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31:求子【6】

431:求子【6】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婴灵似乎越说越是生气。`

    方立军为了不让那婴灵的怨气再增加,一个劲的让那婴灵别那么生气,可是,似乎并没起到什么作用。

    “原本,我是想去找我妈妈来着,想一直跟着她,可是,等我找到她的时候,我发现她已经自杀了,临死之前,还留下了一封信,是给那个男人的。

    她说她已经没脸见人了,是他们夫妻俩害了她,甚至,还害了我这个没出世的孩子。

    我妈妈也很不甘心,可是她这人太善良了,所以,放弃了找他们夫妻俩报仇的计划。

    可是,我不可以这么放弃啊!我坚决不能让他们过上好日子。

    就这么的,我就开始跟着那个坏女人了。

    当我发现她怀孕的时候,我就让她流产,是她害的我不能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的,我就不能让她的孩子降生在这个世界上。

    凭什么她就可以生下孩子,我妈妈就不能!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坚决不能放过他们!”

    那婴灵一边咬牙切齿的说着,一边还在那红布袋子里面折腾。

    三个人听完那婴灵的话,也是一声叹息,不然,能说什么呢,感情这种事,是别人的,自己总也不能去参与吧!

    不过,那个男的也确实是有些不对的,自己都已经结婚了,还去招惹什么别人呢?

    哎,总之,就都是孽缘啊!

    “你就别折腾了,报仇的事情,就别管了,感情的事情,说不上是谁对谁错的,总之,当事人说了算的,你啊,现在最好就是好好的等着被超度了,之后,再等机会去投胎,相信下次你就不会这么走霉运了,肯定会找到一户好人家的!”方立军安慰着那婴灵。

    可是,那婴灵似乎根本听不进去的样子。

    “你好好想想吧,你这么折腾,又能怎么样,再说了,他们家,已经损失了三个孩子了,你自己已经这样了,难道你还希望那些孩子也像是你一样吗?”慕容白说着,同时,慕容白还在心里可怜着那些孩子。

    一说完这些,那红布袋子里的婴灵,竟然突然变得安静了。

    过了一会儿,那婴灵幽幽的说:“你是说,那三个孩子也会变成我这样嘛?”

    慕容白一听,那婴灵这是听了自己说的话了啊!

    “是啊,你看看,你都可能变成这样了,难道那三个孩子不是一样的吗?他们原本也是想来投胎做人的,可是被你破坏了,你不觉得,他们也会有一些怨念吗?到时候,再去找你报仇,这可就没玩没了了啊!所以,适可而止吧!”慕容白又一顿说。

    那婴灵这一次彻底的安静了。

    三个人看了一会儿,那婴灵没有下文了,干脆,也就直接该做什么就去做什么了。

    晚上睡觉之前,慕容白还有些担心客厅里面放着的那婴灵,但是方立军说,“放心吧,白无息会处理的,不用咱们担心。”

    果然,一晚上很是安全。

    第二天的时候,白无息就开始张罗着联系寄放婴灵的事情,再联系好了之后,就直接和方立军,还有慕容白一起,带着那个红布袋子,直接去了那座庙。

    那是一座很大的庙,在其中一间屋子里面,整齐的摆放着很多的骨灰坛,全都是小号的,上面写着一些生辰八字。

    三个人恭敬的把那个婴灵交给了这里负责婴灵寄放的僧人,之后,又添了一些香油钱,等到把事情全都办好了之后,三个人才离开了这里。

    想着这件事,应该就是这么就完成了吧!

    这个结果也还是不错的,至少,那个婴灵乖乖的在这里接受超度了,过一段时间,它身上的戾气全部消散了,怨气也全都散开了,就可以去准备投胎再做人了。

    而那家人,从此以后,也就可以“安静”的过生活了,或许,过段时间,那家的儿媳妇,就会再一次怀孕吧!

    等到方立军和慕容白一回到小区,那大娘就在楼下看到了他们,一个劲的感谢着,说是自家的儿媳妇,从他们离开之后,就再也没听到过那小猫叫一样的哭声了,并且,睡眠质量也变好了。

    在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之后,那大娘还直接给了方立军一个大大的红包表示感谢。

    在那位大娘离开之后,方立军把那红包递给慕容白,之后对慕容白说:“分成两份,一份咱们留下,之后一份给白无息,回头再从咱们那一份里面,拿出一些,捐到庙里,顺便给那婴灵准备一些祭品。”

    慕容白点了点头,心里想着,这件事记下了,等到回到家,自己就开始准备。

    可是,就在几天之后,那大娘又一次找到了方立军,说是她儿媳妇疯掉了!

    方立军很是纳闷,这好端端的人,怎么可能疯了啊?

    于是,就立刻跟着那大娘去了他们家。

    一进门,就听到她家的儿媳妇像是发疯了一样,在卧室里大喊大叫,还摔着家里的东西。

    那大娘带着方立军,直接进了家里的客厅,之后让方立军偷偷的朝着那间卧室里面看。

    大娘小声的对方立军说:“从昨天开始就这样,对谁都大喊大叫的,不吃饭,也不睡觉,就总说一些我们听不懂的话,谁拦着,就打谁,我和我儿子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我就想着,会不会是撞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所以啊,我这就只能再去找你了,你快帮我看看,我儿媳妇这到底是怎么了?”

    那大娘虽然说话的声音非常的小,但是可以听的出来,非常的着急。

    方立军仔细透过门缝观察着那家的儿媳妇,可是,还没等方立军看清到底是什么情况,门就被一个枕头给砸的关上了。

    大娘尝试着慢慢的拧动门把手,想要再一次打开那扇门,可是,那门竟然自动的在里面锁上了,大娘拧动了几下,也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方立军看了一下那关上的门,听着那儿媳妇大喊大叫的声音,之后皱着眉头,“我先回去拿一些东西,之后晚点再来。”说完,方立军就和那位大娘告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