孩子还昏迷着,自己就有些相信了。

    之后那孩子母亲一个劲的说好话,希望周阿姨帮帮忙,让那方立军可以来帮着把自己的孩子也救回来。

    可是,周阿姨说,这件事是他们自己搞出来的,让他们自己去办,只是把方立军的电话号码和地址给了那位孩子目前,之后就挂断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