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鬼眼少女 > 383:凶宅【1】

383:凶宅【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一次,慕容白直接一觉到天亮了,并且,一点梦都没有做。

    早上慕容白醒来的时候,方立军已经把早饭买回来了,在慕容白洗漱了之后,就开始吃着这当地的小包子,味道确实也还不错!

    吃饱喝足之后,两个人把自己的东西收拾了一下,之后就直接退房,去了客运站。

    几个小时的长途车之后,慕容白觉得自己腰都要断了,终于才回到了自己和方立军所在的城市。

    一下车,慕容白就喊着,自己要死了,要死了,这车坐的,这辈子都不想坐客车了!

    白无息事先是知道方立军和慕容白到站的时间的,于是直接开着车来接了,两个人也省的打车了。

    在回到家之后,慕容白直接把东西往地上一扔,大喊着,“我又回来了!”之后直接冲到了自己的卧室床上,往上面一趴,觉得这床真的是要舒服死了!

    方立军和白无息提着东西进了门,因为之前结婚用的那些东西,方立军是全快递给了白无息的,白无息在收到之后,直接送到了方立军家里来,但是没拆箱,直接放在了客厅里,所以一进门,方立军就看到了那些箱子。

    在简单的休息了一会儿之后,慕容白换了一套家居服,觉得真的是舒服死了!之后从卧室出来,走到客厅开始收拾着这客厅放着的好多东西。

    需要洗的衣服,直接扔在洗衣机里面,需要放在衣柜里的,也直接放进去,方立军和慕容白收拾了好半天才弄好。

    而白无息则一直是提着可乐满屋子转悠,和方立军还有慕容白聊着他们俩这一段时间的事情。

    等到东西全部收拾好了之后,方立军和慕容白松了一口气,慕容白看了看这房子,这可是自己的房子啊,所以,在发现地上有灰尘之后,慕容白直接又开始大扫除了,也一点不觉得累!

    方立军看着慕容白开始打扫了,就问着要不要帮忙,慕容白摇摇头,基本上也没什么活,就是扫扫地板,拖拖地板,再就是把一些柜子上面的灰尘简单的擦一下就可以了,所以慕容白干脆让方立军去和白无息闲聊了!

    于是,方立军回到了客厅,问着白无息,“你这么急着让我们俩回来,到底要干什么啊?还有,你说你要买房子,买什么房子啊,还让我给你看,你自己不会看啊!”

    白无息一听方立军提到了这个,挠了挠头,“哎呀,我这不是需要你跟我一起去看嘛!”

    “直接说吧,什么房子,还需要咱们俩一起去看的。”方立军有些不耐烦了,这白无息说一半,留一半的,真烦人!

    “其实也没什么了,记得本市凶宅排行榜不?”白无息神秘的说。

    方立军一听,点了点头,这当然记得了,做这行的,谁不知道那几栋凶宅啊!就算不是做这行的,好多人也都是知道的,因为那几栋凶宅,价格标的很低,但是一直也是没人敢买的啊。

    “等一下,你买的是凶宅排行榜上面的?”方立军突然反应过来。

    白无息点了点头,“恩,是,我买了,价格低到你想不到啊!”

    “你傻了啊!那几个宅子,哪是咱们能住的啊!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活的时间太长了啊!”方立军有些着急,要知道,那几栋房子,全都是非常危险的,不然能上到凶宅排行榜吗?

    “呵呵,你说的晚了,本来是打算给你打电话商量一下再做决定的,但是你和慕容白的电话一直打不通,所以我就干脆,直接买了下来,反正钱也不多,真的,价格要比同样地段的房子便宜好多好多啊!”白无息说着。

    “谁管你房价便宜多少啊,再便宜的房子,你没命住,不也是白搭啊!”方立军说着,稍微有些生气,这小子怎么回事啊,竟然买个凶宅回来!

    白无息瞪了方立军一眼,“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啊,什么叫做我没命住啊,我好好的,干嘛那凶宅我就搞不定啊!”

    方立军也是无奈了,叹了一口气,“事已至此,你买都已经买完了,我还能说什么啊!说吧,你买的是哪栋?”方立军问着白无息。

    “嘿嘿,我就知道,你肯定不会见死不救的,我买的就是排名第一的那栋!”白无息一脸痞样的说着。

    方立军一听,立刻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什么!你,你,你真的是不想活了啊!那房子你也敢买啊!”

    慕容白原本正在房间里擦柜子的,这一听方立军突然这么大声的说话,还时候什么买房子的,于是慕容白也放下手里的抹布走了出来。

    “你俩这是怎么了?什么房子啊,至于这么大反应?”慕容白问着方立军和白无息。

    “你问他!”方立军真的是要气死了!

    “没什么,我就是买了一栋便宜房子,方立军担心我住不了!”白无息简单的说着。

    慕容白纳闷了,“什么房子你住不了,说说,你买的是哪个房子,在什么地方,多大,花了多钱?”

    白无息嘿嘿一笑,“慕容白,你肯定猜不到,就在郊区的一栋独门独院的别墅,房子上下两层,院子也很大,整个房子下来,才二十万,还帮着过户,你说划算不划算啊?”

    慕容白一听,“天呐,你这是白捡啊,二十万啊,基本上是连一个小点的房子都下不了啊,你竟然买了一栋独门独院的大别墅啊!”慕容白一连难以置信的样子。

    白无息立刻笑嘻嘻的往慕容白身边凑了凑,“还是你有品位,我跟你说,那个地段,就这个价格,根本下不了!”

    “那你怎么这么便宜就买下来了啊?”慕容白很是那么,按理来说,这价格都不足零头,怎么回事啊?

    这时候,做在一旁生气的方立军说话了,“你还好意思说,你买个凶宅排行榜第一的房子,就怕你有命买,没命住!”方立军说的口气非常的硬。

    慕容白一听,也皱起了眉头,“哎呀,你怎么能买那套房子啊,据说那房子,出过好多莫名其妙的事情,你怎么也不打听打听再买啊?”