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44:血液【11】

444:血液【1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这样,白无息和那大将军又打在了一起,而方立军得到了短暂的休息。

    看了一下慕容白的手,此时慕容白的手,已经基本上全都是血红色的了,慕容白把伤口划的太深了,汩汩的血液根本没办法止住了,并且,在现在这种地方,根本也没有任何能止血的东西。

    方立军着急了,这么下去,慕容白肯定是要出问题的啊!

    想了一下,方立军一咬牙,为了能快速的结束,方立军直接冲到了慕容白的旁边,拿出自己背包里面的毛笔,和几张空白的符,蘸着慕容白的鲜血,开始在那府上画出了一些符号。

    之后方立军看了看慕容白,“坚持住,马上就好了!”说完,方立军直接又一次冲了上去!

    之前的符全都对那大将军没有任何用处,或许,是因为那上面画符的颜料不行吧,这一次,直接换成了“神女”的血,就不相信不行!

    果然,那符在贴在大将军后背上之后,那大将军再一次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嚎叫声。

    大将军原地打着转,想要把后背上的那张符给摘下来,可是,根本就没办法够到。

    借着机会,方立军又把剩下的几张也全都贴在了那大将军的身上,这样一来,那大将军直接没办法动了,就站在那里,瞪着方立军和白无息,之后嘴里不停的发出嚎叫声。

    方立军和白无息互相看了一眼,之后两个人默契的把自己手里的铜钱剑,一前一后的,全都刺进了大将军心脏的位置。

    那大将军原本还在嚎叫着,可是,在铜钱剑刺中的时候,就安静了下来,随后,那大将军的身体开始慢慢的起了变化。

    先是从大将军的四肢开始,之后慢慢的蔓延到全身,似乎是在一瞬间完成了碳化。

    过了一会儿之后,大将军全身已经全都变了一个样子,身体似乎再也承受不住那一身盔甲的重量,直接哗啦一声,散在了地上,而大将军,也变成了一具枯骨了。

    这时候,一起来的那些人全都走过了,想要检查一下这大将军是否真的已经死的彻底了,如果真的是,那这将是整个镇子的大喜事啊!

    在确认了之后,这些人开心的不得了,要知道,这么一来,就再也不用担心这大将军苏醒了,同时,也就不用再世代学着那些挖坟的手艺了!

    可是,就在这时候,慕容白一下子晕倒了,刚才已经流血过多了,但是因为精神高度紧张,一时间忘记了,此刻事情已经解决了,慕容白也直接就晕倒了。

    方立军立刻冲到了慕容白的身边,想要看看慕容白的情况,想要简单的帮着慕容白止血,可是方立军发现,慕容白的血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止不住的意思!

    方立军急了,直接带着慕容白,还有几个人,就直接朝着外面快速的走去。

    而白无息此时也是着急的,因为他看着慕容白受伤很是着急,同时,莫凝烟应该也是手上了,白无息更加的着急,要知道,这鬼养伤,可是比人养伤要麻烦啊!

    一行人刚刚离开那墓室没多久,就听到身后开始轰隆隆的声音。

    不知道谁说了一声:“不好,这里要坍塌了!”

    一行人更是加快了脚步!

    等到几个人走出这坟墓的时候,果然,那坟墓开始坍塌,没多大一会儿,甚至连入口都已经找不到了,山上原本是古墓的位置,直接塌陷下去一大块。

    周围甚至还摇晃了几下,就好像是地震一样。

    当然,大家也是没心情停下来观察情况的,因为此时的慕容白,还是血流不止的。

    方立军抱着慕容白快速的沿着下山的路走去,白无息紧随其后,而剩下的人,也都不犹豫,直接也全跟在了三个人的身后,直接下了山。

    等着到了镇子里的时候,方立军把慕容白送回到了慕容白的父母家里,而白无息则直接去找了镇子上的大夫。

    那些一起跟着去的人,则是直接去向那些村子里的长老们回话去了。

    慕容白的父母看着慕容白的那副样子,真的是吓坏了,可是自己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最后逼得实在是着急了,夫妻俩甚至直接开始求神拜佛的,希望保佑慕容白平安的活下来。

    镇子上的医生很快的就来到了慕容白父母的家里,并且,还不只一位。

    所有知道了情况的医生,几乎全都放下了手里的活,快速的赶到了慕容白父母的家里。

    可是,慕容白这流血真的是很吓人的,医生想了很多的办法,有的弄来了一些止血的药粉,可是,刚一放上去,就被血给冲开了,根本就没办法在伤口位置停留。

    有的医生说,实在不行,就用纱布把那些药捆在慕容白的伤口附近,多放一些药,估计很快就会把血止住,但是在尝试了之后,慕容白的血根本没有止住,反倒是把那些纱布全都给浸湿了。

    还有的,直接给慕容白灌了一些止血的内服药,可是慕容白此时已经根本喝不进去任何东西了。

    没办法,几个人合力,一勺一勺的往慕容白嘴里灌,可是,刚刚喝了几勺下去,一下子,慕容白就全都吐了出来了。

    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要着急死了,这么下去,等一会儿,这血可就要流干的啊!要是真那样,这人可就完蛋了啊!

    方立军更是着急,一个劲的在屋子里攥着拳头来回的走着,脑子里后悔着,为什么要让慕容白流这么多的血啊!

    白无息知道方立军此时的想法,于是,拍着方立军的肩膀,安慰着方立军,并且,让方立军先不要着急,稍安勿躁。

    可是方立军怎么可能不着急啊!

    看着还在流血的慕容白,那些医生实在是没办法了,干脆,直接用纱布勒住了慕容白的血管,希望可以减慢流血的速度。

    但是,在试验了之后,发现依旧还是没有什么效果。

    此时,慕容白身上的衣服,甚至连同她身下的棉被,全都被慕容白的血给浸湿了!

    那些医生很是着急,但是也是无能为力,只能站在那里摇了摇头,表示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