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400:凶宅【18】

400:凶宅【18】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些住户陆续的入住了之后,晚上的时候,都能听到那栋紫宅里面有声音。

    有的时候,是一些孩子嬉戏的声音,有的时候,是吵架的声音,甚至,有的时候干脆就是鬼哭狼嚎的感觉。

    这边也没个物业公司之类的,所以,附近的邻居最开始的时候,只能忍受着,可是,那声音隔三差五的就出现,大家就开始都不太满意了。

    几家熟识的邻居一合计,这要是一直这么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啊,尤其是家里有老人的,心脏也不好,血压也高,被那些声音弄得,直接都要心脏病突发了!

    商量了一下之后,邻居们就去找了那紫宅的主人,可是,那主人却说,家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孩子,或者说是吵架的事情发生啊!

    邻居们都很奇怪,就有人半夜不睡觉,把那些声音录了下来,打算给那紫宅的住户听听。

    晚上那些声音出现的时候,那邻居确实是按下了录音机,可是,第二天,邻居拿着录音去找那紫宅的住户的时候,发现根本就什么声音也没有。

    那邻居以为自己没录上,或者是录音设备坏掉了,可是,自己当时说的话,可全都一个字不少的给录下来了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慢慢的,那些邻居就开始在背后议论着,说是那紫宅,肯定闹鬼!

    并且,有好奇的邻居就去问过之前的开发公司,那边的人也证实了,紫宅所在的地方,正是埋着那些无名尸骸的地方啊!

    后来,那些邻居干脆都不太敢过去紫宅找“麻烦”了,担心万一那些声音的主人再一生气,半夜飘到自己家里,那可就不太好了啊!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紫宅里的声音竟然变小了!这让周围的邻居很是开心,就算你家里闹鬼,总也不能影响其他邻居休息吧!

    再后来,听说那紫宅里出了人命案子邻居们就议论着,是不是那些无主孤魂在作怪,可是,谁也不敢多说。

    白无息问到了那紫宅里的壁画,可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因为之前紫宅里的主人和这些邻居都很少往来,所以,根本就没有人进过那宅子,都是从外面看看,之后就快速离开的。

    不过,虽然没打听到关于那壁画的信息,但是至少知道了,在紫宅里面“捣乱”的,都是一些无主的孤魂。

    等到白无息回到紫宅的时候,方立军基本上都要疯掉了,觉得这时间过的太慢,整个人都不好了。

    白无息都恨不得直接把方立军给敲晕了,这样,就省的他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看着烦了!

    等到白无息详细的把事情和方立军说了一遍之后,方立军也“老实”了不少了。

    “你是说,这里大多数是无主的孤魂?”方立军问着白无息。

    白无息点了点头,“是啊,现在就要想办法,怎么能搞定这些无主的孤魂了!之后让他们放过慕容白,这样,才能把慕容白救出来!”

    “但是,这些,这些孤魂野鬼的,会怎么搞定,给他们烧一些纸钱吗?还是送他们走?”方立军说。

    白无息摇了摇头,“不光是钱的问题,按照那些人的说法,这些孤魂一部分是自己不愿意走,之后带着其他的孤魂一起,就算是有一些愿意离开的,但是因为没办法摆脱控制,也就只能一直在这里了。”

    “恩恩,所以我们必须弄清楚,到底是哪些愿意离开,哪些不愿意!”方立军说。

    白无息点了点头,“是的,我估计啊,那些不愿意离开这里的,有一定的可能是小孩子,因为小孩子的心思,大人不能理解的,弄不好就是什么奇葩的理由,对于大人来说,那些都不算是什么理由,但是对于小孩子来说,那些可就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白无息说着,方立军听得有些糊涂,但是隐约的,还是明白了一些,目前试试,如果搞得了那些在这里不愿意走的孤魂,或许慕容白就会被送回了了!

    这时候,莫凝烟在一旁开始叹气了。

    “你又怎么了?你叹什么气啊?”白无息问着莫凝烟。

    莫凝烟看了看白无息,“我之前就算是孤魂野鬼吧,我是想走的,但是被困住了,根本没办法离开,所以,我是最知道那种感觉了!”

    白无息笑了,“哈哈,那你是不是要很感谢我,因为是我们把你带出来的,不是吗?”

    莫凝烟瞪了杨明航一眼,“就你最讨厌了,别人都没你这么爱显,就你!”说完,直接飘着去了那副壁画的跟前。

    “你们俩快来看啊!”莫凝烟喊着方立军和白无息。

    两个人立刻站起身,朝着莫凝烟的方向跑了过去,“怎么了?”方立军紧张的问着,这壁画里面,可是有着慕容白啊!

    莫凝烟指着那副壁画上慕容白的位置说:“你们俩看,慕容白又朝着那边走了一段路了!再走下去,那边可是池塘啊!”

    方立军和白无息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不知道那些小孩子会不会把慕容白带到那边的池塘里,但是,万一真的把慕容白送到那池塘里,慕容白可就是凶多吉少啊!

    一看到这个情况,方立军更是着急了,一个劲的冲着那壁画喊,“慕容白,你要反抗啊!你不能被他们控制啊!那边可是池塘啊,千万不能被他们带到池塘里啊!”

    可是,此时在那副壁画里面的慕容白,是根本就听不到的,慕容白隐约的,也觉得这方向不对,因为自己虽然没办法看清楚更多,但是很明显的,那些孩子们正在把自己朝着人烟稀少的地方带啊!

    慕容白是要反抗的,但是不管怎么挣扎,都一点作用没有,只能任由那些孩子们拉着自己,朝着未知的方向走。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孩子似乎一路上都非常的开心,欢欢喜喜的样子,之后嘴里还发出嬉笑的声音,时不时的还说,“姐姐,你很快的就要和我们在一起了,高兴吗?”

    慕容白想要说自己不高兴,谁高兴留在这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