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95:凶宅【13】

395:凶宅【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白无息在接听电话之后才发现,那根本就是一些广告的骚扰电话,于是白无息立刻挂断了手机,把手机放在了一旁的桌子上。

    可是,此时的方立军已经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发现外面的天已经亮了,随手拿着手机看,果然,都已经九点了。

    方立军从沙发上慢慢的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随后对白无息说:“快起来吧,都已经九点多了,别睡了。”

    白无息再一次把手机拿了起来,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果然都已经九点多了,自己还约了人呢,从不好吃到吧!

    于是白无息也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伸了几下懒腰。

    而此时,方立军已经朝着楼上的方向走了过去,在到达二楼慕容白昨天晚上睡的那个房间的时候,方立军发现门竟然是关着的。

    方立军担心慕容白还没有睡醒,轻轻地敲了几下门,“慕容白你睡醒了吗?”

    可是方立军敲了几下门里都没有任何反应,之后,方立军加重手上的力度,使劲地拍着那扇的门。

    “慕容白你睡醒了吗?你先开一下门。”方立军冲着门里面喊着,可是依然没有任何回应。

    方立军有些着急了,开始撞门。

    这时候白无息走到了楼上,“你让开,我有钥匙。”说着还把自己手里的钥匙冲着方立军晃了几下。

    方立军让开了门口的位置,让白无息把门打开,就在那扇门打开的时候,方立军和白无息发现,这屋子里根本就没有慕容白的身影,慕容白去哪儿了?

    方立军有些着急,甚至把床底下和柜子里都看了一遍,这才确定慕容白不见了。

    白无息拿出自己的手机拨打了慕容白的电话,很快的,慕容白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方立军和白无息一转身,发现慕容白的背包是在桌子上的,手机铃声就是从那背包里面发出来的。

    这就说明慕容白出门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带背包,甚至连手机也没带。

    “慕容白能去哪呢?”方立军问着白无息。

    白无息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按理说,慕容白如果出门肯定会和他们两个打招呼的,她既然没有和咱们两个说就有可能还在这房子里。”

    方立军点了点头,“有道理,咱们两个分头找,看看慕容白到底去了哪里。”

    “好,你负责楼上我负责楼下。”白无息说完就朝着楼下的方向走去。

    方立军在楼上一个一个房间地查找着,还同时喊着慕容白的名字,可是,没看到慕容白的影子,也没听到丈夫的回答。

    白无息也是一样,在到了一楼以后就开始在因为我把那些房间里,包括厨房和洗手间都找了一遍,也没有慕容白的影子。

    两个人都找了一遍之后,再一次回到了一楼的客厅,互相都摇头,虽然没说什么,但是也知道都没有找到慕容白。

    方立军非常的着急,“这一早上的,慕容白能去哪里呢?”

    白无息走到了大门口,检查了一下,之后对方立军说:“慕容白肯定没从这里离开,我昨天晚上,为了防止有脏东西从门口进来,所以在门上贴了一道符,现在的符纸是完整的,没有破损的痕迹,就说明根本没有人动过的,所以慕容白根本不可能从这个门口离开。”

    那慕容白到底去哪儿了呢?

    方立军实在是想不通,难道,慕容白还在这房子里消失了不成。

    可是现在应该去哪里找慕容白完全是一点线索都没有的呀!

    白无息看到方立军着急的样子,安慰着他说,“先别着急,咱们再找一找,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方立军点了点头,“我再去找红睡的那个房间看看。”说完,直接朝着楼上的方向走了过去。

    慕容白前天晚上睡的那个房间,是上了二楼以后右手第一间,房间里的布置非常的简单,除了那个大衣柜,基本上没有能藏人的地方了。

    方立军在整个房间里转了两圈,想要找到一些和慕容白失踪有关系的东西,可是,这房间里几乎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坐在那张宽大的床上,方立军想着,如果慕容白要离开这个房间,应该从哪里离开呢?

    无非也就是门和窗户了,那门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是被锁上的,而慕容白是不会锁上门的,因为慕容白担心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就算是慕容白睡着了,我们应该也是开着的才对。

    另外一个方向也就是窗子了,于是方立军站起来慢慢的朝着窗边走去。

    在到了窗边的时候,方立军的手放在了窗台上,突然好像摸到了什么。

    方立军低头一看,这不是慕容白的耳钉吗?这个耳钉自己是记得的,慕容白非常的喜欢,所以经常的带着,昨天来这边的时候慕容白也是带的这个耳钉的。

    难道慕容白是从这窗户离开的吗?

    想到了这种可能性,方立军迅速的朝着窗子下面看了一眼。

    这一看,方立军在窗子下面的地上,发现了一只鞋子,那是慕容白的鞋子,昨天慕容白穿的,自己认得的啊!

    于是,方立军快速的冲出房间,直接下了楼,绕到后面的窗子下面,捡起地上的鞋子,仔细的看着。

    没错,这就是慕容白的鞋子,可是,慕容白人呢?

    方立军四下看着,想找到一些和慕容白相关的东西,自己开始发现了耳钉,现在发现鞋子,如果慕容白真的离开了,没准还会有其他的线索啊!

    于是,方立军在草地上检查了一圈,因为这草坪是处理过的,之前也浇过水了,所以踩在上面,会出现脚印。

    但是,这附近竟然只有自己的脚印啊!

    这就说明,慕容白根本就没从这里经过,难道,慕容白直接跳到了那边的路上吗?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啊,那路离着窗子很远的,怎么也不可能跳过去的啊!

    想来想去,方立军觉得,慕容白应该是从窗子跳下来的时候,直接消失了。

    可是,这也说不通啊,一个好端端的人,怎么可能失踪呢?

    方立军突然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难道,慕容白是被这宅子里的什么给抓去了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慕容白现在就可能有危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