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45:鬼穿衣【1】

445:鬼穿衣【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这些医生全部放弃的时候,其中一位年纪比较大的医生还没有放弃,他依旧努力的帮着慕容白止血。

    过了一会儿,那血是止住了,但是慕容白此时的脸上,甚至是身上,全都呈现出苍白的颜色。

    方立军走到慕容白跟前,眼泪都快要下来了,“慕容白,慕容白,你醒醒,你醒醒啊!”方立军带着哭腔在那说。

    慕容白似乎根本就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双眼紧闭,呼吸微弱。

    那医生看了看方立军,“血是止住了,但是能不能熬过去,还要看命数了,哎。”说完,拍了拍方立军的肩膀,之后直接离开了这里。

    屋子里的人相继离开,最后,只剩下了慕容白和方立军两个人了。

    方立军拉着慕容白的手,“慕容白啊,你可一定要醒过来啊!你必须醒过来,你知道吗?我还有好多的话想要和你说,好多的地方想带你去玩,你不能就这么离开我,知道不知道,我不允许你离开我!”

    说着说着,方立军的眼泪就再也不受控制,直接流了下来,滴在了慕容白的手上。

    可是,不管方立军怎么呼喊,慕容白还是静静的躺在那里,根本就没有任何一点反应,甚至,如果不仔细看,都不知道慕容白还在呼吸着。

    整整三天,慕容白就处于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方立军也几乎整整三天不眠不休的握着慕容白的手,只要有力气,就一个劲的和慕容白说话,告诉慕容白,坚决不能放弃,必须要醒过来!

    并且,在这三天里面,方立军坚持每天都给慕容白喂一些米汤,因为他相信,慕容白肯定会醒过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方立军的行为感动了苍天,慕容白在第四天的时候,慢慢的醒了过来。

    慕容白慢慢的睁开眼睛,就感觉好像有人拉着自己的手。

    转过头一看,就看到了方立军的脸。

    此时的方立军已经是累的不行了,但是还是不放开慕容白的手。

    慕容白就躺在那里,想着自己这次算是死里逃生吧,至少自己现在还活着,不是吗?

    不过,自己好像是睡了很长的时间,明显的觉得自己都躺的全身发硬了!

    可是,慕容白想着,方立军肯定是一直陪着自己的,自己要是现在动一下,方立军肯定也会惊醒的,算了,让方立军多睡会儿吧!

    于是,慕容白闭上眼睛,继续休息。

    等到方立军醒来的时候,看着慕容白的那个样子,感觉慕容白好像是动了呢?

    “慕容白,慕容白,你是不是醒了,是不是?”方立军有些激动的看着慕容白。

    慕容白再一次慢慢的睁开眼睛,还没等慕容白说话,方立军已经激动的不能自已了。

    慕容白恢复的很快,几天之后,慕容白已经可以到处走了。

    想着这里修养的条件不是很好,在慕容白能自己走的时候,方立军就提议,先回家吧,至少回去之后,可以给慕容白做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不然,方立军真的没办法放心。

    在回到城市之后,方立军也确实是这么做的,直接预约了医院,给慕容白做了一个全身的检查。

    检查结果显示,慕容白身体还算是正常,就是有些贫血,在就是身体比较虚弱,应好好的多休息。

    方立军看着那检查结果,原来担着的心,算是彻底的放下了。

    于是,从那时候开始,慕容白真的可以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了!

    家里的大事小情,全都不让慕容白伸一根手指头,方立军全部承包了。

    只要一有时间,慕容白就会被方立军安排去休息,每天除了吃,就是睡觉,慕容白甚至都感觉,方立军是在养猪,养自己这头懒猪!

    而方立军却觉得非常的不错,至少慕容白在慢慢的恢复着健康,只要慕容白好,一切就都好了!

    可是,慕容白待在家里,每天吃了睡,睡醒吃的,真的是太无聊了,在恢复了一段时间之后,慕容白就张罗着,想要做点什么,要么,就重新找一份工作上班,总之,就是不想呆着。

    但是方立军却不这么想,出去工作太辛苦了,如果可以,方立军都恨不得让慕容白永远不要出去工作,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就好了啊!

    于是,在方立军的强烈反对之下,慕容白只能暂时放弃了找工作的念头。

    可这整天待在家里,真的是好无聊啊!

    想来想去,既然自己没办法出去玩,那就干脆,直接上网算了,反正网上各种新闻啊,游戏啊,也都不少,甚至,在网上还可以购物,省的自己花时间逛街了,多好啊!

    想到这里,慕容白直接一咕噜下了床,去拿了笔记本电脑来,开机,开始上网。

    果然啊,这上网玩,时间就觉得很快,比自己无聊的在家睡觉好多了!

    慕容白原本是在看电影的,突然,弹出来一个广告,说是某款衣服特价,并且,那衣服的款式,真的是慕容白喜欢的那种啊!

    于是,慕容白想也不想的,直接点了进去。

    果然,这里好多的衣服,全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款式,并且,所有的款式全都是限量版的,甚至,有的款式,仅仅只有一件。

    慕容白纳闷,这么好看的衣服,为什么只有这么少的量呢?想来想去,或许,是因为现在的人,都喜欢独特,不喜欢和别人一样吧!

    如果衣服都是大批量生产的,难免和别人有撞衫的几率,这限量版的,就不用担心这个了啊!

    越看,慕容白越觉得这些衣服就像是给自己订做的一样,自己穿上,肯定是会非常好看的啊!

    想来想去,看了看那衣服的价格,慕容白还是犹豫了,那价格,真的是不低啊,一条简单的连衣裙,就要好多钱,这可比自己平时买的衣服都贵啊!

    可是,想了一会儿,自己也确实是喜欢,并且,自己已经很久没买衣服了,于是,慕容白咬了咬牙,直接付款了。

    等着付完款之后,慕容白就美滋滋的去和方立军说:“刚才买了一件非常好看的连衣裙!”

    方立军一听,就知道慕容白肯定是又网购去了,于是,笑着说:“恩,好啊,只要你喜欢就行!”

    “你就不问问我花掉多少钱吗?”慕容白又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