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02:凶宅【20】

402:凶宅【20】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到有一些离得方立军和白无息稍微近了一下之后,用着沙哑的,真的可以说是来自于地狱的声音和两个人说:“你们真的会帮我们吗?”

    方立军和白无息全都使劲的点着头,并且,全都承诺着,“会的,只要我们能做到,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在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情,我们都会帮你们做的!”

    两个人不敢胡乱的答应,因为这种事可大可小的,万一他们让自己做一些违背天地良心,或者让自己去害人,那可就麻烦了,答应了就必须做的!

    那些游魂似乎被方立军和白无息说动了,但是他们似乎还是不肯说的样子,于是,方立军和白无息干脆,继续说着一些投胎做人,离开这里的话!

    终于,有坚持不住的了,直接来问方立军和白无息,“说吧,你们想让我们做什么,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你们肯定不会无缘无故那么好心帮我们的!”

    这一句话,直接得到了其他游魂的响应,全都点着头,嘴里念叨着,表示赞同。

    方立军心里想,这还很上道啊!都知道我们想要干什么了啊!不错,不错!

    于是,方立军微笑了一下,之后说:“我想要的很简单,我老婆被几个孩子带到了那副壁画里面,我希望你们帮我,把我老婆救出来!”方立军说着,还指了指那副壁画的位置。

    一下子,周围全都安静了,刚才还在议论纷纷的那些游魂们,也全都沉默了。

    方立军不明白,难道,被带到那壁画里面,就很难救出来吗?

    过了好半天,其中一个看上去已经死了很久的,穿着一身古时候衣服的女鬼,慢慢的走到了方立军的跟前,“我在这里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到我自己都不记得是多长时间了,我想要离开这里,所以,我决定告诉你救你老婆的办法!”

    方立军眼睛都瞪大了,“好,你帮我救出我老婆,我就想办法帮你离开这里!”

    那女鬼微笑着,“其实,救下你老婆,和放我们离开,是一件事,你把事情解决了,你老婆就会被救出来,我们也就可以离开。”

    方立军点了点头,有些着急的说,“那你快点告诉我,怎么才能把我老婆救出来,也把你们放走!”

    那女鬼诡异的笑了一下,之后指着那副壁画,“带走你老婆的那些孩子里面,其中有几个就是困住我们,不让我们走的,他们自己不投胎,也不让我们走,让我们留下来,陪他们玩,所以,只要你能解决了那些小鬼,你老婆就会被送回了,我们也可以离开这里了!”

    白无息一听,果然和自己之前想的结果是一样的啊!

    方立军转过头,看了看那副壁画,之后又问那女鬼,“那些孩子都在壁画里面,我们怎么能进去,或者,怎么能让他们出来?”

    “他们玩够了就会出来的,那地方,就相当于他们的游乐场,只要有新人住进了,就会被带进去,和那些孩子们玩玩!”那女鬼说着。

    方立军更是着急了,“什么?玩够的?他们玩够了,我老婆也死在里面了,这个不行,我们不能等,还有什么其他的办法没有?”

    那女鬼叹了一口气,“等待是最好的办法,如果,你们实在是等不下去了,那就去那壁画里面,把你老婆带出来就是了!”

    “怎么进去,又怎么出来呢?”站在一旁的白无息好奇的问着。

    “你们只需要在子时一过的时候,站在那窗口的位置,看到有一个像是发光的门一样的东西,那就是入口了,你们只需要跳进去,就会进入到那副壁画里面,但是,如果你们想要出来,就必须在一个时辰之内,再回到进入的地方,就会出来了,否则,之内等到第二天的那个时辰!”那女鬼说着。

    方立军和白无息互相看了一下,之后决定,干脆,两个人直接进入到壁画里面把慕容白带出来比较好,谁知道那些小鬼什么时候能玩够,什么时候会出来啊!

    再说了,万一那些小鬼在壁画里面就把慕容白给害死了,那可怎么办啊?

    方立军和白无息感谢了一下周围的这些游魂之后,就想着先让他们离开这房子,但是有几个游魂有些不放心方立军和白无息,所以,干脆就直接留下来了。

    等到客厅只剩下几个游魂之后,方立军和白无息看了下时间,基本上也快要到子时了,于是,两个人开始准备了一些东西,放进背包里,当然,那些鸡蛋也是被装进去了的!

    等到一切准备就绪了,方立军和白无息直接走到了楼上之前慕容白住着的那间卧室。

    莫凝烟非常的担心两个人的安全,于是,坚决也是要跟着去的,可是,白无息拒绝了,并且,小声的和莫凝烟说:“你在外面帮我们把风,如果有什么事,你一定要保证我们能够顺利的从那壁画里面出来,还有,小心那些,千万别让他们搞破坏!”

    等着白无息说完,莫凝烟点了点头,“好吧,但是你们一定要小心,知道吗?如果需要我,你就大喊我的名字,我就会冲进去救你们!”

    白无息点了点头,之后冲着莫凝烟微笑了一下,“放心,我们没事的!”

    方立军此时正趴在窗台上,往外看着,但是并没有看到那女鬼所说的门一样的东西啊!

    白无息看了下时间,“还早呢,子时还没过呢!”

    方立军看了下时间,果然,是自己太心急了,没办法,只要是涉及到慕容白的事情,自己全都是心急的。

    感觉时间过的好慢,方立军觉得自己真的是好像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才勉强把子时给等过去了。

    随后,方立军立刻冲到了床前,朝外看着,果然,隐约的出现了一个好像是门一样的东西,发着光,在夜晚尤其引人注目。

    “这入口就在这里,岂不是路过的那些邻居随随便便都能看到了啊!”方立军有些不解,这入口真的是太明显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