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25:为了的心愿【5】

425:为了的心愿【5】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并且,随着那手慢慢的往窗子里面扒着,那尸体的脑袋也出现在了窗子外面。`

    那女孩一看,更是紧张了,“帮,帮,帮帮我!”眼巴巴的看着方立军和慕容白。

    “没事的,你放心,没事的!”慕容白一个劲的和那女生说着,希望她不要那么紧张,但是似乎慕容白的安慰,根本不起任何的作用。

    慢慢的,那尸体竟然一点一点的趴进了屋子里。

    随后,慢慢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而就在这时候,一股子浓重的福尔马林的味道充斥进了三个人的鼻腔。

    那女生好歹是医科大学的学生,解剖课程都上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所以,对这种福尔马林的味道几乎没什么感觉。

    但是,方立军和慕容白不行啊!所以,这味道传出来的时候,慕容白就开始捂着自己的鼻子。

    那尸体朝着三个人的方向挪动了两步,这让方立军和慕容白看的更加的清楚了。

    那尸体因为之前是解剖过的,所以,一些内脏什么的,全都可以直接的看得到,并且,在身上还能看到很多处很明显的刀口。

    这让慕容白直接不淡定了,以往虽然也是见过很多各种各样的鬼,可是,这种尸体,被解剖过的,还能到处移动的,这可还是第一次见到,所以,慕容白未免有些不适的皱皱眉头。

    方立军看了一下那尸体,确保他此时没有更多的危险之后,开始问着,“你说吧,你缠着这个女生,到底是为了什么,你提出条件,如果是我能做到的,我肯定会答应你,只要你放过这个女生就可以了!”

    那尸体眼睛是看着方立军的方向的,并且,还歪着个脑袋,看上去,就好像是在思考着方立军说的这些事。

    等了一会儿之后,那尸体慢慢的开始发出了非常嘶哑的声音,“我想娶她做老婆!”

    那女生一听,“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嫁给他!”说完,继续哭了起来。

    “为什么一定要是她呢?”方立军问。

    “是她把血滴在了我的身上,我才醒过来的,所以,我身体里有着她的血,我只认得她!”那尸体慢慢的说着。

    方立军叹了一口气,“你这不属于冥婚,没有彩礼,也没有契约,只能算是一个错误,所以,如果你想现在改变主意,我会给你烧一些东西,甚至很多的钱,如果你需要一个媳妇,我可以给你多烧几个纸人,你自己选,怎么样?”

    那尸体继续歪着脑袋看着方立军,时不时的转过脑袋,也看看那个女生。

    “不要,我就要她!”说完,还伸出那僵硬的手指,指了指那女生的方向。

    方立军看着,“既然给你好处你不要,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说完,方立军直接拿起桌子上的符,朝着那尸体的方向贴了过去。

    那尸体一看不好,想是要逃跑,可是,这尸体比较僵硬,根本就没有方立军那么灵活的速度!

    就在那符贴到了那尸体身上之后,那尸体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叫喊声,当然,他现在的心肺,就算是撕开,或者是裂开,他也都是没什么感觉的了。

    方立军看了看那尸体,“上天有好生之德,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自己选吧,到底要什么?”方立军说的几乎有些威逼的意思了,但是没办法,那尸体之前不也是在逼着那个女生吗?

    那尸体哀嚎了一会儿之后,大喊着,“好,好,好,我听你的,我什么都听你的!”

    方立军走到那尸体的边上,把那符慢慢的揭了下来,“早这么听话不就完事了吗?”

    随后,方立军拿出了一张纸和一支笔,“说吧,你都想要什么?”

    “媳妇!”那尸体快速的回答着。

    “你怎么就知道要媳妇啊?就不能要点别的吗?”方立军纳闷了,这怎么这么死心眼啊,那些什么房子啊,钱啊,怎么都不要呢?

    “你是不知道,我死的时候,都是光棍,到死都没娶上媳妇,我不甘心啊!所以,我才会让这个小姑娘当我媳妇的!你们要是能给我一个好看的媳妇,我的心愿也就算是了了!”那尸体说着。

    方立军一听,点了点头,“行,那我给你烧几个纸人,还要其他的吗?”

    “其他的都不要了,我就要媳妇!”那尸体再一次强调自己的要求。

    方立军点了点头,虽然是有些做的不太对,但是这尸体说的话,听起来也像是个老实人的样子,“这样吧,光有媳妇也不行,我再给你房子,车子,还要一些钱,这样,你到了那边,也能过上好日子了!”方立军说完,就在纸上记录了下来,省的自己忘记了。

    在说完了之后,那尸体还给方立军留下了名字,不然,那些东西烧给谁啊!

    等到事情全都谈妥了之后,那尸体直接从窗子,慢慢的又离开了。

    在尸体离开了一会儿之后,那女生才敢从慕容白的身边挪开步子,走到方立军跟前,扑通一下就跪倒在地,“谢谢您救了我啊!”说完,又开始哭了起来。

    坐在外面的叶瑞芳一直非常的紧张,不知道房间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几次都想敲门进去,可是,又担心打扰了里面的事,只能就在门口等啊等的。

    这听到那女生哭着说方立军救了她,想必,事情也已经差不多了吧!

    于是,叶瑞芳拧动了门把手,打开门,走进了房间。

    一进门,叶瑞芳就开始问着方立军,“事情办好了吗?”

    方立军摇了摇头,“暂时还没有,现在只是谈好了条件,等到明天的时候,你去采购这些东西,回来烧掉,基本上就差不多了!”说完,方立军把那张写着东西的纸递给了叶瑞芳。

    叶瑞芳接过来一看,媳妇一个,房子一个,车子一个,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最后还有之前两捆,想必,都是烧给那尸体用的吧!

    “烧了这些东西,就可以了吗?”叶瑞芳好奇的问着方立军。

    方立军点了点头,“是的,烧完这些东西,他收到了,自然就会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